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配查德浓汤Burrata馄饨(Burrata con Merluzzo e Purè di Bietole)

一次意大利之旅给了我很多新菜式的灵感。我们要去今年的意大利旅行了,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去年想做的菜。在去年洛坎迪拉酒店在巴西利卡塔(Basilicata)地区,我们喜欢用布拉塔(burrata)拌生饺子baccala、柠檬皮和甜菜泥。Baccalá是咸鳕鱼,在这里很难找到质量好的,所以我更喜欢用新鲜鳕鱼做这个。我没有生吃,而是用橄榄油把它煮熟,直到它剥落。由此产生的鳕鱼片非常嫩且多汁。Burrata与mozzarella相似,但里面有液体奶油。这使得它很难用作饺子的馅料。我通过把馄饨做成小煎饼来解决这个问题。查德在这里很难找到,所以我决定用荨麻代替。它们到处生长,像查德一样有一种干净的绿色味道。我想对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chard更容易,这就是我在菜谱标题中提到的。

精致的包裹和鲜嫩的奶油状卷饼,当你咬到它们的时候,它们会冲进你的嘴里,再加上嫩多汁的鳕鱼、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酸橙皮和绿色的果泥,真是太棒了,绝对值得一试。

成分

做24个饺子,4份

200克(7盎司)新鲜鳕鱼(或黑线鳕或类似的白鱼)

1个burrata(约250克,8.5盎司)

未打蜡的柠檬皮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300克(.66磅)chard,仅绿色部分或荨麻

由2个鸡蛋和大约200克(1 1 1/3杯)意大利面粉制成的新鲜面团

说明书

做新鲜的面团然后把它包起来,放在冰箱里。

如果使用荨麻,戴上手套,只使用树叶。

如果使用甜菜,只使用绿色部分和白色茎另一个配方.

如果需要,多次清洗荨麻或木炭,直到没有更多的沙子。

用洗过的叶子上的水将荨麻或甜菜煮8分钟。

把水挤出来。

用浸没式搅拌器与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混合。用盐调味。

在鳕鱼两面加盐调味。盖住鳕鱼并冷藏,让盐渗入鱼体内。

把面团尽量擀薄。然后用饼干切割机切成大的圆形(大约10厘米,4英寸)。

把布拉塔剁碎混合,这样外面的固体和里面的液体就混合了。用一个小杯子或其他方便的物体来塑造馄饨的形状。我用了冰箱里的鸡蛋夹。

在小杯子里放一个圆形的面团,在里面装满一茶匙布拉塔奶酪。

关闭的水饺。这就像塑形中国饺子.

继续走,直到你用完所有的burrata。

用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真空密封鳕鱼。将袋子在沸水中浸泡10秒钟。这一步对鱼的外部进行巴氏杀菌,这是谨慎的,因为我们将在非常低的温度下烹饪鱼。

然后在46C/115F温度下煮鳕鱼汤约30分钟。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设备,你只需将鱼放在热水中半个小时(关上暖气,在水冷却时)就可以获得相当好的效果。

同时,把一大锅水烧开。

现在,快速工作或获得一些帮助是很重要的。

使用预热板。将甜菜泥或荨麻泥重新加热,在每个盘子上做一层。

当水煮沸,鳕鱼煮熟后,加入盐和馄饨到沸水中煮10分钟。

同时,把鳕鱼从袋子里拿出来,用两个叉子把它切成薄片。

将馄饨从沸水中取出,放在盘子里,放上甜菜/荨麻泥。

在上面放上鳕鱼片。

饰以磨碎的柠檬皮和一些新鲜磨碎的黑胡椒。马上上菜。告诉你的客人一口就把饺子吃了,否则burrata会把饺子吃完的。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在La Locandiera,人们用一种叫Aglianico rosé的酒来招待它。我们和来自卡拉布里亚的Pecorello一起享用。许多不太干的未煮熟的干白葡萄酒适合搭配这道菜。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意大利调味饭真主安拉白桃花心木颜色很丰富,也很好吃。

对“”的5个想法鳕鱼配查德浓汤Burrata馄饨(Burrata con Merluzzo e Purè di Bietole)

  1. 有趣,与众不同,有着诱人的风味和诱人的呈现。这里的鳕鱼和鳕鱼都没有问题。很高兴听到你又去意大利了。希望你还记得我们今晚可能的伙伴。

    喜欢1人

  2. 我喜欢你的创造力和创造力,即使这是一个你正在复制的食谱——你的解释是新鲜和新的,我肯定尝起来非常好!!!和你一样,我觉得鸡蛋容器也很棒(即使是做额外的冰块)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