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和核桃蛋糕(墨西哥饼)

在禁闭期间,烘焙似乎很受欢迎,或者至少烘焙的想法肯定很受欢迎,因为面粉、酵母和其他烘焙用品在各地都卖光了。但是梨在打折,而我的核桃需要用完,所以我决定烤一个核桃梨蛋糕。幸运的是,我的食品柜里总是有面粉。

在意大利,像这样的蛋糕经常作为早餐,这一点都不坏。但它也很适合与咖啡、茶或甜点搭配。虽然我用的糖比意大利平常少;如果你喜欢吃甜食,就把它增加到125克。意大利人使用lievito /是这是一种添加了香草的发酵粉。你可以用发酵粉和香草精代替。

因为梨的缘故,这个蛋糕的内部又好又潮湿。和往常一样,在使用坚果时,在使用前先将其烤熟,使其散发出香味。

成分

8份

4个梨,约750克毛重(1.67磅)

100克(2/3杯)去壳核桃+ 8个更漂亮的核桃装饰

150克(1杯)糕点粉+更多用于在锅上掸灰尘

100克(1/2杯)糖

2个鸡蛋

125克(1条)黄油+更多用于煎锅的黄油

1茶匙肉桂粉

16克发酵粉加1/2茶匙香草(或1包lievito /是

装饰用糖粉,可选

指令

将100克核桃放入烤箱,170摄氏度/340F烤10分钟。(不要烤核桃作为装饰。)

将125克黄油用小火融化,待其冷却。

将100克糖和2个鸡蛋放在一个大碗里混合。

打至糖溶解。

加入融化的黄油(确保黄油已经冷却到50摄氏度/120华氏度或更低,以防止过早煮熟鸡蛋),搅拌混合。

加入150克面粉、1茶匙肉桂、1汤匙发酵粉,全部过筛。如果不使用,添加1/2茶匙香草精lievito /是

用木勺搅拌。

…直到光滑。不要搅拌过多,因为我们不是在尝试开发面筋(相反)。

把烤过的核桃弄碎,加少许盐调味。

梨去皮,去核,切2粒。将梨粒和核桃碎加入面糊中。

搅拌混合。

在一个24厘米(9.5″)的烤盘上涂上黄油,然后撒上面粉。

将面糊放在准备好的平底锅中,并用抹刀抹平顶部。

用盐将8个核桃的一半轻轻调味。剩下的2个梨去皮、去核、切片。

用切片的梨和核桃装饰蛋糕的顶部。

在170摄氏度/340F的温度下烘焙45-60分钟,或者直到顶部变成金黄色,把牙签插到蛋糕里取出来是干净的或带有碎屑的。

允许冷却后再移走模具。

如果你喜欢,可以用糖粉装饰一下。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很好的搭配passito,一种用干葡萄制成的意大利甜点酒。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处于禁闭状态也意味着从你的食品储藏室做饭,以及塞西意大利面这是一道美味营养的菜。信息技术是典型的意大利美食。塞西(Ceci)是鹰嘴豆,也叫鹰嘴豆。和所有的意大利家常菜一样,有很多不同的做法。有些有番茄,有些没有(在比安科).有些更像汤,加入了鸡肉或蔬菜汤,可能还会加入一部分鹰嘴豆泥来增加稠度。有些是素食主义者,有些添加了意式培根。我的版本有意式培根和一点西红柿。

对"的16个想法梨和核桃蛋糕(墨西哥饼)

  1. 好吃!听起来很好吃!梨和核桃是一个完美的组合,而且我完全同意使用比所需糖少的想法!我很想知道肉桂…它是在原来的意大利食谱中,还是你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的?

    喜欢1人

  2. 我的食品储藏室里通常有核桃,但我们去欧洲旅行前就吃光了,我今天才抽出时间点了一些。我想做这个蛋糕,但我要等核桃。
    希望你们俩都好。

    喜欢1人

  3. 从口味到顶部梨和核桃的排列,这是一个多么华丽的蛋糕啊!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利维托·佩尔·多尔奇——这是一种有趣的配料

    喜欢

  4. 这是我昨天下午在一个长时间的电话会议上做的,今天早上我在喝咖啡的时候吃了一片。它就是好吃。肯定一个门将!谢谢你,在家里保持安全和理智!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