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布拉诺鲜虾(智利Relleno con Camarones)

这个食谱非常简单,配料有限,但非常美味。口感和口味的组合非常好:辛辣的胡椒、泥土味的虾、甜软的洋葱和奶酪。如果没有波布拉诺辣椒,或者你不喜欢辣椒的辣味(实际上它们并没有那么辣),你可以用任何颜色的灯笼椒来代替它们,这也会很棒。唯一真正要做的工作是剥皮和播种辣椒。

成分

4份

4波布拉诺椒辣椒呈深绿色

300克(。(66磅)去皮和去爪的大虾

100克(3.5盎司)新鲜磨碎的曼彻格奶酪

100克(2/3杯)洋葱末

一瓣蒜,剁碎

2汤匙橄榄油

指令

在烤辣椒的时候,要保持平衡,烤的时间要足够长,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去皮,但也要足够短,这样辣椒就不会变得太软。

我烤了大约每一面3分钟。

然后我把辣椒放在一个塑料袋里,在辣椒冷却的同时让表皮软化一些。

与此同时,用橄榄油加热虾,每边不要超过1分钟。把虾煮成褐色会更有味道,但稍后会煮透。

把虾从锅里拿出来,留下油。两边加盐调味备用。

把洋葱放入同一个锅里,用中低火煮。

直到洋葱变软,大约10分钟。然后加入大蒜…

再煮一分钟。大蒜不应该变成棕色。把火关掉。

皮的辣椒。如果一小块皮肤不掉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开一个口子,小心地把种子从里面取出来。

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

在辣椒里放一半的洋葱。

和虾…

还有另一半洋葱

盖上碎奶酪。

放入烤箱在225摄氏度/440F烤10分钟。

服务一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用的是勃艮第白葡萄酒和勃艮第红葡萄酒,也就是霞多丽和黑皮诺。夏敦埃酒是更好的搭配。

闪回

鹧鸪炖肉配自己的汁液,油炸辣酱和欧芹根泥

对"的10个想法波布拉诺鲜虾(智利Relleno con Camarones)

  1. 填充辣椒在澳大利亚很受欢迎,罗马诺辣椒也经常被使用。红辣椒现在也可以买到婴儿大小的——非常适合这个食谱!谷歌先生刚刚告诉我,波布拉诺辣椒在我们的一些超市确实可以买到,尽管是用不同的名字。一定要试试你的食谱,因为我的馅料通常都是肉/米饭/香料…yes, I do enjoy our Chardonnays . . . !

    喜欢1人

  2. 这道菜(不包括虾)在墨西哥人口众多的亚利桑那州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菜肴。我很少在多伦多的墨西哥餐馆的菜单上看到它,但当我看到的时候,没有肉的菜很贵。
    加虾听起来不错,我一定要试一试。

    喜欢1人

  3. 这道菜很美味,也很容易做周中大餐。这么少的食材却有这么好的风味。会一次又一次地制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