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樱桃克拉芙提斯(Clafoutis chocolaté aux cerises)

Clafoutis是樱桃的着名法国馅饼。您可以找到我的古典版本的演绎在这里.既然樱桃和巧克力很配,我想一定也有巧克力的变种。一些谷歌搜索确实证实了这一点ClafoutisChocolaté.确实存在。它结果很大,并且受到了一片切片的每个人都赞赏。如果你使用的是85%巧克力,馅饼并不极度甜美。

原料

对于28厘米(11英寸)的馅饼,请服务8-12

600克去核樱桃,带核带茎樱桃约750克

100克(3.5盎司)黑巧克力(我使用85%的强度)

100克(2/3杯)酥皮面粉

80克(6 1/2汤匙)红糖

40克(3汤匙)无盐黄油,为了使饼形更油腻,再加一些

200毫升(5/6杯)牛奶

4个鸡蛋

盐少许

糖粉(用于装饰)

指令

熔化100克巧克力加40克无盐黄油在低温下。如果你没有归纳,你可能需要这样做Au Bain Marie.

搅拌黄油和巧克力。

......直到平滑。关闭热量并允许冷却。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

坑的樱桃。樱桃水罐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

将4个鸡蛋和80克红糖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直到糖溶解,然后加入100克面粉和一撮盐。

过程直至面粉已被掺入,然后加入200毫升牛奶。

方法直至掺入,然后加入巧克力混合物,现在加入,应该足够冷却(以避免过早烹饪卵)。

过程直到包含在内。

黄油28厘米(11英寸)饼图,并在单层中排列樱桃。

添加击球手。

确保所有樱桃都被淹没。如果有任何漂浮的樱桃,请推动它们。

在180℃/ 350F烘烤馅饼,直到设置,约35分钟。(我的烤箱仍然有点太热,以前使用它,所以顶部确实略微太暗了。)

允许在服务前冷却到室温。蛋糕通常看起来更好用糖霜(你均匀地使用筛子撒上它)。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红色的甜甜狼,如孟子镇或reciotodella valp雷竞技raybet.comolicella。

闪回

Sauerbraten.是牛肉在醋中最久腌制,然后在同一个腌料中炖。Rheinischer Sauerbraten.包括丁香,洋葱和kräuterprinten。

对“”的6个想法巧克力樱桃克拉芙提斯(Clafoutis chocolaté aux cerises)

  1. 我们在烹饪课中制作了Clafoutis,我们在里昂拿走了,但这不是巧克力。我甚至没有知道有巧克力版本!巧克力和樱桃是一个很棒的组合。我等不及哟试试这个,但遗憾的是,我们这些天的大多数朋友都不做甜点,所以可能有一段时间。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