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架佩格利亚斯

关于意大利的伟大事物之一是有这么多区域和本地食谱,总能发现新的东西。去年9月,我仍然没有用完我在意大利南部的旅行期间收集的想法。在Taverna Il Cantinone.在普利亚州的维耶斯特,镂空为甜点供应。镂空是蘸着油炸的酥脆油条吗vincotto或者蜂蜜,并且在Il Cantinone,他们不仅蘸蜂蜜,而且还用烤的杏仁撒了撒。其他变化是用糖粉,肉桂或巧克力撒上它们。他们是普利亚典型的圣诞节甜点。Vincotto主要是煮熟的葡萄,是来自普利亚和卡拉布里亚的典型产品,口味甜而新鲜。

原料

300克(2杯)面粉

大约120克(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油炸油(至少1升/ 1夸脱)

服务

vincotto

蜂蜜

指令

将大部分的白葡萄酒和所有的橄榄油放入平底锅中,用小火雷竞技raybet.com加热。

......到约35℃/ 95f的温度。

将面粉筛到支架搅拌机的碗中。

将酒和油的混合物雷竞技raybet.com加入面粉中。

与桨叶混合,直至获得粗碎屑。

当机器运行时,现在慢慢添加一点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直到面团在一起。不要增加比必要更多的葡萄酒,或者雷竞技raybet.com面团会变得太粘。

现在转到面团挂钩上,揉到面团光滑有弹性,大约10分钟。

将面团包裹在固定膜中并允许休息至少半小时。

然后将意大利面团滚动到设置8,以9个最薄的设置。

像我做的那样,用曲面糕点刀或意大利面机的附件把意大利面切成有卷曲边的丝带。为了使用附件而不让意面片卡住,让意面片干一点,或者洒上面粉。

切成35厘米(14英寸)的丝带。收集饰边并用剩余的面团面团滚动它们。

要塑造包裹物,首先将带用手指夹紧带,定期间隔约4厘米(1 1/2英寸)。

然后将带直立设置,将其塑造成“花”并根据需要将面团夹在一起。

继续做,直到你把所有的面团都用完,把饼皮放在撒了面粉的表面上。

让它们干燥至少6小时。

将油加热至170℃/ 340F。

当油达到正确的温度时,轻轻地将有限量的暗件放入热油中。几分钟后转动它们。

当鱼肉两面呈金黄色时,将鱼肉从油中捞出。

让它们在机架上排出以摆脱任何多余的油。

为了服务,举起一些vincotto并浸入其中的包裹......

......双方......

......或一些蜂蜜。一次性服务。

闪回

DSC03449.

我的南瓜摩丝斯是羽毛光线,南瓜味和香料之间的平衡良好,只有轻微的甜味。如果你想要一个很清晨的东西,这是一个很棒的甜点。

8思想“拼架佩格利亚斯

      1. io ero一个桑给巴尔。Bello E Caldo,Tanta Frutta Tropicale,E PESCE。Ma Loro Sono Poverissimi ... o Meglio,Hanno Cibo A Suffienza,Ma每il resto Vivono在Condizioni Flomensabili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