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安科鱿鱼意大利面

我被问到最多的一个问题是“你在工作日花很长时间在厨房里也做精致的饭菜吗?”我总是回答说,我确实每天都做好吃的食物,但这并不需要花很长时间。事实上,我做的许多意大利面并不比煮意大利面花的时间长。这是这道菜的另一个例子,因为我吃了一些烹饪时剩下的鱿鱼这道菜用两个大的新鲜鱿鱼。我只用身体来做这道菜,因此触须和“翅膀”就剩下了。

鱿鱼既可以短时间煮,也可以慢炖。如果煮的时间短,它会很嫩,但咬起来很有嚼劲,如果煮得慢,它会变得很嫩。我已经有几道用番茄酱慢慢煮鱿鱼的食谱了(比如这一个),但这次我想让它尽可能简单和快速。鱿鱼应该煮得很短,也就是说你应该等到意大利面差不多好了再开始做酱汁。否则你会冒着把鱿鱼煮得太久的风险,导致鱿鱼变硬。

只要鱿鱼已经洗干净了,这个食谱肯定不会比煮意大利面花费更长的时间。如果通常用番茄做的菜没有番茄,在意大利这被称为在比安科也就是这道菜的白色版本。相反的情况也可以称为在罗索,但这通常被省略。

成分

2份

150 - 200克(.33 -。44磅)的意大利面

(200 - 250克。(5磅)洗净的鱿鱼,切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瓣大蒜,去皮切厚片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把一大锅水烧开。水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将计时器设置为比指定的时间少1分钟有嚼劲包装上的说明。

当计时器显示还有5分钟就要把意大利面沥干时,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大蒜,煮至金黄色。

加入鱿鱼,用大火稍微搅拌,直到鱿鱼的每个部分都接触到平底锅的热表面。用盐。

用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允许在中高温下减少。丢弃的大蒜。

沥干意大利面,加入鱿鱼。

搅拌1分钟,直到面条吸收了汁液,然后关火。

加入大部分的欧芹,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搅拌混合。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淋上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闪回

意大利烩饭配卷心菜和香肠是绝对精彩。

对“”的4个想法比安科鱿鱼意大利面

  1. 当人们发现我每天都做饭,除了有剩菜的日子外,他们都很惊讶。他们仍然不明白,家常菜可以非常简单、快速。哦。这是我们的秘密! !我喜欢你的新厨房,我也很喜欢这面。

    喜欢1人

  2. 鱿鱼和意大利面我都喜欢,但不记得我有没有把它们放在一起。我经常做鱿鱼,而且几乎总是做短鱿鱼,我喜欢做长的章鱼,通常按照希腊食谱。这一个是快速的,所以将结束在厨房档案,,,几杯干白伴随…

    喜欢1人

  3. 我几乎100%同意这道菜(我会保留蒜瓣,但那是我个人的偏好),而且我已经做过几乎一模一样的很多次了。喜欢简单,鱿鱼是我最喜欢的海鲜原料之一。尤其是墨水。希望你一切都好斯特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