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鱼配酸甜卷心菜

在我们最近的撒丁岛之旅期间,我们在阿尔盖罗的Alboro4享用了一顿美好的晚餐。作为第二声部piatto我有甜酸酱卷心菜的海贝斯,我真的很享受,所以我决定在家里重新创造类似的东西。温柔的海贝斯与脆皮皮肤和脆脆的甜味和酸性卷心菜的组合非常好。海贝斯可以在烤箱中或烤箱中煮熟。

欧洲鲈鱼,我在美国在法国名称下看到的苏格兰式跳跃享用是我最喜欢的鱼之一。它不像海鲷(daurade在法国)。如果你所在的地区没有欧洲鲈鱼,你可以用其他种类的鱼来代替。

成分

4份

4海巴斯鱼片,皮肤

450克(1磅)清洁的萨瓦卷心菜,丝带

一瓣蒜,剁碎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糖

2汤匙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特级初榨橄榄油

面粉的除尘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令

在砂锅中加热3汤匙橄榄油。加入大蒜的碎瓣,并在中加热搅拌。

加入沙沃伊卷心菜。(在切成宽条之前,一定要把沙威卷心菜坚硬的中央静脉去掉。)

加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加糖。

添加醋。用盐。搅拌混合。

盖上盖子,用中火炖卷心菜。

......直到它是嫩,但坚定到咬伤。

揭开并增加热量,并搅拌卷心菜直至它开始焦糖,然后关闭热量。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如果是真空烹饪,刷上少许橄榄油(这样鱼肉就不会粘在塑料上),然后真空密封。将真空密封的鱼放入热水(超过80℃/180F或煮沸)中烫10-20秒,以消毒外部,然后立即放入冷水中冷却。

然后在48℃/118F的低温下烹饪15-30分钟。

在烹饪Sous Vids后,拍打皮肤侧面用纸巾,用面粉灰尘。对角度的皮肤,2或3次进行评分,防止鱼在皮肤上粉碎时卷曲。

用大火将黑鲈片放入油中煎至表皮金黄酥脆。注意不要烫伤皮肤。

点击在这里了解如何用烤箱而不是真空烹调海鲈鱼。

把鱼放在卷心菜上,鱼皮朝上,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由于这道菜的灵感来自撒丁岛,所以将其与来自撒丁岛的维门蒂诺葡萄酒搭配是恰当的。来自Surrau酒厂的Scialà有几克残留的雷竞技raybet.com糖,这些糖刚好能和卷心菜里的糖搭配。

闪回

这道菜来自邻近的科西嘉岛,是今天撒丁岛食谱的恰当写照。Auberginesàlabonifacienne茄子的做法很美味。

12思想“海鱼配酸甜卷心菜

  1. Very moreish in my book but I somewhat question as to how Italian its presentation ? All of Northern Europe loves sweet-sour cabbage and tho’ recipes abound they are similar to yours. In some countries there is a tendency to add a tad of ‘real’ sauerkraut to emphasise the taste . . .No, sea bass, I am told, is not available in Australia but our beloved barramundi happily slips in instead !!

    喜欢1人

    1. 嗨eha,这不是意大利的传统组合。这家餐厅的厨师是创意的。卷心菜方面非常意大利(虽然北部更常见),但海低音通常是整个而不是作为圆角。我已通过电子邮件向您发送了一张照片如何在餐厅供应。Barramundi会很好地工作。当我在澳大利亚时,我注意到了各种各样的Barramundi在野外的野外,并且在“泥泞”与清洁味道方面。泥泞的版本让我想起了淡水鱼通常在这里味道的味道。

      就像

      1. 谢谢你教的!Now I have friends in Sydney taking notes ! Perchance you should not have sent me the photo . . . yours looks most moreish and copiable . . . the ‘other one’ pips it by a minuscule fraction as looking a tad softer and more moist . . . ?

        喜欢1人

  2. 明年初我们回到欧洲的时候,我一定要尝尝欧洲鲈鱼,这个食谱听起来棒极了!我刚刚习惯了脆皮鱼皮,虽然我不经常吃,这可能是我不习惯的原因!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