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酱核桃酱和石榴酱

智利恩诺达达于1821年由Pueblan Nuns创作,作为节日的食物,以尊重革命将军DonAugustíndeybifice的访问。墨西哥刚刚赢得了西班牙的独立性。盘子的颜色与墨西哥国旗:绿宝甘油辣椒和欧芹,白核桃酱和红石榴种子相同。这是一个装满了一个烤的poblano胡椒百果馅猪肉用水果和坚果。当我看到它时,我已经想到了它Richard在六多年前的博客,但回来然后我无法得到新鲜的poblano辣椒。现在我可以让他们跳上Elia的建议,在墨西哥晚餐中包括这个。这是一个不寻常但美味的菜肴。有许多变化,但我非常接近理查德版本。Poblano Peppers几乎像绿色甜椒一样温和,但它们也可以相当辛辣。如果你无法获得Poblano辣椒和/或不喜欢辛辣的食物,你可以用绿色的甜椒替代。我煮了猪肉sous vide;对于传统方法,请查看理查德的食谱。

这道菜最耗时的部分是去皮和种子从波布拉诺辣椒。实际上,它是在剥核桃皮。但我吃了一个核桃就放弃了,因为太麻烦了。我敢肯定,去掉核桃皮的核桃酱会更好吃(这会让酱汁有点涩),但它仍然很好吃。

原料

12份

12 Poblano辣椒

600克(1.3磅)猪肉肩

100克(1杯)切碎的洋葱

120克(12汤匙)漂白杏仁,烤

3汤匙葡萄干

1/4 TSP造型肉桂

1/8 TSP地面丁香

1个梨,去皮,去核,切丁

2个大蒜丁香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猪肉脂肪或植物油(你可以使用猪肉脂肪的猪肉)

125毫升(1/2杯)切碎的西红柿(新鲜,罐,或passata

对于核桃酱

120克(1 1/4杯)核桃,烤

160毫升(2/3杯)全牛奶

60克(2盎司)新鲜的山羊奶酪

125毫升(1/2杯)酸奶油

指示

猪肩用盐和真空密封。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将果汁从袋子倒入容器中。

用两把叉子把猪肉分开。如果你让盛果汁的容器冷却,浮在上面的脂肪会凝固,你可以用它来做馅。

在180℃/ 350F中将核桃和杏仁在烤箱中烘烤10分钟。

在煎锅中融化猪肉脂肪。

当脂肪融化时,加入洋葱。

搅拌在中热直至洋葱柔软,金色,然后加入大蒜。

搅拌短暂,然后加入番茄......

保留猪肉果汁…

...肉桂和丁香......

...葡萄干,成对和杏仁。

在中热煮,定期搅拌,直到西红柿分开,酱汁增厚。然后关掉热量。

添加猪肉。

搅拌融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将Poblanos直接放在预热的肉鸡下,每侧3分钟。

烤波布拉诺斯很重要,烤的时间要足够长,这样容易剥皮,但不要烤得太久,否则当你试图把种子从里面取出或塞进去时,它们就会散掉。

让烤的Poblanos在封闭的塑料袋中冷却,所以水蒸气(经常被称为蒸汽,而不是蒸汽,只有蒸汽,如果它比100c / 212f更热)将使更容易剥离它们。

剥了Poblanos。如果有些皮肤仍然存在,那就没关系了。

小心地在每个胡椒中制作垂直狭缝并取出种子。

用馅料填充辣椒。

Chiles En Nogada通常在室温下供应,但在180℃/ 350F时,将它们放入烤箱10分钟内也很好。

要做核桃酱,把所有的原料都放在搅拌机里。

......并融合到平滑。用盐的味道和调节调味料。

辣椒开口的一面朝下。盖上核桃酱,撒上石榴籽和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由于水果元素和涩味的核桃酱,这是一道很难搭配葡萄酒的菜肴。雷竞技raybet.com成熟的白葡萄酒是奶油状的,带雷竞技raybet.com有杏仁的味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最喜欢的搭配之一是用维欧尼葡萄酿制的陈年孔德鲁酒。

Cinghiale al mirto(野生板用默特尔浆果)是来自撒丁岛的菜。

7思想“辣椒酱核桃酱和石榴酱

  1. 我是美国西南美洲和爱墨西哥美食的英国盎格鲁,所以我已经处理了刮胡子核桃的问题。You’d be blind and crazy by the end if you tried to get every last bit of skin off them, but I’ve found that with the Walnuts I get here in San Francisco, if I rub each half well between thumb and forefinger, I can get the majority of the skin off. And then I treat it like you treat the poblanos and don’t fret over getting every last bit of skin off.
    你的食谱肯定会听起来好吃,我渴望尝试。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