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Cured鲑鱼真空

在真空烹调时,腌制鱼可以改善其质地这个味噌也能增加味道。这道菜通常是用黑鳕鱼做的,这种鱼在这里是买不到的。我用鲑鱼做的,味道很好。我在这里使用的技术的一个优点是,你可以用同一个袋子来腌制和烹饪鱼。留出足够的时间让腌料完全渗入鲑鱼,2到3天。

用46摄氏度/115华氏度的真空烹调法烹饪三文鱼,并将其腌制,会使它拥有完美的湿润和柔软的质地。

成分

新鲜鲑鱼片

对于味噌治愈,足以高达1 kg / 2磅的鱼类

60毫升(4汤匙)清酒

60毫升(4汤匙)味醂

4汤匙白味噌酱

3汤匙糖

指示

将60毫升清酒和60毫升放入平底锅中煮沸。让它稍微沸腾以燃烧掉酒精,然后降低温度。

加入4汤匙白味噌。

用小火搅拌,直到味噌溶解。

加3汤匙糖。

增加热量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糖溶解。

让混合物冷却,先到室温,然后放入冰箱,直到完全冷却。你可以将平底锅放入放入冰块的冷水中,确保没有水进入平底锅,从而加快冷却过程。

使用Ziploc袋和水位袋或腔室真空密封剂用味噌混合物真空密封鲑鱼。冷藏并允许在冰箱中固化2-3天。

根据46C / 115F烹饪鲑鱼Sous-60分钟,具体取决于厚度

把三文鱼从袋子里拿出来,用纸巾拍干。

(你可以再次使用味噌烹饪方法,把它煮沸,把它缩小到原来的体积,然后冷却和冷冻,直到下一次。)

用喷灯稍微烤一下三文鱼,然后提高食用温度。

你也可以用肉鸡,但这种方法有可能会把鲑鱼烤得太熟。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倒叙

托斯卡纳豆汤是一道味道鲜美的乡村菜。

我有一个想法Miso-Cured鲑鱼真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