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猪脸颊真空真空

野味是多味和福利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最终“自由放养”的肉。野猪的脸颊是我最喜欢削减之一,因为它们价格便宜,非常可口,易于准备苏韦迪。他们有很多结缔组织(你可以在下面的成分照片上看到)在74C / 165F煮24小时时将融化,使肉入味和油性的。为了提高他们的味道甚至更多,我申请的意大利干擦用草药和经常在意大利食谱用于野猪相遇香料,烧鱼苏韦迪之前抽脸颊简单。雷竞技守望先锋通过在被苏韦迪烹饪过程中与拉肉,只加了一点红葡萄酒释放的果汁混合,肉就变得非常多汁可口无需任何酱。雷竞技raybet.com这是很大的一个红薯泥担任所示,甚至更好的与欧洲防风草酱。

我更喜欢在真空烹饪前吸烟,因为只吸一会儿烟(只是在外面,里面是生的)就会产生足够的烟味,在真空烹饪时就会渗透到肉里。之后你可以看到烟甚至可以透过塑料袋。

成分

对于8份

1.8公斤(4磅)野猪的脸颊

1 1/2汤匙食盐(34克)

3汤匙鲜鼠尾草碎

3汤匙鲜迷迭香碎

1茶匙月桂叶碎

1/2茶匙丁香

1汤匙蒜粉

1汤匙碎杜松子

1茶匙现磨的黑胡椒

吸烟

吸烟灰尘或碎片,我用山核桃

完成

125毫升(1/2杯)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玉米淀粉或箭根,视需要而定

说明书

通过混合所有成分进行干摩擦。

在肉上擦干,然后…

...冷藏肉48小时。

帕特肉用纸巾擦干。

准备烟灰或薯片给吸烟者。

把肉放在吸烟者内置机架。

烟雾15分钟,从你看到的第一个烟雾计时。

肉只能在外面抽烟,仍然会在里面生。

允许肉冷却...

真空密封之前……。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肉会释放出大量的果汁的蒸煮过程中...

你应该保留用两把叉子把肉拉成薄片。

根据肉是如何深受屠夫修剪,可能会有一些较大的不能拉,应该​​丢弃结缔组织的碎片。

通过细筛过滤保留果汁。

将果汁放入锅中,加入125毫升(1/2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烧开,并允许以减少一点摆脱大部分的酒精。

用玉米淀粉或箭根和冷水做成浆,加入果汁中。搅拌,直到酱汁变稠。如果有必要,可以加入更多的玉米淀粉或箭根浆,使其达到合适的厚度。

把拉好的肉加到酱汁里。

搅拌使拉好的肉沾上酱汁。煮沸之前把火关掉。你要确保温度不超过74摄氏度/165华氏度,以防止肉类干燥。

与土豆泥或防风草泥一起食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辛辣和烟熏浓郁的红葡萄酒,如里奥哈(大)的预订,卡诺纽迪撒丁岛,沙托纳迪帕普,或吉恭达斯。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洋葱肉汤配羊奶酪馄饨非常美味和优雅,但只使用了一些简单的配料。洋葱汤的甜味与丰盛的奶酪非常相配。

对“”的5个想法拉猪脸颊真空真空

  1. 我确实喜欢猪肉或野猪的脸颊。这看起来很棒,也可以在家里吃玉米卷!老实说,我觉得他们是这样一种待遇时,煮熟嫩,通过苏维迪比我更喜欢他们送达脆(有或没有面包),并留下整个。纹理的混合非常棒。

    喜欢1人

    1. 为他们服务整体变干了我会选择做饭它们在57℃48小时/ 135F(或者62C / 144F公猪)为74℃蒸煮/ 165F你真的想混合果汁与拉肉回去。在57C / 135F果汁的损失比74C / 165F减少了很多。这听起来像一个好主意,我应该尝试,但!

      喜欢

      1. 你绝对应该试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我在我的博客上有几篇关于猪肉脸颊的帖子(如果你搜索,你会看到它们)。一个食谱改编自Alinea,另一个是我对法国洗衣店的解释。两种烹饪方法都能在80℃范围内进行较短时间的烹饪。我已经很久没有尝试过低温了。如果你这样做,我很想看到结果。

        喜欢1人

  2. *灿烂的笑容*嗯…读了这篇文章后,我和两个最喜欢的屠夫聊了聊……我知道他们不能用野猪这个词,但是用猪这个词…都认为我是在开玩笑……我想我只能看看你的照片,然后等着去欧洲. . . .

    喜欢

  3. 我希望我已经要求你给我看你的吸烟锅,我很好奇,你可以完成这个内部!根据我们的经验,你绝对是真空烹饪的专家,所以我相信这道菜一定会非常美味!
    约翰和我希望你能赶到多伦多,这样我们有一天可以报答你。谢谢你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