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松仁和罗勒烩饭

我第一次做烩饭的时候非常即兴,因为我有一些西葫芦要用完,我后悔没有为博客拍照。不过,这倒是个好借口,可以很快再来一次,基斯当然不会介意。基本上就是烩饭版的这道菜。是什么让这道菜如此伟大的是杉木内核,应该轻微烤。而且,西葫芦和罗勒的味道非常好,而Parmigiano增加了全部重要的梅花。这不是传统的意大利菜,至少不是我意识到的,但我不在乎是好的。我用鸡汤,但你可以通过使用蔬菜股票来轻松制作这种素食主义者。像常常一样,股票的质量非常重要,它应该包含很少或没有盐,所以自制是最好的。

成分

2份

500克(1.1磅)西葫芦

150克(3/4杯)烩饭米饭,我用过carnaroli

松仁30克

750毫升(3杯)自制鸡汤蔬菜股票

6大或12个小新鲜罗勒叶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4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个小洋葱,切碎

1丁香大蒜,去皮,厚切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令

在宽的厚底平底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您将用于意大利煨厅。加入洋葱并在中低热中搅拌,直至洋葱柔软......

……大约10分钟。

与此同时,准备西葫芦。删除柔软的中心,然后将薄的julienne从其余部分中脱颖而出。我用螺旋剂......

然后大致切碎螺旋南瓜

在煎锅里加热剩下的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大蒜。用中火煮一分钟。

添加松树内核并烹饪另一分钟左右。松树核应该轻微烤,但不会太暗。

加入西葫芦,并在高温下搅拌炒......

直到西葫芦开始变色关火,加入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取出并丢弃大蒜。

把高汤加热,保持热度(但不要沸腾)。

将米饭加入洋葱。盐季节。

用中高火烤几分钟。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完全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一勺热高汤。

搅拌至高汤完全吸收,再加入另一勺高汤。继续搅拌,加入高汤,直到米饭变软、变硬,大约需要16到18分钟。

品尝米饭,确保它被正确煮熟。

加入西葫芦和一勺热高汤。搅拌至米饭再次开始沸腾,然后关闭火。如果需要,再加一勺高汤。烩饭不能太干,但也不能太浓。

加入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搅拌混合并允许烩饭休息几分钟。

与此同时,用一把锋利的刀切罗勒(不要切)。尽量少碰碎罗勒。把罗勒加到调味饭里。

......并搅拌融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再撒上一些帕尔马干酪。

闪回

这道菜让我想起了我们在台湾吃过的所有美食,更让我后悔今年没能去台湾。这些汤饺子美味,值得努力。让饺子内的汤的伎俩是用大量明胶制作猪肉库存,然后冷却它直到它设置。库存现在是坚固的,可以添加到饺子中。当饺子蒸煮时,汤将再次变成液体。我们在台湾有这几次,每次都爱着他们。这种自制版本至少与一样好。

关于“”的7个想法西葫芦,松仁和罗勒烩饭

    1. 我可以证明这个食谱的美味,那是昨天的午餐!这道菜真的是用了松子做的,我还用完了一个不太完美的西葫芦!
      嗨,kees。保持良好。注意安全。

      喜欢1人

  1. 请允许我重复皮埃尔-保罗的话。我也是! !喜欢意大利调味饭…爱你非常简单的方式与它…当一种叫“西葫芦”的东西再次击中可能的订单时……很好! !

    喜欢2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