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Inter Scaldes*** (2020)

在荷兰,有两家餐厅拥有三颗米其林之星:Librije和Librije间烫伤.自2004年以来,Librije一直是三星级餐厅,从那以后,我们每年都在那里用餐在这里以回顾我们最近的访问)。当我们在2014年访问国际米兰时,已经有关于第三颗星的传言了,但那是在那时我们认为这是不合理的.2018年,国际米兰获得了第三颗星,所以我们认为应该再试一次。厨师是詹妮斯·布莱维特,他的妻子克劳迪娅是主人。

Inter Scaldes位于Zeeland省,以牡蛎和龙虾闻名。我们订了一个套餐,包括晚餐、酒店和参观牡蛎养殖场(两人890欧元,不包括饮料)。参观牡蛎养殖场很愉快。我们品尝了六种不同的牡蛎(包括从法国、葡萄牙和爱尔兰进口的牡蛎)。我们真的可以分辨出这些牡蛎非常新鲜,因为它们的味道更浓郁(不像牡蛎有时那么咸)。品尝不同牡蛎之间的差别真是太棒了。

套餐包括一份8道菜的脱气菜单(225欧元),以及葡萄酒搭配(92欧元)。我们很失望菜单上没有包括Oosterschelde龙虾,因为它们雷竞技raybet.com仍在上市期。菜单以开胃菜甜菜根配玫瑰、菠萝和脱脂牛奶;西瓜加入柠檬、小豆蔻和奶油豌豆;烟熏黄鳝配白萝卜和味噌。虽然大多数人都把香槟当做apéritif(我们也是),但只有鳗鱼才配得上香槟。香槟是特级白酒(Grand Cru blanc de blancs)(只售霞多丽(Chardonnay))(24欧元一杯)。

开胃菜是螃蟹。

菜单上的第一道菜:多宝鱼配葡萄和鱼子酱。这种白兰地是一种乳剂,很像蛋黄酱,里面有生大蒜。它和鱼子酱配合得很好。与它搭配的是Roussette de Savoie,这是一种你在法国汝拉(Jura)地区雷竞技raybet.com很少见到的葡萄酒,用的是阿尔泰斯(Altesse)葡萄品种。这是一种芳香的葡萄酒,非常适合这道菜;雷竞技raybet.com它既能处理葡萄,也能处理油滑的白兰地。9/10

下一道菜放在一个非常漂亮的盘子里。小扇贝,一种小型扇贝,有月桂叶和黑色夏松露的泡沫。这很好,尽管松露一点也不芳香。它与来自德国的一种酸度非常高的Sylvaner搭配。这道菜确实不错,但由于酸度太高,酒有点不平衡。8/10雷竞技raybet.com

厨师似乎真的很喜欢乳剂和泡沫,因为在帕尔马干酪泡沫下面有鹅肝酱的乳剂,还有少量的波尔图葡萄酒。

同样的课程还包括另一种鹅肝和爆米花泡沫的乳液,以及木瓜果冻。这是与卢森堡的雷司令搭配的。雷司令酒略带甜味,本身就是一款优雅而复杂的葡萄酒,酒体平衡。不幸的是,鹅肝掩盖了葡萄酒的优雅。这并不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但葡萄酒本身比这道菜要好得多。6/10雷竞技raybet.com

当我们向侍酒师提到这一点时,他告诉我们,如果酒的分量太大,我们就不会品尝到与菜肴相匹配的葡萄酒了。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解释了我们喜欢什么样的酒,他说:“你不会从我这里得雷竞技raybet.com到那样的酒,因为我不喜欢它们。”

来自诺曼底的三种“特产”牡蛎(来自泽兰的本地“扁平”牡蛎在5月至8月间淡季):一种是用玫瑰和蚕豆(以及更多泡沫)加热的,另两种是冷的:一种是用泡菜,另一种是用明胶和泡菜。有酸菜的那个是甜的和酸的。牡蛎与来自梅肯的霞多丽搭配,风格更像夏布利酒。我不得不说,我更喜欢我们下午吃的纯牡蛎;对我来说,这些准备工作并没有增加什么。梅肯只能与腌菜牡蛎搭配,与糖醋泡菜搭配。6/10

我们对侍酒师说,不可能把三种牡蛎都配上一种酒,并问他是否和厨师讨论过这个问题。雷竞技raybet.com他回答说,他不可能要求厨师改变菜肴,让它与葡萄酒更相配。雷竞技raybet.com据他说,厨师不会品尝葡萄酒,而是把一切都留给侍酒师。雷竞技raybet.com他还说他喜欢这给他带来的自由。

布雷维特夫人路过,问我们是否喜欢一切。我们回答说,我们喜欢食物,但不喜欢葡萄酒搭配。她回答说,这是品味的问题,并继续解释说,我们不会喜欢我们所说的我们想要的东西。雷竞技raybet.com

柠檬比目鱼配傣族柚子,新鲜豌豆,圣马扎诺番茄。鱼做得很好,我们很喜欢这道菜。8/10

我们曾向侍酒师提到,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将葡萄酒搭配升级为一种优质的勃艮第白葡萄酒。许多餐厅使用Coravin系统提供优质葡萄酒。他回雷竞技raybet.com答说,他拒绝与科拉文合作,因为他有过一次糟糕的经历,那就是瓶子里的最后一个玻璃杯被氧化了。我们指出,这听起来像是没有正确使用Coravin系统(因为在将针头推入软木塞之前,必须确保针头充满氩气而不是氧气)。因为我们只能整瓶点一瓶不错的勃艮第白葡萄酒,所以我们决定坚持葡萄酒搭配。这是来自南非斯瓦特兰的切宁·布兰克。据侍酒师说,这是他最喜欢的葡萄酒之一,因为他非常喜欢酿酒师。酒和这道菜很相配,但不是很好。

