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三文鱼和虾夹心糖

烟熏三文鱼棒棒糖在荷兰很受欢迎,但我从来没有做过。这是为一些人服务的完美方式自制冷烟熏鲑鱼作为一个好看的开胃菜。烟熏三文鱼是用乳清干酪、更多的烟熏三文鱼和小虾的混合物填充的。这很容易准备,而且可以提前制作,所以它是晚宴的完美开胃菜。我用的是北海产的灰虾,因为它们比它们的粉色表亲更有味道。你自己剥皮就能得到最好的味道,但这需要很多工作。

成分

4份

250克(.55磅)烟熏鲑鱼,切片

100克(3.5盎司)熟去皮虾

250克(1杯)新鲜意大利乳清干酪

2汤匙鲜莳萝,再加一些作装饰

4汤匙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分两份

2汤匙鲜榨柠檬汁,分开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生菜叶子

指令

在小碗(约180毫升,3/4杯)上铺保鲜膜(保鲜膜的大小应为30厘米/12英寸)。

在碗里放上烟熏三文鱼,每碗大约50克。

剩下的50克剁碎。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切碎的鲑鱼和2汤匙莳萝(去掉茎)混合在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过程,直到顺利。用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汤匙柠檬汁、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虾洗净,用纸巾拍干。

把虾和意大利乳清干酪混合。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混合物分装在准备好的三文鱼内衬碗中。

用塑料薄膜做成棒棒糖状,转动顶部关闭。冷藏至少半小时,或最多24小时,直到可以食用。

上菜时,把生菜放在盘子里,用三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一汤匙柠檬汁、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搅拌,做一个简单的醋油沙司。(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加一茶匙芥末)直到乳化。把调料淋在生菜上。

小心地取下保鲜膜,将棒棒糖放在莴苣上面,封闭的一面朝上。再用一些莳萝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喜欢Rias Baixas的Albariño,它已经在酒渣上陈酿了好几年。这有助于使葡萄酒更饱满,与意大利乳清干酪和三文鱼搭配更佳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3808

这些扇贝和防风草馄饨非常适合作为节日晚餐。所有这些美味都被包装在一个精致的包裹里,简直就是精致。扇贝和欧防风配合得很好,一些龙蒿会增强味道。

对“”的5个想法烟熏三文鱼和虾夹心糖

  1. 所有通常的令人愉快的嫌疑,以创新和开胃的方式提供!First glance seems to display a stuffed tomato as the dill shows up as a stem ! You seem to have somewhat differing prawns from ours: all ours are ‘grey’ when raw and ‘pink’ when cooked – I do not know of any pink ones appearing here from the ocean . . . have learnt !!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