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Torta di Fragole)

草莓当季,这款蛋糕简单而美味。这是意大利配方,没有像这样的生奶油草莓蛋糕我减少了糖的量,所以味道很轻。在意大利,这种蛋糕通常作为早餐供应,但也可以作为甜点,或者搭配一杯茶或咖啡。

我用的是柠檬精油而不是柠檬皮,因为这是我的礼物。它的效果非常好,因为柠檬皮里面的精油就是你加它的原因。

成分

8份,做一个24厘米(9.5″)的蛋糕

300克(。66磅)去皮草莓(所以一开始你需要多吃一点)

110克(2/3杯)油酥面+多一点

70克(半杯)马铃薯淀粉

3个鸡蛋

80克(6汤匙)黄油,多放一些

120克(2/3杯)糖

1/2汤匙发酵粉

1/2茶匙香草精(意大利语可省略)lievito /是发酵粉,已经含有香草精了)

1个柠檬磨碎的皮,或1/2茶匙柠檬精油

糖粉

指令

将80克黄油融化并冷却。

预热烤箱至180C/350F。

将3个鸡蛋和120克糖放入食品加工机,用打蛋器或电动搅拌器搅拌均匀。

将糖和鸡蛋打至蓬松,大约5分钟。

与此同时,把草莓去壳。把大的切成四等份,小的切成两半。你需要在烤盘上涂上一层。

当鸡蛋蓬松,黄油足够冷却(防止煮鸡蛋),将融化的黄油加入鸡蛋。加入1/2茶匙香草精和磨碎的柠檬皮(或1/2茶匙柠檬精油)。简单地打到合并。

将混合物倒入碗中(如果还没有放入碗中),然后筛入110克面粉,70克土豆淀粉和1/2汤匙发酵粉。

用木勺从下面轻轻地搅拌,尽量让面糊里有更多的空气。

直到没有干面粉

在一个24厘米(9.5″)的烤盘上涂黄油和面粉。

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烤盘,用抹刀抹平。

把草莓放在上面,一面朝下切。尽量不要把草莓塞进面糊里。

在180C/350F烘焙蛋糕,直到顶部变成金黄色,插入牙签取出时是干净的,30到45分钟。

待蛋糕冷却后再取出蛋糕芯。

你可以在蛋糕上撒上糖粉(用筛子筛),让蛋糕看起来更漂亮。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Moscato d 'Asti搭配很好,和Brachetto d 'Acqui搭配更好,后者名气较小的红色兄弟。冰酒或冰酒也不错。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我们有这些台湾牡蛎蛋糕作为台湾的街头小吃,我在家里用新鲜的牡蛎而不是罐头重新制作了这个食谱。

关于“”的7个想法草莓蛋糕(Torta di Fragole)

      1. Hey Stefan, yes I had noticed it – I am rather new to wordpress myself hence have lots to learn from you Creating a post on my own took quite some time but hopefully I will get better as the days goes. Do checkout my posts someday and leave your feedback! I hope to learn more from you and keep doing what you’re doing too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