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前简单腌制鱼雷竞技守望先锋

几年前我表演了一个在真空烹调前,先做个实验,看看我是喜欢干腌的还是湿腌的猪里脊肉雷竞技守望先锋.结论是,对于肉,我更喜欢在真空烹调前用盐调味。雷竞技守望先锋从那以后我就一直这样做。但对于鱼,我有时会在真空烹饪前进行短暂的腌制,有时也不会。雷竞技守望先锋所以,是时候做另一个实验了,以确定在烹饪前对鱼进行短暂的腌制是否值得。雷竞技守望先锋实验从照片上的大比目鱼片开始。注意,如果你打算不用真空烹饪鱼,这个实验也很有用,只要你保持鱼的内部湿润。如果你要把鱼煮过头,腌制是没有用的。

我把它分成两块大小相等的东西,120克(4盎司)。

我用的非常简单的腌鱼混合物(现代主义烹饪法推荐的)是1.4%的盐,所以在这个例子中是1.7克……

还有0.6%的糖,也就是0.7克。你已经知道我为什么不这么做了,因为你需要精确的天平来得到正确的剂量。

注意:你可以用测量勺来估算。

使用普通精制食盐,1茶匙= 7.5克,1/2茶匙= 3.75克,1/4茶匙= 1.88克,1/8茶匙= 0.94克。

普通砂糖,1茶匙=4.17克,1/2茶匙=2.08克,1/4茶匙=1.04克,1/8茶匙=0.52克。

做大比目鱼,我们需要加1/8茶匙糖和1/4茶匙盐。

我把盐和糖混合在一个小碗里,均匀地涂抹在大比目鱼上。

然后我用真空密封了两块大比目鱼:一块有固化剂,另一块没有。(只是为了排除实验中真空密封的影响。)

冷藏一小时后,我把鱼从真空袋中取出。我用冷水冲洗了两片,然后用纸巾把它们擦干。腌鱼稍微变硬了。

然后我再次用真空密封固化的那块,用盐腌制未固化的那块,也用真空密封。

然后我在50摄氏度/122华氏度真空烹调15分钟。这个时间足够了,因为鱼片很薄(1厘米,1/2英寸)。例如,对于2.5厘米(1英寸)的厚度,你需要35分钟。

喝了两个苏后,我把它们放在冷水里冷冻(每年这个时候不需要冰)。

固化后的那一块摸起来更结实,稍微不那么易碎,但这两块都必须小心处理,以免弄碎。

注意:我应该在真空密封之前给鱼添加一些橄榄油,因为鱼有点粘在袋子上了。对于肉类,烹调汤时无需使用橄榄油,但鱼非常嫩,否则可能会卡住。

我在大比目鱼上撒上面粉,然后用植物油煎。

这些鱼片太薄了,在平底锅里炸一下,给它们上色,就能达到上菜的温度。鱼已经煮熟了,所以不用担心里面是不是煮熟了。

如果你仔细看,就能看出照片上的不同。腌鱼的口感更好。脆而嫩,但又紧实多汁。未腌制的鱼里面有点湿,有点软,看起来还没煮熟。

因此,我的结论很明确:烹饪前短暂干燥腌制鱼是一个好主意。作为后续实验,如果你能在鱼上放盐,真空密封,冷雷竞技守望先锋藏1小时,然后煮汤,我会试试。这将带走大部分额外的努力。

对"的9个想法烹饪前简单腌制鱼雷竞技守望先锋

    1. 要获得纹理,您需要获得2%的固化效果。但是2%的盐会使它太咸。糖还提供了一种腌制效果(不是完全相同,但类似于盐),它掩盖了咸味。因此,它实际上比只使用1.4%的盐吃起来更咸。出于这个原因,大多数腌制混合物中也含有糖。

      就像

  1. 好帖子:比较总是有用的。我对鱼和肉都进行了预盐处理,因为我认为味道更好:我在烹饪前几小时对鱼进行预盐处理,甚至在烹饪前几天对肉进行预盐处理。

    喜欢1人

    1. 盐水浸泡一词更常用于湿法治疗,即盐溶解在水中,鱼浸入水中。我更喜欢这里描述的干腌鱼,因为用盐水可以将水加入鱼中,从而稀释鱼的味道。

      就像

  2. 喜欢阅读你的实验,也很欣赏你的准确性和耐心。虽然“我都盐水和干摩擦,有时我想我的新鲜鱼片将继续徒手盐,胡椒和只是小心地在锅中‘爱’-在几分钟内准备好了…*大大的微笑*…

    喜欢1人

  3. 那是一个有趣的实验。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微腌鱼的口感。我通常会在烧烤前把太平洋鲑鱼的一面干腌。我发现腌制确实能提味。你周四给我们做的海鲈鱼腌制了吗?
    去年圣诞节,我腌制了5公斤重的火鸡,发现它比不腌制的火鸡更美味,也更不干燥。令我惊讶的是,它只花了一半的时间就烤好了!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