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意大利面配罗勒香蒜酱

简单的菜肴也可以出奇的好。许多传统的意大利食谱都与当地的环境有关。利古里亚位于地中海沿岸,是一片多山的狭长地带,没有任何种植小麦的空间。但是有很多栗树。所以栗子粉比小麦粉更容易获得,在做新鲜意大利面时,栗子粉和小麦粉混合在一起。你不能只用栗子粉来做新鲜的意大利面,因为面粉中的面筋是面团有弹性所必需的。栗子粉让意大利面有很好的风味,搭配起来很特别香蒜阿拉吉诺维斯.和一般简单的菜肴一样,食材的质量和制作方法是成功的关键。所以,请不要使用商店购买的香蒜酱,除非它是在商店现场准备的。传统的香蒜沙司应该用然后用杵和臼,但用搅拌机制作香蒜还是好多了比任何商店买的。而且只需要一两分钟。

这是另一种配方Paola.在粟粉和普通面粉的比例上,我比她更有勇气。你用得越多,意大利面的味道就越好,但在烹饪时,意大利宽面条破裂的风险也越大。我把面条切得有点宽,所以严格来说,这些可以叫做面条而不是意大利面条.在利古里亚这个菜有时与富含煮土豆和青豆

成分

作为上等土豆(不是主菜)4份

120克(3/4杯)栗子粉+更多喷粉

150克(1杯)意大利语00面粉

2个鸡蛋

约60毫升(1/4杯)乳

360克(1.5杯)香蒜阿拉吉诺维斯

新鲜磨碎的实情,服务

指令

用栗子粉做面团基本上和做普通的新鲜面团一样。将鸡蛋放入搅拌机的碗中,轻轻搅拌。

加入马蹄粉,面粉00,和少许盐。

混合桨附件…

直到你得到易碎的混合物。

现在,在机器运转的同时,慢慢地加入牛奶,刚好足够使面团合在一起。

如果你加太多面粉,面团变得粘稠,再加00面粉。

转到挂钩上,中速揉面至光滑有弹性,约10分钟。

把面团用塑料包起来,放在冰箱里至少半个小时。

面团静置后,取一块大鸡蛋大小的面团。把剩下的面团用塑料包起来,这样就不会变干。

用手把面团压平,撒上栗子粉。

该面条机设置为最宽的设置。

把面团放进机器里。把它对折,这样你就得到一个大致矩形的形状,然后再把它送进机器。

请折它...

...并通过机器喂养它...

......直到面团的感觉和外表光滑并有着或多或少的矩形。

然后撒上栗子粉,把机器调到下一个位置,让它通过机器。然后转到下一个场景。

重复以上步骤,直到面团达到所需的厚度。

将面团切成30厘米(12英寸)长的片状,两边撒上栗子粉。

把面团对折两次(这样你就有4层了),然后把它切成丝带。

将丝带展开,让其晾干,同时继续处理剩下的面团。

重复,直到你已经把所有的面团成面条。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盐和干面条。烹饪时间取决于你做的面条有多厚以及你让它们风干的时间。大概需要1-3分钟,但最好是尝一尝,以确保。

当意大利宽面条软而紧咬时沥干水分(有嚼劲),保留一些开水。

把煮意大利面用的锅(还是热的)放在小火上。加入香蒜沙司和一些备用的烹饪水。

搅拌混合。根据需要加入更多的烹饪水,以得到奶油状的混合物。

加入意大利宽面,搅拌直到意大利宽面被香蒜沙司覆盖。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上,撒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在利古里亚这将与当地的干白,韦尔芒题诺或Pigato(实际上是同一葡萄品种的克隆)配对。这也是伟大的索阿韦或加维。

闪回

红鲻鱼茴香白兰地是我第一次在科西嘉岛的博尼法西奥镇吃的一道菜。

对“”的5个想法栗子意大利面配罗勒香蒜酱

  1. 再见斯特凡诺!和往常一样,这是个很棒的食谱。只是几个小提示。如果你想提高非小麦粉的比例你可以直接加入面筋。总重量的15%到20%之间。然后让意大利面休息一天,质地会显著改善。(从拉面制作中学到的经验)。谢谢你让博客保持活力!

    就像

  2. 有趣的 !一旦正常的购物可能不得不再次看到栗粉是否可以在这里找到。从未见过或听说过它。爱香蒜。..我试图“味道”两个在我的想象中腭,但记错的组合将不得不等待“动真格”。..很好。 . .

    喜欢1人

  3. 谢谢你,斯特凡,我们可以为你的到来做些什么。利古里亚(Liguria)的葡萄品种(La farina di castagne era molto usata) perchè più facile da reire:利古里亚(Liguria)的葡萄品种(coltivare il grano)。在封锁的时候?

    就像

  4. 这就跟你问声好!这些意大利宽面条看起来棒极了。我喜欢亲手做意大利馄饨和饺子,一定要尝尝你的食谱!谢谢分享,希望你有一个美好的一周!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