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香肠意大利面

有时我在市场上看到一种很有趣的原料它之所以有趣主要是因为我不经常使用它,然后我就买了它,但它却过期了,因为我不经常使用它。听起来熟悉吗?我吃了一些已经煮熟的栗子沿着那条路走,所以幸好我看到了在保拉的博客Primo non sprecare上发布了栗子香肠意面的食谱.用保拉的食谱来避免扔掉食物是非常合适的,因为这正是她博客的主题。

这道菜非常适合秋天吃,加上甜栗子、咸香肠和泥土蘑菇,味道非常好。虽然用栗子做饭可能不常见,但它是一种简单的菜,准备起来又快又容易。基斯也很喜欢,所以我可能会用剩下的半包栗子再做一次。

当我准备意大利面的时候,我经常会做一点小动作,因为在意大利这通常是首先piatto意大利面和酱料的比例很高。如果primo后面跟着a,那就没问题第二(肉或鱼)有肉的康托尼(蔬菜方面),但如果你只吃意大利面,那就不是一顿完整的饭,因为蛋白质和蔬菜的含量太低了。虽然我经常两种都做首先第二即使是平日的一餐,我也经常“作弊”,将意大利面中的肉类和/或蔬菜量翻一番,使之成为一顿丰盛的一餐(piatto整合业务).在这个例子中,我用保拉的量给四个人吃,给两个人吃意大利面。如果你想让它更意大利化,那就把意面的量加倍,给4个人吃,或者把其他食材的量减半,给2个人吃。

成分

2份(如果你把意大利面加倍,可以4份)

250克(8盎司)意大利香肠,从肠衣中取出(我自己做意大利香肠,不需要把它放进肠衣中,因为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从肠衣中取出来)

125克(1/2杯)熟栗子

30克干菌菇

200克短面,我用的是全麦通心粉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瓣大蒜

2汤匙橄榄油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作为装饰

说明书

将干香菇放入碗中,用沸水盖住。浸泡10分钟。

与此同时,烧开一壶水,煮意大利面。按照包装上的说明来煮意大利面凹痕

与此同时,在煎锅里加热橄榄油,加入蒜瓣。中火煮至大蒜呈金黄色。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在油里加入大蒜,这有助于倾斜平底锅。

加入香肠肉,把蒜瓣丢掉。

用中高火煮香肠肉,用木铲把它弄碎。

直到它开始变成棕色。

用白葡萄酒去釉。雷竞技raybet.com

将蘑菇从浸泡液中取出并保存。用纸巾过滤浸泡蘑菇的液体。

把蘑菇剁碎加到香肠里。

加入栗子。用盐。

加入一些栗子浸泡水。

用铲子把栗子打碎一点。

用中高火煮大约5分钟,不加盖,根据需要加入更多的蘑菇浸泡液。

将意大利面沥干约1分钟,然后将其加入酱汁中。

在酱汁中煮意大利面最后一分钟,搅拌让味道融合,根据需要加入更多蘑菇浸泡水。尝一尝,加盐调味。

立即在预热的盘子上食用,饰以新鲜磨碎的帕米吉亚诺·雷吉亚诺(parmigiano reggiano)。

闪回

扇贝配杏仁是一款外观美观、口感极佳的开胃菜,非常适合晚宴,效果显著,花费相对较少。香甜的奶油青葱与酥脆的坚果杏仁和略带甜味的肉质扇贝完美搭配。你可以事先准备好,在上菜前把它放在烤箱里烤10分钟。

关于"的11个想法栗子香肠意大利面

  1. 这听起来太棒了,适合这个季节!我喜欢这种组合的声音,而且总是喜欢用栗子做饭。我很快就会试试这个。在其中一张图片中,您似乎同时使用了全麦和普通潘尼。对吗?也许灯光很奇怪。在任何情况下,你发现你真的喜欢全麦干面食的质地和味道吗?我从来没有全心全意地推荐它胜过普通的“白色”意大利面。

    喜欢1人

    1. 你真有眼光!全是同一品牌的全麦,不过是在不同时间买的两个不同的袋子。我自己也注意到了颜色的不同。我发现这个牌子的质地很好。味道很不错,很适合这个食谱。虽然我完全同意普通的白色意大利面味道更好,但我们吃了太多的意大利面(每周5-6次),以至于我觉得我需要每周至少使用一次全麦面。

      喜欢1人

  2. 大多数情况下,我都是自己做土豆煎饼。喜欢栗子,不幸的是,栗子不是澳大利亚常见的食材。可以想象这里味道的深度,所以一旦我的部分澳大利亚停止燃烧,它看起来好像我可能有一个家,明年冬天到来,疏散不会定期出现…我们将看一看,试一试…

    喜欢1人

      1. 我们所有人都受到了影响——真的没有地方可逃了。除非奇雨降临,否则澳大利亚将在3月季末被烧成一片脆。烟雾已经飘到了新西兰,从太空中都可以看到。我住在一个“多雨”的地区…我们已经收到了大约30毫米自四月初!!!!. . . .另一种烹饪方式…

        就像

  3. 我喜欢这个食谱,经常做,但我用新鲜的墨西哥煎饼或其他季节性蘑菇,因为它们在这里很常见。上周我做了这个,在上菜前加了一些烤土豆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