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和山羊奶酪千层面

复活节快乐!我原以为白芦笋千层面会很好吃,但结果比我预期的还要好我肯定会再做一次。这种千层面的秘密在于白酱是用芦笋高汤做的,这样就增加了芦笋的味道。柔滑的意大利面,又嫩又脆的芦笋,浓郁的山羊奶酪,美味的白酱和酥脆的顶部,还有什么让人期待的呢?

你也可以用绿芦笋来做,但味道和质地不会那么优雅,颜色也不会那么漂亮。所以如果你能找到白芦笋,那就用白芦笋吧——在芦笋季节,白芦笋在这里更容易买到。

成分

4份primo piatto(20厘米/8英寸方形盘子)

600克(1.3磅)白芦笋

225克(。(5磅)山羊奶酪,最好是陈年的,更有味道

新鲜面食面团从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 1 1/3杯)意大利面粉中提取

白汁沙司250毫升(1杯)牛奶,250毫升(1杯)芦笋高汤,50克(1/3杯)面粉,50克(3又1/2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2汤匙面包屑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菜用黄油

指令

芦笋去皮,从底部修剪1厘米(1/2英寸)。把边角料和果皮保存起来。

如果用的是绿色芦笋,不需要去皮,但需要从底部多切一些。

将芦笋切边和果皮放入高压锅或汤锅中,用水几乎不盖。

高压锅煮1小时或煮沸,盖上锅盖炖2小时。

把芦笋汤过滤到一个宽锅里。

用一块干净的抹布,尽可能多地挤出芦笋屑和芦笋皮中的水分,加入芦笋高汤中。

将其煮沸,然后用文火煨至250毫升(1杯)。

将洗净的芦笋切成1厘米(1/2英寸)的薄片,留4个尖作装饰。

用盐和白胡椒粉给芦笋调味,然后真空密封。在摄氏85度/华氏185度下,真空烹调45分钟。

不用真空真空法,你也可以将芦笋蒸15到20分钟,直到它变软但嚼起来更硬。或者在芦笋汤里煮。这样你会失去一些味道,但至少它仍然会在千层面中结束。

当芦笋汤减少到250毫升(1杯)时,加入250毫升(1杯)牛奶,加热(但不要让它沸腾)。

做白酱根据我的指示.

用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调味。

如果你煮了芦笋汤,把袋子里的液体滤入白酱汁。我们不想浪费任何口味!

把新鲜的面团擀开,切成比你的烤宽面条盘略小的4片(因为它们会在烹饪过程中膨胀),在盐水中半煮30秒。把它们浸入冷水中停止烹饪,然后铺在抹布上晾干。用手把它们摊开,去除皱纹。

把山羊奶酪的外皮去掉。做得薄一点,因为里面有很多味道。

在一个20厘米(8英寸)见方的烤箱里涂黄油。

把这些薄片修剪得和盘子一样大小。把第一张纸放在盘子底部。

盖上1/3芦笋和1/4山羊奶酪。

盖上1/4的白酱汁,撒上新鲜磨碎的帕米吉亚诺。

再放一张生面团,然后继续做两层相同的面团。

最后一页之后,剩下1/4的山羊奶酪和1/4的白酱。把它们混合在一起,用小火搅拌,直到奶酪融化。把混合物倒在床单上。

把它摊开。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最后,撒上面包屑。

在200摄氏度/400华氏度下烤千层面,直到表面金黄,千层面起泡,大约30分钟。

冷却5分钟后再切入千层面。

切成四份即可食用,每一份都配以芦笋尖。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搭配桑塞尔(Sancerre)或Pouilly-Fumé很好,或者另一款矿物风格的干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而不是马尔堡(Marlborough)的百香果)。

闪回

我有台湾黑豆炒虾这是在台湾的第一次,在我叫它们当午餐之前,它们一直在水箱里游泳。我一直想再去那家餐厅再吃一份,但不幸的是,疫情挡住了我们的行程。我等不及这一切结束了,这样我们就可以再去台湾了。

对"的9个想法芦笋和山羊奶酪千层面

  1. 让我来,海利克!在美国,埃拉斯·阿莱恩·吉恩·莱克尔·维特·阿斯伯格·特·库普·希尔(Helaas alleen geen lekkere witte asperges te koop hier)。Zou het Ok lekker zijn遇到了ham ertussen?贝丹克特,我的灵感!

    就像

    1. Beste芭芭拉
      对不起,我迟到了。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一个很好的例子。Zeker als het Amerikaanse火腿与veel suiker erin会面。
      Hartelijke groet,斯蒂芬

      就像

  2. 这道菜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美味;在这里很难找到白芦笋;也许这个季节我会试着种一些(你只需要在茎长出来的时候剥夺它的光照)。我喜欢你把辅料和果皮用作汤料的做法;不浪费,更美味!

    喜欢1人

  3. 我从来没有想过把这些材料组合在一起,但我期待在我们的芦笋春季季节尝试一下……恐怕是绿色的。可以想象朋友们是多么高兴和惊讶。

    我在访问你的帖子时遇到了很大的问题——这些行会闪烁并立即关闭。我是通过谷歌先生来这里的。危机期间太忙–我们将继续调查。最好的

    就像

  4. 我看到你在社交网站上发了这个,哇,看起来真好吃。我还用自制的意大利面做了一份无肉千层面。我们的芦笋还没有上市,杂货店里的大部分芦笋都来自墨西哥。我想把它保持在本地。我们的企业遭受了很大的损失。
    我们的调制解调器/路由器坏了,所以我一直在限制我的网络(用热点)工作。但我们有一个新的,而且还在运行中,所以我有很多事要做。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