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猪脸颊真空真空

野生野味是终极的“自由放养”肉类,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来看,它具有更多的风味和益处。野猪的脸颊是我最喜欢的一块,因为它们便宜,味道很好,而且很容易煮汤。它们有很多结缔组织(你可以在下面的配料照片中看到),在74摄氏度/165华氏度下烹调24小时后,结缔组织会融化,使肉味道鲜美。为了进一步增加它们的味道,我在意大利的食谱中使用了野猪聚会常用的草药和调味品,在烹调它们之前,我在它们的脸颊上做了短暂的烟熏。通过将煮苏时释放的汁液与拉扯的肉混合,只需添加一点红酒,肉就会变得非常多汁可口,而不需要任何酱汁。如图所示,它与甘薯泥一起食用非常好,或者与防风草泥一起食用更好。雷竞技守望先锋雷竞技raybet.com

我更喜欢在真空烹饪前吸烟,因为只吸一会儿烟(只是在外面,里面是生的)就会产生足够的烟味,在真空烹饪时就会渗透到肉里。之后你可以看到烟甚至可以透过塑料袋。

成分

8份

1.8公斤(4磅)野猪脸颊

1 1/2汤匙食盐(34克)

3汤匙鲜鼠尾草碎

3汤匙鲜迷迭香碎

1茶匙月桂叶

1/2茶匙碎丁香

1汤匙蒜粉

1汤匙碎杜松子

1茶匙现磨的黑胡椒

吸烟

烟灰或薯片,我用山胡桃

完成

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玉米淀粉或箭根,视需要而定

指令

把所有的成分混合在一起做干擦。

在肉上擦干,然后…

…把肉冷藏48小时。

用纸巾把肉拍干。

准备烟灰或薯片给吸烟者。

把肉放在吸烟者的架子上。

吸烟15分钟,从你看到第一根烟的时间算起。

这些肉只能在外面熏制,里面还是生的。

让肉冷却…

真空密封之前……。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肉在烹调过程中会释放出大量的汁液…

你应该保留用两把叉子把肉拉成薄片。

取决于屠夫对肉的修剪程度,可能会有一些较大的结缔组织无法拔出,应该丢弃。

用细筛子过滤保留的果汁。

将果汁放入锅中,加入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煮沸后,让酒精浓度降低一点,以去除大部分酒精。

用玉米淀粉或箭根和冷水做成浆,加入果汁中。搅拌,直到酱汁变稠。如果有必要,可以加入更多的玉米淀粉或箭根浆,使其达到合适的厚度。

把拉好的肉加到酱汁里。

搅拌使拉好的肉沾上酱汁。煮沸之前把火关掉。你要确保温度不超过74摄氏度/165华氏度,以防止肉类干燥。

与土豆泥或防风草泥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搭配辛辣和烟熏浓郁的红酒,如里奥哈(格兰)储备酒、萨尔德尼亚卡诺瑙、帕普酒庄或吉贡达斯。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羊奶酪馄饨洋葱汤非常美味和优雅,但只使用了一些简单的配料。洋葱汤的甜味与丰盛的奶酪非常相配。

对“”的5个想法拉猪脸颊真空真空

  1. 我喜欢猪肉或者猪脸。这看起来很棒,也可以在家吃玉米饼!说实话,我觉得用真空烹饪的时候,它们会很嫩,比我更喜欢把它们烤脆(带面包片或不带面包片),然后整条吃。混合的纹理是很棒的。

    喜欢1人

    1. 为了把它们整盘炸好,我会选择在57C/135F温度下煮48小时(或者对于野猪来说可能是62C/144F),至于在74C/165F温度下煮,你真的想把果汁和拉出来的肉混合在一起。与74C/165F相比,在57C/135F温度下,果汁损失大大减少。这听起来确实是个好主意,我应该试试!

      就像

      1. 你一定要试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的博客上有几篇关于Pork Cheeks的文章(如果你搜索一下就会看到)。其中一个食谱是改编自Alinea的,另一个是我对法国洗衣法的解读。两者在80℃范围内煮SV的时间都较短。我已经很久没有尝试过低体温了。我很乐意看到你这么做的结果。

        喜欢1人

  2. *灿烂的笑容*嗯…读了这篇文章后,我和两个最喜欢的屠夫聊了聊……我知道他们不能用野猪这个词,但是用猪这个词…都认为我是在开玩笑……我想我只能看看你的照片,然后等着去欧洲. . . .

    就像

  3. 我希望我已经要求你给我看你的吸烟锅,我很好奇,你可以完成这个内部!根据我们的经验,你绝对是真空烹饪的专家,所以我相信这道菜一定会非常美味!
    约翰和我希望你能去多伦多,这样我们将来有机会回访。谢谢你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