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烩饭

这个博客上的食谱太多了,我都记不住里面的食谱。所以直到最近我才注意到我从来没有发布过食谱意大利调味饭ai真菌,因为每次我制作它的时候,我都觉得没有必要拍照,因为它肯定已经在博客上了。但事实并非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为今晚的晚餐做这个的时候拍了照片。

蘑菇烩饭是最常见的烩饭食谱之一,它非常美味,因为蘑菇和帕尔马干酪的鲜味。使用干蘑菇的好处是浸泡的液体非常适合为调味饭提供额外的味道。你可以用任何混合的蘑菇来做烩饭。和其他烩饭一样,要搅拌大约半个小时,但这是值得的。

如果你用蔬菜高汤,那就是素食;加鸡汤会更有味道。鸡汤决定了烩饭的味道,所以用自制的鸡汤绝对是值得的。如果你不自己做高汤,注意你用的高汤含盐量不要太高。由于高汤的味道在烹饪过程中会被浓缩,咸的高汤很容易导致调味饭太咸而不能吃。

成分

2份

150克(3/4杯)意式烩饭,我最喜欢的是carnaroli

450克(1磅)混合新鲜蘑菇,粗略切碎

30克干菌菇

250毫升(一杯)沸水

500毫升(2杯)鸡汤蔬菜股票,最好是自制的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洋葱,切碎

5汤匙橄榄油

1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指令

将干香菇放入碗中,用沸水盖住。

浸泡15分钟左右。

同时,sauté用橄榄油加热新鲜蘑菇。Sauté每一种都要分开,因为烹饪时间可能不同。用做烩饭用的那个锅,所以锅底要宽而浅,锅底要厚,这样能很好地保温。

烤好后,用过滤器把它们从锅里拿出来,这样油就不会掉下来。

把煮好的蘑菇放在盘子里,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其他种类的新鲜蘑菇。

同时,过滤泡过的蘑菇,保留液体。用厨房用纸过滤液体,去除任何沙子。

简单地sauté重组后的牛肝菌和其他蘑菇放在同一个锅里,也把它们放在一边。

将高汤加热,保持温度,但不要沸腾。

把洋葱放入同一个锅里。

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添加米饭。

用中火烤几分钟,搅拌。把火调到中高。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搅拌至酒完全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一勺(约80毫升或1/3杯)热汤。

搅拌至吸收为止。一旦浆料被吸收,再加一勺浆料。继续搅拌,根据需要加入高汤,大约10分钟。

现在是时候把高汤换成蘑菇浸泡液了,你也应该加点热的。

用完约三分之二的蘑菇浸泡液后,将煮熟的蘑菇放入米饭中。

搅拌加入蘑菇。加入剩余的蘑菇浸泡液。继续搅拌。

在加入第一勺高汤15分钟后开始品尝米饭。如果米饭还是太硬,继续加入高汤,搅拌直到米饭煮熟有嚼劲.然后转火。

加入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大约一把)和一汤匙黄油,切成小块。

搅拌合并,这叫做mantecare在意大利。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让调味饭静置几分钟。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欧芹和一些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和橡木Verdicchio很配。如果你更喜欢红色,泥土味的淡红色也可以,比如黑皮诺。

闪回

新鲜的扇贝、青葱和杏仁意大利面这是一道很棒的意大利面吗用很少的原料就能做出如此浓郁的味道。

对“”的5个想法蘑菇烩饭

  1. 还有我最喜欢的意大利调味饭!我们的做法几乎是一样的,虽然我不总是包括干蘑菇,但这完全有意义!我必须承认,再喝一点酒……雷竞技raybet.com想想这道高汤的质量……我不会用店里买的品种来准备。有时我确实会为海豚做新鲜的蔬菜高汤…但是,你可能认为这太“重”了,已经成功地享用了小牛肉/牛肉高汤。我不懂你的葡萄酒知识,但我喜欢我们的一些雷竞技raybet.com橡木verdicchio,并认为我以前娶过这样的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