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核桃蛋糕(Torta di Pere e Noci)

在禁闭期间,烘焙似乎很受欢迎,或者至少烘焙的想法肯定很受欢迎,因为面粉、酵母和其他烘焙用品在各地都卖光了。但是梨在打折,而我的核桃需要用完,所以我决定烤一个核桃梨蛋糕。幸运的是,我的食品柜里总是有面粉。

在意大利,像这样的蛋糕经常作为早餐供应,这一点也不坏。但它也很适合搭配咖啡或茶,或者作为甜点。不过我用的糖比意大利平时少;如果你喜欢吃甜食,可以增加到125克。意大利人使用利维托·佩尔·多尔奇这是一种富含香草的发酵粉。你可以用发酵粉和香草作为替代品。

因为用的是梨,所以这个蛋糕里面湿漉漉的。和往常一样,在使用坚果时,在使用前要先烤一下,才能提味。

成分

8份

4个梨,约750克毛重(1.67磅)

100克(2/3杯)去壳核桃+8个更好看的核桃半装饰

150克(1杯)油酥面+更多的面粉用于覆盖平底锅

100克(1/2杯)糖

2个鸡蛋

125克(1条)黄油+更多用于煎锅的黄油

1茶匙肉桂

16克(1汤匙)发酵粉加1/2茶匙香草(或1小袋)利维托·佩尔·多尔奇

装饰用糖粉,可选

指示

将100克核桃放入烤箱,170摄氏度/340F烤10分钟。(不要烤核桃作为装饰。)

用小火融化125克黄油,稍微冷却。

在一个大碗中将100克糖和2个鸡蛋混合。

搅拌直到糖溶解。

加入融化的黄油(确保黄油冷却到50摄氏度/120华氏度或更低,以防止鸡蛋过早煮熟),搅拌均匀。

加入150克面粉,1汤匙肉桂,1汤匙烘焙粉,都筛选。如果没有使用,加入1/2茶匙香草利维托·佩尔·多尔奇

用木勺搅拌…

……直到光滑。不要搅拌太多,因为我们并不是想要形成面筋(相反)。

将烤好的核桃打碎,用盐轻轻调味。

梨,核心和梨的骰子2。将切割的梨添加到击球手碎片。

搅拌混合。

在一个24厘米(9.5″)的烤盘上涂上黄油,然后撒上面粉。

将面糊放入准备好的平底锅中,用抹刀将面糊抹平。

季节用盐轻轻一半。剥皮,核心和切片剩下的2梨。

用切片的梨和核桃装饰蛋糕的顶部。

在170摄氏度/340F的温度下烘焙45-60分钟,或者直到顶部变成金黄色,把牙签插到蛋糕里取出来是干净的或带有碎屑的。

取下弹簧模板前,让其冷却。

如果你喜欢,可以用糖霜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很棒的帕西托,一种用干葡萄制成的意大利甜点酒。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被封锁还意味着要在储藏室做饭意大利面e塞西是一种美味和营养的菜。它是典型的意大利美食。塞西(Ceci)鹰嘴豆,也称为鹰嘴豆。与所有意大利家常菜一样,有许多不同的品种。有些有西红柿,有些没有(在比安科)有些更像汤,加上鸡肉或蔬菜汤,也许还加了一部分鹰嘴豆泥,以增加稠度。有些是素食主义者,有些加了潘切塔。我的版本有潘切塔和一点西红柿。

对"的16个想法梨核桃蛋糕(Torta di Pere e Noci)

  1. Yum !听起来美味!梨和核桃是一个完美的组合,而且我完全同意用更少的糖。我很想知道肉桂,是意大利的原始配方,还是你根据自己的口味加的?

    喜欢1人

  2. 我的食品储藏室里通常都有核桃,但我们去欧洲旅行前就用完了,我今天才抽出时间点了一些。我想做这个蛋糕,但我会等核桃。
    希望你们俩身体都好。

    喜欢1人

  3. 这是我昨天下午在一个长时间的电话会议上做的,今天早上我在喝咖啡的时候吃了一片。它就是好吃。肯定一个门将!谢谢你,在家里保持安全和理智!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