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用餐:212* (2020)

从理查德·范·奥斯滕布鲁日主厨开始我就一直在跟踪他在阿姆斯特丹的欧洲酒店的Bord 'eau.在获得米其林二星后,他开了自己的餐厅212这是我们第二次访问。212已经开业两年了,现在是米其林一星。这家餐厅不同于大多数其他米其林星级餐厅,因为座位是在厨房周围的一个酒吧,你可以看到正在完成的菜。(真正的厨房在楼下。)我们选择了六道菜的品尝菜单(138欧元)和高级葡萄酒搭配(118欧元)。雷竞技raybet.com

厨师喜欢炭,这里的蒸包上面的猪油用热炭碰一下就会烤焦。

娱乐钻孔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呈现。我最喜欢的是第二种:一个装满熏鳗鱼“烤意面”的球。但第三道菜的蟹肉也很出色,是我吃过的最好的蟹肉之一,非常鲜嫩可口。

最后一个娱乐钻孔是用小鱼做的“骨髓”,配鱼子酱和醋汁。伟大的组娱乐钻孔, 10/10。

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菜都在准备。松脆的菊芋(耶路撒冷洋蓟)就在我们的桌子旁边被锤子粉碎。

它的馅料是荷兰虾和醋油沙司,最后是磨碎的瑞士奶酪(Belper Knolle)。它与2012年产自奥地利的雷司令(Riesling)搭配得非常好。这是一道非常原始的菜肴,非常美味,松脆的泥土味,新鲜的油醋汁和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道菜使酒味更浓了。雷竞技raybet.com9/10

烧烤用的龙虾配酸甜南瓜泥配唐杜里和橘子。这是一道非常原始的菜,口感和味道都很好。优秀的葡萄酒搭配来自法国雷竞技raybet.com圣约瑟夫的2017年玛珊葡萄酒

黄油大菱鲆sautéed(我们看着它烹饪)和羽衣甘蓝、蛤和牡蛎。搭配Meursault(霞多丽)非常完美。的cuisson大比目鱼的味道非常好。你以前见过甘蓝配蛤蜊和鱼吗?我没有。很多时候,厨师试图做一些不同的东西,但失败了,因为这道菜确实不同,但并不美味。这真是太美味了。10/10

生蘑菇比目鱼,黄酒白奶油,猪油,干牛肝菌。非常适合搭配来自德国Ahr的Spätburgunder(黑皮诺)。它只是不断地来。10/10

主菜有鸽子和牛尾两种选择,牛尾的补充价格为33欧元,因为这道菜中有大量的黑松露。我应该选那个的,尽管那只鸽子没事。

这只鸽子的内脏和心脏放在另一个盘子里,有一些新鲜的音符。这款酒与2014年的Brunello di Montalcino非常相配。这酒很好雷竞技raybet.com,和这道菜搭配得很好,但没有其他酒那么出色。就像我说的,我应该选牛尾。8/10

另外,你还可以选择加奶酪,价格为23欧元。谁能拒绝呢?

侍酒师建议我来一杯Macvin,我要了与Macvin搭配的奶酪。所有的奶酪都是荷兰产的,它们的确和酒很配。雷竞技raybet.com奶酪已经完全熟透了,并在合适的温度下上桌。

甜点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厨师的招牌“苹果”,另一种是金桔配山羊冻酸奶。我选择了后者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附带的Jurançon很好地配合了它。9/10

咖啡或茶还附有精选的巧克力。

…和其他甜点。玛德琳蛋糕边缘酥脆可口。

这里的食物仍然很棒,菜品的水平也一直很高。很多菜肴都有明显的味道,通常带有烧烤/烟熏的味道。食物9.5/10。这绝对值两颗星,而不是212目前拥有的一颗星,甚至可能是三颗星。我很惊讶米其林在2020年的评选中没有获得第二颗星。也许是餐厅的“酒吧”设置?虽然是二星级餐厅的价格,但还是值得的。

在我们之雷竞技raybet.com前的访问中,葡萄酒已经很好了,甚至更好了。所有的葡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都很好,比大多数餐厅都好。我真的很喜欢这种高级搭配,把葡萄酒和食物放在同一个档次。雷竞技raybet.com酒钱十赔十!雷竞技raybet.com

212是在非正式的氛围中用餐。这里的服务非常棒——一切都发生在我们还没来得及考虑的时候,用餐的节奏也非常完美(从开始到结束大约4个小时)。唯一的小问题是,我们组的一个人没有指定内脏,但还是吃了鸽子内脏和鸡心。当我们指出这一点时,立即提供了一个适当的解决方案。每个人都花时间聊天或解释也是很好的。我们和厨师详细地讨论了一些菜肴和酒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9.5/10的服务。

我们在212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关于“”的7个想法阿姆斯特丹用餐:212* (2020)

  1. 孩子气的“哇”声!这个地方可能是我到达史基浦的第一个目的地!我喜欢这里的食物、吧台、餐具和氛围。关于酒的知识我留给你!雷竞技raybet.com与我们陪同您去的一些餐厅相比不算太贵,但似乎有些额外费用。出于好奇-你说的南瓜泥和“唐杜里和橘子”是什么意思-唐杜里是一个特殊的烤箱…?

    就像

      1. 谢谢!这种广受欢迎的烤炉如今在澳大利亚被不止一种菜肴使用,而且还使用了各种各样的香料混合物,所以……learning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