烩饭配培根包裹的虾和欧洲防风草

这不是真正的意大利菜,因为有太多的成分,大多数意大利人甚至不知道防风草是什么。但它确实很美味。口味和口感的组合非常棒:甜而丰满的虾裹在咸味的烟熏脆培根里,丝绒般的甜防风草泥,酥脆的防风草皮,还有嚼劲十足的奶油烩饭,里面有深深的虾味,点缀着豌豆。

成分

适用于2份

10大虾

10片薄片烟熏培根或熏效果

防风树皮和防风泥从500克(1.1磅)的欧洲防风领袖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

75克(1/2杯)花园豌豆

1汤匙番茄酱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750毫升(3杯)虾汤,见下文

3汤匙黄油

1个小洋葱,老鼠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虾股

500克(1.1磅)虾头和虾壳

1洋葱,切碎

1胡萝卜,切碎

1根芹菜,切碎

指示

制作虾库存,用洋葱,胡萝卜和芹菜在升(4杯)的水中煨一半小时的虾头和壳。

菌株库存并丢弃固体,但不能在将所有液体中挤出那些头部之前。那就是味道的地方。

把虾拍干,用盐稍微调味。(照片中的粉色虾和灰色虾一样是生的。这些来自阿根廷的红虾就是这样。)

将每只虾裹在一片烟熏培根或烟熏意式烟肉中,并在烤架上放置一层。

让虾汤保持热以便做意大利调味饭。

在一个宽而厚的平底锅中融化两汤匙黄油。加入洋葱,用中火搅拌,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

添加米饭。

搅拌在中高热量以使米饭烤面包。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热虾股。

搅拌直到股票被吸收。

当浆料被吸收后,再加一包浆料。继续搅拌,加入更多的高汤,直到米饭有嚼劲,约18分钟。(如果你用完了虾库存,请使用热水。)

加一汤匙番茄酱可以增加颜色(和一些味道)。

在搅拌调味饭的时候加入豌豆。何时加入豌豆取决于豌豆需要煮的时间。如果是冷冻的小豌豆(冷冻前焯过),几分钟就足够了。

当米饭几乎完成时,确保肉鸡预热。

烤培根包裹的虾,靠近肉鸡,直到培根为金棕色,虾几乎没有煮熟,大约5分钟。如果肉鸡不够热或虾离肉鸡太远的虾,虾将在培根金色和脆脆之前过度煮沸。

与此同时,当大米是铝牙,关掉热量,并在小块中加入剩余的黄油汤匙。

搅拌至黄油融化,休息几分钟。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轻轻再加热欧洲防风草原。在服务前最好炸欧洲防风吠声,所以它仍然会脆弱。

将意大利调味饭与防风草泥、防风草皮和培根包裹的虾放在预热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款酒与(一些)新橡木酿制的酒体浓郁的干白葡萄酒(如橡木夏敦埃酒、橡木Verdicch雷竞技raybet.comio酒或白里奥哈酒)非常相配。

倒叙

红烧三文鱼配白菜

14个想法烩饭配培根包裹的虾和欧洲防风草

  1. 哇!That looks so delicious and I will try it I feel that Gordon Ramsay would appreciate this recipe

    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有时间,请访问我的博客,如果你喜欢我的帖子,请关注我的博客。我将# FollowforFollow

    喜欢

  2. 斯特凡,你是如此顽皮(这是一个恭维,自然地)...添加所有那些咸味的口味并制作意大利煨饭'zing'。虾'Bisque'或者它被称为什么......有人在几年前告诉我,将大量的冰加入烤甲壳(虾头和贝壳)是正确的。所以......基本上将它们在高温下加热几秒钟,然后加入冰并关闭散热。显然这将汲取很多味道,然后你可以在几分钟后继续,添加水,洋葱,胡萝卜,芹菜,以及你有任何关心的贡献。我不是一个专业训练的厨师,你知道,贝洛,所以我只能通过这个信息,以防你可能会被绘制到试验它。

    喜欢1人

  3. 对于那些喜欢烩饭和欧洲防风草的人来说,一种令人愉快的食谱。更多的劳动力非常值得一餐。..而且我经常让大虾库存,这样用来代替通常的牛肉或鸡肉。现在:你说这个自然不是意大利菜!But why should it be ? I for one would absolutely love to see you showcase some of your favourite Dutch recipes for instance . . . or ones you have picked up in Spain or Germany . . . variety surely is the spice in life . . .

    喜欢1人

    1. 据我所知,荷兰菜的食谱并不多,而且已经在博客上发布了。我也会一些德语和西班牙语。我只是不想“误导”任何人,说这是一道在意大利会吃到的菜,因为它确实有一个重要的意大利成分(意式调味饭)。

      喜欢

      1. *微笑*我的坏。..我的一生都用各种成分和如此多的不同方面制作和吃了意大利煨饭,我想我几乎将其视为“国际”食物而不是完全意大利语。..

        喜欢1人

  4. 这看起来很棒,我喜欢你用帕尔拔吠声的方式对比奶油烩饭的纹理。运气会有它,我有一个冰冻的海鲜贝壳,这使得这将为意大利煨饭做出优秀的股票。我正在为一家炸薯条省钱,但烩饭正在呼唤我的名字。

    喜欢1人

  5. 在食品安全上阅读您的帖子。好工作。遇到了这个。您可以在120F / 49C杀死99.99997%。我完全同意。MC Vol 1提及给予足够的时间,你可以在120f杀死沙门氏菌但没有给出时间。我很想知道你的参考。谢谢你。

    喜欢

    1. 嗨,我的参考是mc。您可以将时间推断为在120倍/ 49℃下杀死足够的沙门氏菌,但还有其他病原体比沙门氏菌考虑在内。所以他们的时代从52c / 126f开始。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