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绿咖喱配牛肉和茄子

从头开始制作自己的泰国绿色咖喱酱是如此值得。如果您有搅拌机,则非常简单,最困难的部分可以采购成分。新鲜的咖喱酱具有更多的味道,比商店购买的咖喱酱更芳。如果您愿意通过减少辣椒的数量,您可以使其更加辛辣。烹饪牛肉Sous-Vide确保牛肉将非常温柔和多汁。我喜欢用咖喱用茄子,因为它确实吸收咖喱味很好。甜蜜的泰国罗勒是完成这道菜的原因。这道菜的味道和质地是惊人的。

成分

2份

300克(.66磅)炖牛肉,因为纹理,我喜欢侧翼牛排

600克(1.33磅)茄子,纵向四分机,然后厚厚切

半罐椰奶

泰式鱼露,来尝尝

新鲜挤压石灰汁,味道

糖,尝一尝

泰国罗勒,装饰

2汤匙椰子油

泰国绿色咖喱酱

2个新鲜的绿辣椒(或更多或更少,取决于您的喜好)

4丁香大蒜,切片

2片柠檬草

1根大葱,切片

1茶匙切碎的香菜根或香菜茎

1汤匙切片盖兰德(老挝)

1茶匙泰国虾酱

1/2 TSP磨碎的香菜种子

1/2 TSP落地茴香种子

1/4茶匙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盐1/2茶匙

磨碎的柠檬皮

说明书

准备咖喱酱的配料。

把做咖喱酱的原料放在搅拌机里。

从椰子牛奶的顶部漂浮在椰子奶油上的厚椰子霜和勺子。

将一些薄椰奶用咖喱酱成分添加到搅拌器中(尽可能多地使其混合)。

融合到平滑。

在高热量的煎锅中加热椰子油。棕色牛肉两侧的高热。牛肉应该在里面保持原始,这只是为了得到一些漂亮的褐色味道。

将牛肉放在一边冷却。

在同一个平底锅中加入两汤匙保留的椰子奶油,不用清洗。用大火煮,搅拌,直到油“破裂”。

加入咖喱酱。

在中高温煮,直到咖喱酱芬芳。

取一半煮好的咖喱酱冷却。用咖喱酱真空密封牛肉(你也可以先把牛肉切成丁。)

牛肉在摄氏74度/165度真空烹调24小时。

将茄子加入剩下的咖喱酱中。

搅拌在中高热量,直至茄子涂有咖喱酱。

添加更多椰奶。

盖上锅盖,定期搅拌,直到茄子煮熟。

把煮好的茄子留到第二天牛肉熟了的时候。

(或者,您还可以在第二天预留熟咖喱酱,然后在服务前烹饪茄子。)

牛肉煮好后,把汤包里的果汁加入茄子里。搅拌并煮沸,然后关火。

骰子牛肉,如果在烹饪Sous Vide之前还没有这样做。雷竞技守望先锋

咖喱味用新鲜挤压的石灰汁品尝......

...鱼酱和糖。在添加任何东西之前,请务必品尝,因为鱼酱已经包含盐和糖。

加入切好的牛肉块,搅拌均匀。让牛肉热透,但不要让咖喱再次煮沸,因为你不想让肉变干。

加入泰式罗勒搅拌均匀。

用白米饭和装饰更多的泰国罗勒。

倒叙

今天的倒叙是非常恰当的犹大休假:印尼的虾串。

5思想“泰国绿咖喱配牛肉和茄子

  1. What a delight to have this post fall into my box an hour before I shall enjoy a Thai green chicken curry for lunch ! Fully agree with you about making one’s own curry powders and pastes for whichever such dish from whatever country one is about to enjoy ! Besides That basil, which may not be always available at every supermarket here, all the rest of the ingredients for this surely would be pantry and fridge staples ? Yes, my list is naturally somewhat different and I do not ‘sous-vide’ as you know . . . yes to a long aromatic process on the stove ! But I did not agree with the very small amount of meat you used ! One never cooks a curry for one day, one meal !! It surely is totally immature on the first, good on the second, perfect on the third and has to be checked on the fourth ! A heap bigger pot needed !!

    喜欢1人

    1. 我认为亚洲食品杂货在澳洲比在欧洲更容易买到。例如,在荷兰,它比在意大利要好得多(高良姜在那里很难找到)。我做了一小批,因为这是一个实验,但现在我知道它有多好,我会做更多的下一次!

      1. 当然了,斯特凡!我住在半农村地区,但我能去的五个县里的超市都有很大一部分的亚洲新鲜蔬菜,有半打亚洲蘑菇和同样的绿叶蔬菜,等等。几米高的香料,有三个架子。我们最受欢迎的电视厨师中,有一半以上和很大比例的美食博主都来自亚洲国家……many Australians do not realize our daily menus really are Asian fusion ! But curries, especially Indian, Pakistani and Bangladeshi ones really do have to age like fine wine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