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肉卷心菜馄饨

这些兔肉和卷心菜馄饨很相似ameraucana品种来自皮埃蒙特,里面也塞满了炖肉和蔬菜。我还有一些剩下的野兔,已经在真空烹饪(60摄氏度/140华氏度2小时)。我用肉做馅,用骨头做酱。野兔和卷心菜的组合效果很好。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48份馄饨,8份是上等的皮亚托

700克(1.6磅)野兔腿,生的或熟的真空真空(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2小时)

200克(.44磅)清洗(拆下坚韧的中心肋骨)和切碎的盐甘蓝,加1叶每份

1又1/3杯红酒,分开雷竞技raybet.com

125克(半杯)乳清干酪

40克意式培根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Parmigiano Reggiano.,加上更多的装饰

1瓣大蒜

1胡萝卜

1根芹菜

1个洋葱

新鲜百里香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橄榄油

1个鸡蛋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用4个鸡蛋和大约400克(2 2/3杯)意大利00面粉制成的新鲜意大利面

指令

骗了野兔。在骨头上留下一些肉是可以的,这将增加酱汁的味道。

为灌装和酱汁制备芳烃。

做馅料:1瓣蒜,剁碎,1/2胡萝卜,剁碎,1/2芹菜,剁碎,1/2洋葱,剁碎,40克意大利烟肉,切丁。

对于酱汁:1/2胡萝卜,切碎,1/2洋葱,切碎,1/2芹菜,切碎,新鲜百里香。

对于酱汁,在储备锅或压力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并在中高温下棕色骨头。

为酱汁加入香料,用水覆盖。煮至沸腾,用文火煮4小时,或用压力锅加压煮2小时。

同时,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野兔肉。用大火煮至所有面都变成棕色。

如果肉已经用真空烹饪过了,马上把它从锅里拿出来,备用。

如果它还是生的,用中火煮,直到肉完全煮熟,然后把它从锅里拿出来,备用。

加入香料做馅料,中火搅拌至金黄色。

加入切碎的萨沃伊白菜,并搅拌直至卷心菜涂有油。

加入80毫升(1/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盖上盖子,炖大约15分钟,直到卷心菜变软,但仍能咬一口。把火关掉。

切肉。把它放进食品加工机,连同125克意大利乳清干酪,1个鸡蛋,50克帕尔马干酪,和一些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搅拌至完全混合。不要过度处理;如果馅料还有些质感就好了。

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粉调整调味料,记住饺子馅应该比你想象的稍微多一点。

把馅料放在碗里,用保鲜膜覆盖,冷藏至少一个小时,使其变硬。

汤料煮好后,用细筛子将其过滤到一个宽而浅的平底锅中。

加入250毫升(1杯)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煮沸,然后减少热量并允许在低温下煨......

直到酱汁减少到大约250毫升(1杯)。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使面食面团使用4个鸡蛋,让它休息至少半小时。将其滚动到最薄的设置并使馄饨延续我的指示

继续做,直到你把所有的馅料都吃完。

每一份取一片卷心菜叶,用配对刀切掉大部分的硬肋。

煮沸一大锅水。加入盐和卷心菜叶,煮沸约3分钟。用过滤器拿出卷心菜,用过滤器和储备。

在同样的沸水中煮饺子大约2分钟。

用过滤器将它们从水中抬起,然后将它们加入酱汁。

一旦你把所有的馄饨都加到酱汁里,轻轻地把它们翻过来,让它们沾上酱汁,但不要撕裂它们。

在预热板上的卷心菜叶子中养殖馄饨,并在顶部烧烤一下帕尔马里亚诺。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就需要复杂的红酒,比如巴罗洛。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4280

甜菜意大利煨饭甜菜是用煮甜菜的水制成的,并与山羊奶酪一起食用。

对“”的6个想法兔肉卷心菜馄饨

  1. 喜欢做馄饨,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馅料组合:太棒了!不幸的是兔子将不得不做…除此之外,这是一个美丽的经典食谱。喜欢你上菜的方式,要注意酒的味道…雷竞技raybet.com我想酱汁和野兔要求某种程度的复杂;就像你说的。

    喜欢1人

      1. 我又学到了一件事——谢谢!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可怜的袋鼠似乎要代替一些“顽皮的”北半球四条腿的袋鼠了……!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