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三文鱼虾仁

烟熏鲑鱼软糖在荷兰是很受欢迎的开胃菜,但我从没做过。这是上菜的完美方式自制冷熏鲑鱼作为一道好看的开胃菜。烟熏鲑鱼里塞满了意大利乳清干酪,更多的烟熏鲑鱼和小虾。这道菜很容易准备,也可以提前做好,所以它是晚宴上完美的开胃菜。我用的是北海的灰虾,因为它们比粉红虾更有味道。你可以自己削皮,这样味道最好,但这需要很多工作。

成分

4份

250克(。烟熏三文鱼,切片

100克(3.5盎司)熟去皮虾

250克(1杯)新鲜的乳清干酪

2汤匙鲜莳萝,再加一些作装饰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2汤匙鲜榨柠檬汁,分开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生菜叶子

说明书

在小碗(约180毫升,3/4杯)上铺保鲜膜(保鲜膜的大小应为30厘米/12英寸)。

在碗里放上熏鲑鱼,每碗大约50克。

剩下的50克剁碎。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切碎的鲑鱼和两汤匙莳萝(去掉茎)放入食物加工机的碗中。

过程,直到顺利。用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汤匙柠檬汁、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虾洗净,用纸巾拍干。

把虾和乳清干酪混合。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混合物分装在准备好的三文鱼内衬碗中。

用保鲜膜塑成棒棒糖的形状,旋转顶部关闭。冷藏至少半小时,或24小时,直到可以食用。

上菜时,把生菜放在盘子里,用三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一汤匙柠檬汁、盐和现磨的黑胡椒搅拌,做一个简单的醋油沙司。(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加一茶匙芥末)直到乳化。把调料淋在生菜上。

小心地取出保鲜膜,把夹心糖果放在生菜上面,封闭的一面朝上。再用莳萝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和一辆来自里亚斯拜克斯的阿尔巴里诺(Albariño)一起享受这一切,这辆车已经在酒糟上陈酿了好几年。这有助于完善葡萄酒,使其与意大利乳清干酪和鲑鱼。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3808

这些扇贝和防风草馄饨这是一顿丰盛的晚餐。所有这些美妙的味道都装在一个精致的包裹里,简直是精美无比。扇贝和欧洲防风很好地结合在一起,一些龙蒿更能突出味道。

“五个思考”烟熏三文鱼虾仁

  1. 所有通常的令人愉快的嫌疑,以创新和开胃的方式提供!First glance seems to display a stuffed tomato as the dill shows up as a stem ! You seem to have somewhat differing prawns from ours: all ours are ‘grey’ when raw and ‘pink’ when cooked – I do not know of any pink ones appearing here from the ocean . . . have learnt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