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配烟熏鲑鱼和荷兰酱

白芦笋、烟熏鲑鱼和荷兰酱的组合堪称经典。用自制的荷兰酱,真空芦笋,还有home-smoked鲑鱼这是一道美味的开胃菜。你可以用商店里买的优质烟熏鲑鱼和蒸芦笋来代替,但自己做荷兰酱绝对是值得的,如果使用我在这篇文章中描述的技术,也一点都不难。

成分

可作为开胃菜

8白芦笋

225克(.5磅)熏鲑鱼

半汤匙柠檬汁

1/2汤匙白醋

1蛋黄

75克(5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指令

剥芦笋皮,去掉底部1厘米(1/2英寸)。不要剥皮。

如果你要煮芦笋而不是煮汤,那么先用芦笋皮和芦笋底部煮一个汤,在水中用少许盐和一些白胡椒炖一个小时。把汤烧开(皮和底还在里面),加入芦笋。关掉炉火,让芦笋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或者直到它们做成你喜欢的样子。这样,结果将非常类似于芦笋煮熟的汤。

真空烹饪时,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芦笋,然后真空密封。如果使用foodsaver型真空封口机,它有助于在真空封口机之前将芦笋晾干,并将其横向排列(即底部不要朝向袋子的开口)。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真空烹调45分钟。根据芦笋的厚度或个人喜好,可能需要更多或更少的时间。

用一把锋利的刀把烟熏鲑鱼切成薄片。

制作荷兰酱时,将蛋黄、1/2汤匙柠檬汁、1/2汤匙白葡萄酒醋、盐、新鲜磨碎的白胡椒和75克黄油切成块放入冷平底锅中。雷竞技raybet.com

用中低火搅拌…

直到黄油融化,然后降低温度

用小火搅拌,直到酱汁变得像蛋黄酱一样稠。

现在我把真空袋里的液体加入酱汁里搅拌一下,给酱汁加入芦笋的味道。

将芦笋与三文鱼和荷兰酱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与野蛮但奶油香槟,crémant,或卡瓦。使用瓶内第二次发酵制成的起泡酒的奶油味随着酒糟仍在瓶中的时间而增加,因此,这里最好的选择是年份香槟或cava gran reserva。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这些豆豉蚝油是阿姆斯特丹中餐馆南记的一道名菜。不仅因为有一本书和一部电影以他们的名字命名,还因为他们太棒了。

关于“的8个想法”芦笋配烟熏鲑鱼和荷兰酱

  1. 虽然我很喜欢自制的东西,但我想知道:自制的冷熏鲑鱼比商店买的好吗?热熏三文鱼很容易上手。你根本买不到热熏鲑鱼。但是你可以在家里做。为什么你觉得自制的冷熏鲑鱼更好。我从来没有试过。所以,这可能是一个愚蠢的问题。

    就像

    1. 这不是一个愚蠢的问题。自制的冷熏鲑鱼比商店里买的要好有两个主要原因:
      1)商店里买的通常是湿腌的,而不是干腌的,所以水更多(味道更少)。
      2) 商店里买的烟通常是用“烟香”制成的,而不是用真正的烟。
      当然,你可以买到artisan冷熏鲑鱼,它实际上是干腌的,用真烟熏的,但是大多数商店买的熏鲑鱼都是从超市买的,只是没有那么好。当我有客人来招待我自制的冷熏鲑鱼时,他们总是赞不绝口。

      就像

      1. 斯特凡,非常感谢你我会尽快尝试一下。大梁即将来临。不是抽冷烟的好时候。顺便说一句,多年来,我用你的食谱做意式培根和猪脸肉效果很好。

        就像

        1. 听到意式烟肉和猪脸肉真是太棒了!我每年冬天都会做一批,分成几份冷冻起来,一整年都用。
          你说得对,现在不是冷烟的好时候。

          就像

  2. 我喜欢芦笋,但通常只能在这里买到绿色的。我更习惯和威斯特伐利亚火腿或类似的菜一起上桌,但我更喜欢三文鱼。我的荷兰酱也做得有点不一样,还得尝尝你们的口味……yes, do steam my asparagus 1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