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煎饼

我做的第一件事自制的泡菜是泡菜煎饼,还是用了食谱由Maangchi.泡菜煎饼在韩国很受欢迎,我知道为什么了,因为它们非常美味:脆脆的,带着酸味。我不知道在韩国是否会这样做,但我喜欢把煎饼蘸上(韩国)酱油。做面糊很容易,要炸得完美需要练习。尤其是翻转。Maangchi在食谱中没有列出洋葱,但她在视频中加入了洋葱。虽然食谱中没有列出,但我建议在面糊中加入一小撮盐。

成分

做1个煎饼,2到4个作为开胃菜

225克(1/2磅)成熟泡菜,切碎

75克(半杯)面粉

120毫升(1/2杯)水

3葱,切

1个洋葱,切碎

1茶匙糖

2汤匙泡菜盐水

4汤匙植物油

撮盐

指令

把切碎的泡菜、洋葱和葱放在一个大碗里。

添加糖…

还有泡菜盐水……

和面粉…

…和水。面糊很容易混合,所以不需要按任何顺序添加配料。

用勺子搅拌……

直到没有干面粉

使用直径30厘米(12英寸)的不粘锅和2汤匙植物油。把面糊在平底锅里摊开。

用中高火煎3到5分钟,直到底部酥脆。如果你摇动平底锅,煎饼应该是松的。翻动平底锅,把煎饼翻过来。

将剩余的油淋在煎饼的边缘,用抹刀把煎饼提起来,这样油就能渗入煎饼之间。

再煎3到5分钟,直到另一边也酥脆。

滑到盘子上就可以了。

闪回

虾肉饼是荷兰/佛兰德的美味,用当地捕捞的小灰虾制作而成。

对“”的5个想法泡菜煎饼

  1. 虽然韩国菜是最后一个装点我餐桌的亚洲烹饪艺术,但在过去的6-10年里,我经常自己做泡菜。你相信吗,我从来没有把它做成煎饼。真的很欣赏这个食谱,一旦冠状病毒危机缓解,应该尽快尝试正常的超市购物。现在空的不仅仅是厕纸架……

    喜欢1人

  2. 我没有吃过泡菜煎饼,但我知道我很喜欢;泡菜的焦糖化听起来更有味道!Definitely going to make these but I’ll do mini’s (bite-size versions), because they’re easier to flip and perfect for tapas!
    现在来看看什么是韩国酱油吧!

    喜欢1人

    1. 你说的没错,体积更小,我也在想同样的事情——也更容易举起来,让石油钻到下面。
      日本或中国的酱油也可以作为替代品。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