umai袋在家里的干老龄牛排

干老化是一种应用于肉的技术,原因有三个原因:

  • 它通过减少水量来集中味道;
  • 它通过肉类天然存在的酶的缓慢活性促使肉类;
  • 如果你年龄长时间(六周或更长时间),它会增加额外的(时髦的)味道。

如果你去一个好的牛排馆,你会到达的牛排会变得干燥。干燥的老肉是昂贵的,因为水的损失和肉的干燥外层的损失必须在干燥的老化后修剪。您可以从特色屠夫购买干燥的肉,但您也可以在家里干燥。为此,您可以使用专用的干老化柜,但也可以使用umai干包。这些袋基本上是肉类周围的膜,使您可以在冰箱中干燥时,没有老化的肉,影响冰箱的其他内容物或反之亦然。

我用2公斤(4.4磅)的ribeye测试了这个过程。你只能在大片肉,而不是单一牛排,因为在干燥过程之后,你需要修剪外层。用单一牛排,还没有足够的左。

我使用的Ribeye是来自德国Simmental的草喂牛肉。一方面,干燥的年龄是这种肉类,因为它不是作为谷物喂食牛肉的嫩,但另一方面相对瘦,更脂肪牛肉更适合干老化。

Umai袋具有非常清晰的说明,如何将肉从包装转移到Umai袋,而不会触摸肉。

说明书假设你将使用一个“钳”式真空封口机(如一个食物节省器),但它的工作甚至更好的腔式真空封口机。唯一的限制是肉的大小将被限制在你的房间的大小。

肉需要放置在冰箱中的架子上,使得空气可以围绕它循环。推荐的老化期为21至35天。

我老了肉34天。肉从干燥过程中丢失了25%的重量(从2公斤到1.5公斤)。

首先,我剥掉了袋子/膜。

然后我修剪暗外层。

需要大量修剪。虽然Trimings应该是可食用的,但他们的味道让我思考,我丢弃了他们。

我最终用1.1公斤,即肋眼原始重量的55%或重量45%。这很多,它解释了为什么干老肉是昂贵的(以及为什么你应该只有一个大块的人)。

当你烹饪牛排时,在烹饪过程中会减少果汁的流失,所以熟牛排的最终产量将比未干陈化的肉类的55%要好。

在肉里面,你可以看到它是一种深色。

我把肋眼肉切成2.5厘米(1英寸)的牛排。我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和真空密封它们。

然后我在52C / 126F煮了2小时的Sous-Vide。我挑选了低温,因为肉相对瘦。对于Fatterier Fresti Ribeye,我将使用55℃/ 131F甚至57℃/ 135F。

烹饪后,我可以在冷水中冷却10分钟后,我允许牛排冷却10分钟。然后我把它们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打它们。

在碳钢盘中,在非常高的热量下,在非常高的热量下,在非常高的热量下,在澄清的黄油中灼热的牛排。

碳钢是我最喜欢的平底锅,天然不粘。

我把牛排包裹在铝箔中,让它们休息5分钟,以使温度变得更加甚至,从而确保牛排的中心也是正确的服务温度。

由此产生的牛排有更多的味道,更温柔,就像一个储存的干燥老年牛排一样。

结论

Umai干袋实际上是工作,你将获得与商店购买的干燥老年牛排相同的结果。无论您是想使用它们是否取决于您:这取决于干燥老化牛肉是否可用,如果您在冰箱中有空间,如果您有时间等待,并且愿意投资一次买一块肉。当然,烘干自己的牛排确实提供了相当大的吹牛权利......

闪回

在荷兰,肉馅馒头被称为“巴包”。它是非常受欢迎的零食。你可以在超市买,然后用微波炉加热。质量不是很好(他们只有少量的肉),所以更好做你自己的。我看到过不同的中文名字,比如包子、包子、包子和包子。它们通常是用猪肉做馅,但这次我选择用牛肉做馅。

对“”的6个想法umai袋在家里的干老龄牛排

  1. 非常感谢您在家里干老化的最全面的文章和精确的测量。45%的损失是显着的。此外,您必须支付不便宜的行李。如果一切都根据计划进行,你将获得一块漂亮的干老肉。如果没有,你可以松开整个件。现在,让我们这样一轮数学方式:我的屠夫卖出35至60欧元的高品质的干老年牛肉。所以,我必须在每公斤17到30欧元的好牛肉中找到很多,在家里干衰老。来自阿根廷的美国牛肉或牛肉不是一种选择,因为它在运输过程中已经湿了。对我来说,干老化大块牛肉根本不会有任何意义。再次感谢分享!

    喜欢1人

    1. 如果在运输过程中肉已经湿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它不会变得更加温柔,但你仍然可以集中精力。但是,如果您可以以合理的价格从您的屠夫购买,那么肯定更容易,风险较低,就像你说的那样。

      就像

  2. 我使用了Heston Blumenthal的干老化方法,每天两两次,它的质地和味道差异稍微浓郁。另外,由于时间框架较短,您不需要非常大的件。但它确实让你的冰箱闻起来像肉!我经常打开楼下的冰箱,在一个空的冰箱里晾干。我很乐意尝试这种方法,但我没有真空封口机(没有找到任何经济实惠的东西)。肉看起来优异。

    喜欢1人

    1. 嗨,伊娃,如果你只干了一小段时间,你也会得到一小部分的结果。我在这里用的袋子是为了防止你提到的气味。只要你不想真空密封液体,价格合理的真空密封器(大约100美元)就可以。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一个真空室机器,而那些机器既昂贵又笨重。你看到我的!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