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配烟熏鲑鱼和荷兰酱

白芦笋、烟熏鲑鱼和荷兰酱的组合堪称经典。用自制的荷兰酱,真空芦笋,还有home-smoked鲑鱼这是一道美味的开胃菜。你可以用商店里买的优质烟熏鲑鱼和蒸芦笋来代替,但自己做荷兰酱绝对是值得的,如果使用我在这篇文章中描述的技术,也一点都不难。

成分

可作为开胃菜

8白芦笋

225克(。烟熏鲑鱼

半汤匙柠檬汁

1/2汤匙白醋

1蛋黄

75克(5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指令

芦笋去皮,去掉底部1厘米。不要削尖。

如果你是在煮芦笋而不是真空烹饪,首先用芦笋的皮和底部做一个高汤,加入一点盐和一些白胡椒,在水中慢炖一个小时。将高汤煮沸(要保留其皮和底部),加入芦笋。关火,让芦笋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或者直到它们按照你的喜好煮熟。这样做的结果和真空烹饪的芦笋非常相似。

真空烹饪时,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芦笋,然后真空密封。如果使用foodsaver型真空封口机,它有助于在真空封口机之前将芦笋晾干,并将其横向排列(即底部不要朝向袋子的开口)。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下真空烹调45分钟。根据芦笋的厚度或个人喜好,可能需要更多或更少的时间。

用一把锋利的刀把烟熏鲑鱼切成薄片。

要做荷兰酱,把一个蛋黄,1/2汤匙柠檬汁,1/2汤匙白葡萄酒醋,盐,现磨的白胡椒粉,75克黄油切成小块,放在冷平底锅里。雷竞技raybet.com

用中低火搅拌…

直到黄油融化,然后降低温度

用小火搅拌,直到酱汁变得像蛋黄酱一样稠。

现在我把真空袋里的液体加入酱汁里搅拌一下,给酱汁加入芦笋的味道。

将芦笋与三文鱼和荷兰酱一起上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伟大的brut但奶油香槟crémant,或卡瓦。在瓶中进行二次发酵的起泡酒,其乳脂度会随着葡萄酒陈酿时间的增雷竞技raybet.com加而增加,而酒渣仍在瓶中,所以年份香槟或卡瓦格兰储备酒是最好的选择。

闪回

这些蚝油和中国豆豉是阿姆斯特丹中餐馆南记的一道名菜。不仅因为有一本书和一部电影以他们的名字命名,还因为他们太棒了。

关于“的8个想法”芦笋配烟熏鲑鱼和荷兰酱

  1. 虽然我很喜欢自己做的东西,但我想知道:自己做的冷烟熏鲑鱼是不是比商店里买的好?用热烟熏鲑鱼搭配很简单。你根本买不到热烟熏的鲑鱼。但你可以在家里做。为什么你觉得自制冷熏鲑鱼更好呢?我从来没试过。所以,这可能是个愚蠢的问题。

    就像

    1. 这不是一个愚蠢的问题。有两个主要原因可以解释为什么自制冷烟熏鲑鱼比商店里买的好:
      1)商店里买的通常是湿腌的,而不是干腌的,所以水更多(味道更少)。
      2)商店里买的烟通常带有“烟味”,而不是真正的烟熏。
      当然,你也可以买到手工制作的冷烟熏鲑鱼,实际上是干腌的,用真正的烟熏的,但大多数商店里买的烟熏鲑鱼都是从超市买来的,只是没那么好。当我招待客人时,他们总是对我自制的冷烟熏鲑鱼赞不绝口。

      就像

      1. 斯特凡,非常感谢你我会尽快尝试一下。大梁即将来临。不是抽冷烟的好时候。顺便说一句,多年来,我用你的食谱做意式培根和猪脸肉效果很好。

        就像

        1. 听到意式烟肉和猪脸肉真是太棒了!我每年冬天都会做一批,分成几份冷冻起来,一整年都用。
          你说得对,现在不是冷烟的好时候。

          就像

  2. 我喜欢芦笋,但通常只能在这里买到绿色的。我更习惯和威斯特伐利亚火腿或类似的菜一起上桌,但我更喜欢三文鱼。我的荷兰酱也做得有点不一样,还得尝尝你们的口味……yes, do steam my asparagus 1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