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宽面条(意大利宽面条)

不像现在每家超市都能买到的欧芹这样的“老式”蔬菜,chard在荷兰仍然很难找到比托勒烤宽面条注意到大多数食谱只使用绿色部分,并添加了很多奶酪。为了带出甜菜温和、朴实、略甜的味道,以及茎的松脆质地,我决定用不同的方法:我用叶子和白色茎做了一种绿色的酱汁。这种方法与for的方法非常相似芦笋烤宽面条这是我最近发布的,所以我不打算详细重复所有步骤。结果确实很好。

成分

20厘米(8英寸)见方的千层面(4份作为主菜,6-8份作为上等土豆)

甜菜1头,约900克(2磅);白色约600克,白色约300克。7磅)绿色

大约750毫升(3杯)牛奶

100克(2/3杯)面粉

100克(7汤匙)黄油+更多用于给盘子上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新鲜面食面团由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意大利00面粉做成,或者从商店买来足够做4层意大利面的千层面

指令

把绿色和白色的部分分开,同时切碎。

为了尽可能多地保留味道,我用真空吸尘器把绿色和白色的部分分别用盐密封起来。

在摄氏85度/185度真空烹调1小时。但你也可以蒸。

在食品加工机中将绿色部分打成泥,加入白色部分的真空真空袋中的汁液。

在果酱中加入牛奶,最后加入1升(4杯)的液体。

根据需要,用chard/milk混合物、黄油和面粉制作一个bechamel沙司这个方法

加入少量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面团擀开,切成比你的烤千层面小一点的4片。煮半熟他们短暂如芦笋千层面食谱所示.商店里买的意大利面也需要煮半熟,尤其是干的意大利面。

在一个20厘米(8英寸)见方的烤宽面条盘上涂上黄油,并在底部覆盖一层意大利面。

将甜菜三分之一的白色部分放在意大利面上面。

盖上四分之一的青酱。

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再做两层,最后一层覆盖绿酱和奶酪的意大利面。

将千层面放入烤箱,在200摄氏度/400华氏度下烤大约半小时,或者直到表面变成漂亮的棕色。

闪回

在台湾我最喜欢的一道菜是“三杯”扇贝.这个名字指的是酱油,包括等量的酱油、米酒和芝麻油。雷竞技raybet.com但这道菜的主角是台湾罗勒,在台湾以外被称为泰国罗勒。这种罗勒有茴香或甘草的味道,与普通(意大利)罗勒不同。它和泰国的圣罗勒也不一样。台湾罗勒和扇贝很配,酱汁也很美味。最难的部分可能是找到泰国罗勒。除此之外,准备这道菜是相当简单和快速的。

9关于"的思考"烤宽面条(意大利宽面条)

  1.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多么有用的食谱啊!我也不可能总是在当地的乡村超市买到甜菜,但我知道,成熟的小白菜虽然“更甜”,也是同样的道理。喜欢这个主意。却没有走同样的路。应该试一下,可能作为一个主要,也许与一个鱼皮亚蒂…

    喜欢1人

    1. 白菜看起来很像甜菜,但它也有一种温和的卷心菜味道。我记得当我之前做一个甜菜的帖子,有人认为它是白菜,因为相似。
      意大利菜单上的指示有些奇怪,因为“primo”piatto实际上并不是第一道菜。你先吃开胃菜,称为Antimasti。然后是意大利面或米饭作为primo piatto(因为这是意大利面条),然后是肉或鱼作为第二道皮亚托,可能伴随着一个或多个康托尼(侧面)。当然,后面还有多尔奇。所以在意大利面之前的鱼会被称为安提帕斯托。但如果是较大的一部分,则会在后面食用,并被称为第二道。

      就像

      1. 斯特凡-非常感谢!我去过意大利十几次了……总是和爱吃的伴侣在一起,但你在这里澄清了一些我从未想过的事情。我大多数时候都是这样吃的……也许没有正确地考虑术语…and then – I am forever the ‘difficult one’ who would love to taste all the antipasti and the rest can go ‘hang’ ! I guess why I love degustation meals so . . . best and thanks . . .

        喜欢1人

      2. 哈哈!很高兴不仅仅是我!我仔细看了看照片,确定这不是小白菜。它的叶子和非常宽的茎看起来很像白菜。我所习惯的甜菜茎较细,叶稍呈波浪状和褶边状。

        喜欢1人

  2. 我最近做了一个非常棒的菠菜千层面食谱,但我的意大利面更薄(我很快就会发布!),有很多层,你可能在Facebook上看到过。这个食谱的不同寻常之处在于,你提前一天做好它,第二天把它放在平底锅里加热,让超薄意大利面的边缘变得酥脆。
    我喜欢你为这道菜做的香喷喷的béchamel,还有酥脆的顶部!

    喜欢1人

    1. 我期待着那个职位。意大利面已经很薄了,是我的肯伍德蛋糕上最薄的一层。我可以用我的手摇意大利面机把它弄薄一点,但我知道唯一会更薄的是酥皮。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