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核桃蛋糕(Torta di Pere e Noci)

在锁定时烘烤似乎很受欢迎,或者至少烘焙的想法必须是,因为面粉,酵母和其他烘焙用品到处销售。但是梨花在销售中,我有需要用完的核桃,所以我决定烤核桃和梨蛋糕。幸运的是,我总是在我的食品室里有面粉。

在意大利,像这样的蛋糕经常作为早餐供应,这一点也不坏。但它也很适合搭配咖啡或茶,或者作为甜点。不过我用的糖比意大利平时少;如果你喜欢吃甜食,可以增加到125克。意大利人使用lievito /是这是一种添加了香草的发酵粉。你可以用发酵粉和香草精代替。

因为用的是梨,所以这个蛋糕里面湿漉漉的。和往常一样,在使用坚果时,在使用前要先烤一下,才能提味。

成分

8份

4个梨,约750克毛重(1.67磅)

100克(2/3杯)去壳核桃+ 8个更漂亮的核桃装饰

150克(1杯)油酥面+更多的面粉用于覆盖平底锅

100克(1/2杯)糖

2个鸡蛋

125克(1个棍子)黄油+更多用于涂抹锅

1茶匙肉桂粉

16克发酵粉加1/2茶匙香草(或1包lievito /是

糖粉用于装饰,可选

指令

在170℃/ 340F时,烤箱中的烤炉中的奶油味10克10分钟。(不要将核桃烘烤用于装饰。)

将125克黄油用小火融化,待其冷却。

将100克糖和2个鸡蛋放在一个大碗里混合。

打至糖溶解。

加入融化的黄油(确保黄油冷却到50摄氏度/120华氏度或更低,以防止鸡蛋过早煮熟),搅拌均匀。

加入150克面粉、1茶匙肉桂、1汤匙发酵粉,全部过筛。如果不使用,添加1/2茶匙香草精lievito /是

用木勺搅拌。

……直到光滑。不要搅拌太多,因为我们并不是想要形成面筋(相反)。

把烤过的核桃弄碎,加少许盐调味。

梨去皮,去核,切2粒。将梨粒和核桃碎加入面糊中。

搅拌混合。

黄油24厘米(9.5英寸)的弹簧锅,用面粉灰尘。

将面糊放入准备好的平底锅中,用抹刀将面糊抹平。

用盐将8个核桃的一半轻轻调味。剩下的2个梨去皮、去核、切片。

用切片的梨和核桃装饰蛋糕的顶部。

在170℃/ 340F中烘烤45-60分钟,或直到顶部是金棕色,插入蛋糕中的牙签清洁或附着面包屑。

允许冷却后再移走模具。

如果你喜欢,可以用糖粉装饰一下。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很棒的passito,由干葡萄制成的甜味意大利点心酒。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被封锁还意味着要在储藏室做饭意大利面e塞西这是一道美味营养的菜。它是典型的意大利舒适食品。CECI.是鹰嘴豆,也叫鹰嘴豆。和所有的意大利家常菜一样,有很多不同的做法。有些有番茄,有些没有(在比安科).有些更像汤,加入了鸡肉或蔬菜汤,可能还会加入一部分鹰嘴豆泥来增加稠度。有些是素食主义者,有些添加了意式培根。我的版本有意式培根和一点西红柿。

16思想“梨核桃蛋糕(Torta di Pere e Noci)

  1. Yum !听起来美味!梨和核桃是一个完美的组合,而且我完全同意用更少的糖。我很想知道肉桂,是意大利的原始配方,还是你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的?

    喜欢1人

  2. 我的食品储藏室里通常有核桃,但我们去欧洲旅行前就吃光了,我今天才抽出时间点了一些。我想做这个蛋糕,但我要等核桃。
    希望你们俩身体都好。

    喜欢1人

  3. 我昨天下午在一个长长的电话会议上发了昨天下午,我今天早上享受一片切片。它只是美味。绝对是一个守门员!感谢您在家保持安全和理智!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