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碎和XO炒饭

多亏了我买的XO酱的配方另一个菜,我现在发现了另一种做炒饭的好方法我通常的食谱.口味的混合非常棒:XO酱的轻微香料和海鲜和牛肉的完美混合。这更像是一条主线,而不是一条边。只要加一些炒蔬菜卷心菜丐帮了局域网,你就可以饱餐一顿了。

这是XO酱的配方。配料中所列的豌豆并没有具体说明应该在哪里添加。第一次做这个的时候,我按规定用了糖,但我觉得结果太甜了。第二次我尝试不加糖,多加点酱油和XO酱,对我的味觉更好。

成分

四份普通或两份大份

200克(1杯)米饭,煮熟并冷却(2杯,你最终会得到大约460克米饭)

牛肉碎200克,与2汤匙蚝油和2汤匙芝麻油拌匀,腌10分钟

4根葱,切碎

100克(2/3杯)熟豌豆(冷冻豌豆在微波炉中解冻)

4个鸡蛋,打

5汤匙XO酱(60克)与1汤匙生抽拌匀

3汤匙植物油

指令

在锅里用大火加热一汤匙油。当油开始冒烟时,加入搅匀的鸡蛋。

把鸡蛋炒熟。

把鸡蛋放到盘子里,切丝备用。

将剩下的2汤匙植物油倒入锅中。加入碎牛肉炒一下。

直到牛肉失去生的颜色

然后加入葱,炒一分钟。

现在加入米饭,XO,酱油和豌豆。

翻炒约3分钟,直到所有东西都充分混合。

加入鸡蛋。

炒至鸡蛋与米饭充分混合并加热透。

炒饭现在可以上桌了。

闪回

意大利烤意面是一道海鲜版的名菜,由腊肠(腌鱼卵)、剑鱼片和鱿鱼制成。

对“”的4个想法牛肉碎和XO炒饭

  1. 这道菜已经在我的日常菜单上出现了几十年了!制作速度快,味道好。就我个人而言,我太有中国思想了,不会用很多XO酱,如果我没记错的话,XO酱起源于Honkers,但我的很多当地朋友都很喜欢XO酱——一定要试试——在家里做非常简单!!如果我认为炒饭应该永远是一道主菜而不是配菜的话:在中国,炒饭是给蓝领阶层或工作人员,尤其是农民吃的. . . .steamed rice always being the side one !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