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elli di Verza(萨沃伊白菜Tortelli)

馄饨和所有其他形状的填充面食是我的签名菜,所以当我看到一个新传统食谱时,我总是兴奋我尚未知道。像萨沃伊白菜饺子我在Simona的博客Grembiula da Cucina看到。她是来自雷吉纳的地区,艾米利亚 - 罗马涅的一部分,并撰写了来自她地区的食谱。意大利式饺子是来自该地区的典型填充的面食形状,但如果您更喜欢食谱,对于常规方形馄饨也会很好。我几乎完全跟随西蒙纳的食谱,除了我炖白菜而不是沸腾。以这种方式,更多的味道被保留。这些意大利式饺子是非常美味和值得的努力。一旦你自己填充了新鲜的意大利面,你就永远不会回到超市版本(通常像纸板一样味道)。

原料

制作大约40 ortelli

250克(.55磅)清洁和切碎的盐叶卷心菜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00克(3.5盎司)Pancetta,切碎

1葱,切碎

100克(小于1/2杯)乳清干酪

20克(4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汤匙橄榄油

一些牛奶(或白葡萄酒或水)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面团面团从3个鸡蛋和大约300克(2杯)意大利00面粉

黄油和新鲜的Parmigiano,用于服务

指示

从卷心菜叶中取出坚韧的中央肋骨,然后撕碎卷心菜。你需要250克白菜打扫。

剁碎的小葱,养殖和大蒜。

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加入薄壁混合物。

搅拌在中热直至葱柔软。

添加切碎的卷心菜,并用一点盐加入季节。

搅拌直至卷心菜涂有油。

现在添加一些牛奶(或白葡萄酒或水)......雷竞技raybet.com

......和封面。在中低热中焖卷心菜,直到它是嫩的,而是坚定的东西......

......大约需要25分钟。定期搅拌甚至烹饪。让白菜稍微冷却。

将白菜与乳清干酪和新鲜磨碎的巴马里亚诺结合在碗里。

搅拌混合。然后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味道并调整调味料,记住Tictelli填充的馅饼本身应该始终略微漂亮,因为它似乎在意大利式饺子内似乎不太咸。

覆盖填充物并允许固定在冰箱中。

同时,制作意大利面团,让它休息,并将其变薄。将其切成约6厘米(2 1/2英寸)的正方形,并将茶匙填充在每个广场的中心。

将每个方块折叠到三角形并通过用手指压制,确保在意大利式饺子内没有空气。

将三角形缠绕在手指周围,然后将两角压在一起以获得意大利式饺子的形状。

重复一遍,直到你用完了所有的面团。您可以找到更多关于如何制作填充意大利面的提示这里

煮沸一大锅水。加盐和意大利式饺子。

同时,融化了一些黄油。

意大利式饺子只需要几分钟。用过滤器将它们从水中取出,并将它们加入熔化的黄油。

撒上新鲜的Parmigiano,一旦你把所有的意大利乳杆菌从锅里抬起来。

折腾与黄油和parmigiano涂上意大利式饺子。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一些更新鲜的Parmigiano。

倒叙

DSC04038.

就像意大利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食谱,每个地区也有自己的ragù。来自利古里亚的人被称为IL TOCCO.它有松果和干燥的porcini蘑菇。

7思想“Tortelli di Verza(萨沃伊白菜Tortelli)

  1. Stefan - 这令人吸引人令人兴奋,将尽快成为一个周末款待!实际上我知道他们将如何味道 - 在波罗密斯之前,我们不能没有'Pirukad'pr'piroshki',或者给他们打电话给他们所有派对场合的东西:烤或油炸的小手提包。Well cabbage and speck always was my favourite filling and making this originating in central Italy kind’of will be like ‘going back home’ !

    喜欢1人

  2. 你对商店买的意大利式饺子是正确的,这很糟糕;我在几个月前买了一封包装,午餐了,不得不把它扔掉,馅料,虽然奶酪对它的甜味甜蜜,就像他们添加了糖一样。这是可怕的!
    甘蓝填充是匈牙利人的样子。亲爱的妈妈过去常常制作一个美味的圆白菜馅饼。自制意大利面绝对是最好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