羊肉里脊配茴香、海薰衣草和黑胡椒。羔羊肉很嫩,但看起来像是炖过的汤,没有烤焦,所以没有美味的外壳。它被绿色酱汁闷死了,我们尝不到羊肉的味道。这是一个简单的里奥哈配对。7/10

在这一点上,我们决定跳过这两道甜点,然后离开,这是我们以前从未做过的。布莱维太太没有问我们为什么提前离开,第二天早上我付了帐,她也没有问我们是否玩得愉快,也没有为我们逃课的课程提供折扣。

总之,我只想说一件事:如果你想去荷兰的三星级餐厅,那就去Librije吧。

11关于"的思考"在荷兰用餐:Inter Scaldes*** (2020)

  1. Oh my goodness. This was hard to read! Are you sure you weren’t at a French restaurant? I certainly never would have had any clients if I only cooked food I like back when I catered. That’s just a crazy approach to being a professional sommelier. The Coravin system is amazing, and certainly helps in situations like yours, but is perfect for a degustation menu of pairings. Crazy that he liked someone or didn’t, and that was his criteria for recommending a wine. This made me crazy!!!

    喜欢1人

    1. 想象一下,坐在那里,为这次经历付出高昂的代价是多么困难。你说得对,我们唯一一次在三星级餐厅有类似的经历是在巴黎!

      就像

  2. 这听起来绝对是一次非常令人失望的经历;他们经营餐厅一定是为了给厨师和员工带来娱乐,而不是为了做生意。它也很贵,这使得它更难下咽。

    我很想体验一下你午餐时吃的最新鲜的牡蛎,为什么晚餐时用乳状液和泡沫(你知道我对泡沫的感觉)来抑制简单、纯净的味道呢!那个鹅肝菜看起来很可笑,泡沫太多了,就像在洗泡泡浴!侍酒师表现得像个孩子,哪位厨师不尝这一对?他肯定把太多东西交给了侍酒师。也许你的知识吓到了他(或者应该吓到他)。并不是每天都有一对知识渊博的夫妇光临一家餐厅,你会认为侍酒师会喜欢一场讨论,而不是关闭它!
    很抱歉,你的经历不太好,如果他们想在新冠病毒感染后存活下来,就必须更加努力。

    喜欢1人

  3. 哇,Stefan,那太糟糕了…
    我认为你做得对。但即便如此,也没有任何反应听起来相当傲慢。
    酒侍是谁?不敢相信会是科恩?(当时她正在写一本关于荷兰葡萄酒的书)雷竞技raybet.com
    一个好的*+侍酒师会与您讨论,为您提供终极体验。
    还有一个对葡萄酒搭配不感兴趣的厨师....?!雷竞技raybet.com
    2017年我们去了那里,吃了完全一样的羔羊!
    (还有照片)
    不过我得说,我们还吃了史上最美味的龙虾,还有完美的欧克斯-杜蕾斯2015。

    我完全同意你的建议,在所有好的**-*经验中,Librije的葡萄酒搭配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雷竞技raybet.com把这个留给La Therese吧!

    我们计划在两周内完成苏尼尔的林德霍夫。让你知道…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就像

    1. 斯特凡,我很确定你会喜欢纽南的德·林德霍夫。
      上周五我们吃了一顿6道菜的午餐“Toque Blanc”。
      这些菜肴在经典配料和厨师苏尼尔的辣根之间非常和谐。似乎很难找到匹配的葡萄酒,但我认为它们做得很好。我很想听听你的专业意见雷竞技raybet.com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就像

  4. 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阅读”世界的另一半,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相信我首先开始关注你对欧洲一些最有趣的品尝菜单餐厅的精彩评论。在我发表评论之后,我总是慢慢地回去,试着“品尝”每道菜,看看我相信我会如何找到这个场景。这次真有趣。食物和性格都有点不匹配。我想是后者让你离开的,而不是那些还没有送达的东西。事实上——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无论你说什么,我们都是对的!”态度很遗憾。失望。但是,对于像我这样的人。有趣的好好。

    喜欢1人

  5. *微笑吧,总有一天我会去阿姆斯特丹,你会改变我对苏维德的看法,我们可以一起做羊肉!!我想我确实读对了你的感觉世界你的夜晚。我想我也会这么做。我相信很多这样的地方期望人们崇拜他们和他们提供的东西,如果他们真的要证明和解释的话,他们会大吃一惊。从长远来看,他们的损失。

    喜欢1人

  6. 斯特凡,谢谢你的专业评论。它们读起来总是令人愉快的。我很抱歉,你昂贵的经历让我如此失望。你能更好地解释一下为什么莱克丝雷司令和鹅肝配不上吗?我准备了两种澳洲雷司令和冰冻鹅肝准备在我的生日晚餐上一起吃。

    就像

    1. 嗨,这要看雷司令有多贵了。Auslese保证葡萄中有一定量的糖,但它并没有真正说明葡萄酒的丰富程度,因为这取决于葡萄酒中仍有多少糖,以及葡萄酒中有多少酸。雷竞技raybet.com因为肥鹅肝的味道太浓了,让酒看起来失去了平衡(太酸,没有味道)。雷竞技raybet.com没有鹅肝酱,酒的平衡感非常完美。雷竞技raybet.com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