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三文鱼和虾糖果

熏制鲑鱼糖果是荷兰的热门开胃菜,但我从未制作过。这是服务的完美方式自制冷烟熏三文鱼作为一个很好看的开胃菜。烟熏三文鱼用乳清干酪,烟熏三文鱼和小虾混合物填充。这很容易准备,可以提前制作,因此这是一个完美的晚宴派对。我用北海使用灰虾,因为它们比他们的粉红色表兄弟更多的味道。你自己剥离他们最好的味道,但这是很多工作。

原料

4份

250克(.55磅)熏制鲑鱼,切片

100克(3.5盎司)煮熟的去皮虾

250克(1杯)新鲜的乳清干酪

2汤匙新鲜莳萝,加上更多的装饰

4 TBSP优质优质初榨橄榄油,分开

2汤匙新鲜挤压柠檬汁,分开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莴苣叶子

指示

线小碗(约180ml,3/4杯),带有粘附膜(片材应为约30cm / 12英寸的平方)。

用烟熏三文鱼排队,每碗大约50克。

砍掉剩下的50克。

将Ricotta,切碎的三文鱼和2汤匙莳萝(拆下茎)结合在食品加工机中。

过程直到平滑。季节味道约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1汤匙柠檬汁,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用纸巾冲洗虾和擦干。

将虾与乳清干酪混合。

将Ricotta混合物除以准备好的鲑鱼衬里碗中。

使用塑料包装成骨折,转动顶部关闭。冷藏至少半小时,或长达24小时,直至准备服务。

为了服务,在盘子上安排生菜,通过用1汤匙柠檬汁,盐和新鲜的黑胡椒搅拌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来制作简单的醋栗。(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添加一茶匙芥末),直到乳化。淋上莴苣上的敷料。

小心地取出粘贴膜并将糖果放在生菜顶部,封闭的一面。装饰更多莳萝。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享受了来自丽莎·鲍克斯的阿尔巴里那乐,这些人已经在其Le令上班了几年。这有助于排出葡萄酒并使其与乳清干酪和鲑鱼合作。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3808.

这些扇贝和帕尔拔馄饨对于节日晚餐很棒。所有这些伟大的味道包装成一个精致的包裹只是精致。扇贝和欧洲防风草地工作得很好,一些龙虾突出了味道。

5思想“烟熏三文鱼和虾糖果

  1. 所有常见的令人愉快的嫌疑人都以创新和开胃的方式提供服务!First glance seems to display a stuffed tomato as the dill shows up as a stem ! You seem to have somewhat differing prawns from ours: all ours are ‘grey’ when raw and ‘pink’ when cooked – I do not know of any pink ones appearing here from the ocean . . . have learnt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