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糕(墨西哥玉米饼)

草莓正是时令,这款蛋糕简单而美味。这是一个意大利食谱,没有像这样的搅打奶油草莓蛋糕我减少了糖的用量,所以它很轻。在意大利,这种蛋糕通常作为早餐,但也可以作为甜点,或与一杯茶或咖啡一起享用。

我用柠檬精油代替柠檬皮,因为我把它作为礼物。它的效果非常好,因为柠檬皮中的精油是你添加它的原因。

成分

8份,做一个24厘米(9.5英寸)的蛋糕

300克(.66磅)去壳草莓(所以你需要多一点)

110克(2/3杯)糕点粉+更多用于平底锅

70克(1/2杯)马铃薯淀粉

3个鸡蛋

80克(6汤匙)黄油+更多用于平底锅

120克(2/3杯)糖

1/2汤匙发酵粉

1/2茶匙香草精(如果使用意大利语,则省略利维托·佩尔·多尔奇发酵粉,已经含有香草)

磨碎的柠檬皮,或1/2茶匙柠檬精油

糖霜

说明书

融化80克黄油,稍微冷却。

将烤箱预热至180C/350F。

将3个鸡蛋和120克糖放入食品加工机、装有搅拌器的立式搅拌器或装有电动搅拌器的碗中混合。

将糖和鸡蛋打至蓬松,大约5分钟。

同时,给草莓去壳。把大的切成四分之一,把小的切成两半。你将需要足够的覆盖面积的烤盘在一个单一的层。

当鸡蛋蓬松且黄油充分冷却(防止煮熟鸡蛋)时,将融化的黄油添加到鸡蛋中。加入1/2茶匙香草精和磨碎的柠檬皮(或1/2茶匙柠檬精油)。短暂地拍打以合并。

将混合物转移到一个碗中(如果它还没有在碗中的话),然后将110克糕点粉、70克土豆淀粉和1/2汤匙发酵粉筛入碗中。

从下面用木勺轻轻搅拌,尽量保持面糊中的空气量…

…直到你看不到更多的干面粉。

黄油和面粉放在24厘米(9.5英寸)的弹性平底锅中。

将面糊倒入准备好的弹簧模盘中,用抹刀抹平顶部。

将草莓放在上面,一面朝下切。尽量避免将草莓推入面糊中。

在180C/350F的温度下烘烤蛋糕,直到蛋糕顶部呈金棕色,插入牙签30到45分钟后,蛋糕就干净了。

取出弹簧模前,让蛋糕冷却。

你可以撒上糖霜(用筛子)使蛋糕看起来更漂亮。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对莫斯卡托·达斯蒂(Moscato d'Asti)很好,对其鲜为人知的红兄弟布兰切托·达克西(Brachetto d'Acqui)更好。艾斯温或冰酒也不错。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我们有这些台湾牡蛎糕作为台湾的街头小吃,我在家里用新鲜牡蛎而不是罐装牡蛎重新制作了食谱。

七、关于《》的思考草莓蛋糕(墨西哥玉米饼)

      1. Hey Stefan, yes I had noticed it – I am rather new to wordpress myself hence have lots to learn from you Creating a post on my own took quite some time but hopefully I will get better as the days goes. Do checkout my posts someday and leave your feedback! I hope to learn more from you and keep doing what you’re doing too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