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细面条配韭菜和意大利薄饼

看这张照片,猜猜它是什么?不,它不是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的第一大,尽管看起来确实很相似。酱汁不是用鸡蛋做的,而是用真空烹调法,然后是韭菜泥!用真空低温烹饪韭菜2小时后,韭菜会变得香甜,甘美,柔滑。这与美味的松脆的意大利烟肉和美味的意大利面条(如果烹饪得当的话)非常搭配凹痕).如果你事先用真空真空烹调韭菜,这道菜很快就能做好(即使烹调韭菜也很简单,只需要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

成分

2份

2个大葱(清洗后大约需要450克或1磅大葱)

200克意大利面

100克(3.5盎司)意式培根,切丁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1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说明书

去掉韭菜底部和上面的深绿色。这些可以被丢弃,也可以用来制造库存韭菜皇家

用真空密封韭菜。

在摄氏85度/185F真空烹调2小时。韭葱可以事先用真空烹调法烹饪,然后放入冰水中冷冻,直到需要时才取出。

当韭菜(差不多)做好的时候,把一大锅水烧开。水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

按照包装上标明的时间煮意大利面,这样面条才有嚼劲。

意大利面烹调注意事项:意大利面不需要加油。烹调后不要冲洗。如果你用高热烹调,不要盖上盖子,只要在意大利面变软后搅拌一次即可。

意大利面烹饪时,在煎锅中用中火融化一汤匙黄油。加入切成丁的意大利煎饼。

用中火搅拌意大利烟肉,直到外脆内软。

把韭菜从袋子里拿出来,放进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里。

过程…

……直到光滑。

加入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加入奶酪的过程。

把韭菜泥加到意式烟肉里。

用中火搅拌,直到完全加热(如果韭葱已经冷藏,这需要更长的时间),然后关掉火。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当意大利面凹痕,放入滤水器滤干,加入韭菜和煎饼。(不要用冷水冲洗意大利面。)

用小火将意大利面与韭葱和意式烟肉翻炒,直到意大利面被韭葱覆盖。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上,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倒叙

夏洛特通常是一种甜点,模具内衬面包、蛋糕或饼干,然后填满蛋奶沙司或水果。这茄子夏洛特里面是茄子片,里面也是茄子。这是一道优雅的素食菜肴,可以作为开胃菜,也可以作为午餐或素食主菜。它可以提前准备,所以对于晚宴也是完美的。它们可以在常温或室温下食用。

七、关于《》的思考意大利细面条配韭菜和意大利薄饼

  1. 熟悉的配料,新的方法-尝试起来很有趣!我喜欢韭菜,我更愿意尝试rem而不是洋葱…从未混合过它们,也没有想过在搅拌机中加入奶酪…与酥脆的煎饼形成鲜明对比…rho'韭菜将被蒸熟,我期待着变化。

    喜欢1人

    1. 嗨,乔,我觉得你可以用一点黄油,在有盖的平底锅里用小火煮几个小时,这样就可以接近美味了。与苏维德相反,这需要搅拌才能均匀烹饪。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