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relleno en nogada(辣椒用核桃酱和石榴)

智利恩诺达达于1821年由Pueblan Nuns创作,作为节日的食物,以尊重革命将军DonAugustíndeybifice的访问。墨西哥刚刚赢得了西班牙的独立性。盘子的颜色与墨西哥国旗:绿宝甘油辣椒和欧芹,白核桃酱和红石榴种子相同。这是一个装满了一个烤的poblano胡椒picadillo猪肉配水果和坚果我看到它的时候就想做了Richard在六多年前的博客,但回来然后我无法得到新鲜的poblano辣椒。现在我可以让他们跳上Elia的建议,在墨西哥晚餐中包括这个。这是一个不寻常但美味的菜肴。有许多变化,但我非常接近理查德版本。Poblano Peppers几乎像绿色甜椒一样温和,但它们也可以相当辛辣。如果你无法获得Poblano辣椒和/或不喜欢辛辣的食物,你可以用绿色的甜椒替代。我煮了猪肉sous vide;对于传统方法,请查看理查德的食谱。

这道菜最耗时的部分是从Poblano辣椒脱离皮肤和种子。或者实际上,它正在剥皮核桃。但我在1核桃后给了,因为这太麻烦了。我相信核桃酱会在没有皮肤的情况下更好(使酱汁有点涩),但它仍然很好吃。

成分

12份

12波布拉诺椒辣椒呈深绿色

600克(1.3磅)猪肉肩

100克(1杯)切碎的洋葱

120克(12汤匙)漂白杏仁,烤

3汤匙葡萄干

1/4 TSP造型肉桂

1/8茶匙碎丁香

1梨,去皮,芯片和切块

2大蒜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猪油或植物油(你可以用从猪肉中提炼出来的猪油)

125毫升(1/2杯)切碎的西红柿(新鲜的,罐装的,或者Passata.

对于核桃酱

120克(11 /4杯)烤核桃

160毫升(2/3杯)全脂牛奶

60克(2盎司)新鲜的山羊奶酪

125毫升(1/2杯)酸奶油

指令

猪肩用盐和真空密封。

在74C / 165F时烹饪Sous-Vide 24小时。

将果汁从袋子倒入容器中。

用两个叉子拉开猪肉。如果您允许容器用果汁冷却,漂浮在顶部的脂肪将凝固,您可以使用它来填充。

在180℃/ 350F中将核桃和杏仁在烤箱中烘烤10分钟。

在煎锅中融化猪肉脂肪。

当脂肪融化后,加入洋葱。

搅拌在中热直至洋葱柔软,金色,然后加入大蒜。

稍微搅拌一下,然后加入番茄。

...保留猪肉汁......

肉桂和丁香…

...葡萄干,成对和杏仁。

在中热煮,定期搅拌,直到西红柿分开,酱汁增厚。然后关掉热量。

添加猪肉。

将搅拌。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将Poblanos直接放在预热的肉鸡下,每侧3分钟。

重要的是要烧烤足够长,以至于将容易地剥离它们,但是当您尝试从内部或填充物时,它们会崩溃。

把烤好的波布拉诺放在一个封闭的塑料袋里冷却,这样水蒸气(通常被称为蒸汽,但不是蒸汽,因为只有当温度超过100摄氏度/212华氏度时,它才会成为蒸汽)会更容易剥皮。

剥了Poblanos。如果有些皮肤仍然存在,那就没关系了。

小心地在每个辣椒上开一个垂直的口子,去掉种子。

用馅料填充辣椒。

Chiles En Nogada通常在室温下供应,但在180℃/ 350F时,将它们放入烤箱10分钟内也很好。

要制作核桃酱,将所有成分放入搅拌机中......

搅拌至光滑。尝一尝,加盐调味。

用开放的一侧向下服务辣椒。用核桃酱盖上盖子,撒上石榴种子和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因为果实元素和涩核桃酱,这是一个棘手的菜来配对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一个奶油的白葡萄酒,并提出了雷竞技raybet.com杏仁的笔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最喜欢的搭配之一是一个老年人的纽约州,由viognier葡萄制成。

Cinghiale Al Mirto.(野生板用默特尔浆果)是来自撒丁岛的菜。

关于“”的7个想法智利relleno en nogada(辣椒用核桃酱和石榴)

  1. 我是美国西南美洲和爱墨西哥美食的英国盎格鲁,所以我已经处理了刮胡子核桃的问题。You’d be blind and crazy by the end if you tried to get every last bit of skin off them, but I’ve found that with the Walnuts I get here in San Francisco, if I rub each half well between thumb and forefinger, I can get the majority of the skin off. And then I treat it like you treat the poblanos and don’t fret over getting every last bit of skin off.
    你的食谱肯定会听起来好吃,我渴望尝试。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