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Cavatelli贻贝意大利面(Cavatelli alle Cozze)

在意大利,包括食物在内的短途旅行通常是一种享受——就像上次度假时我们乘船游览普利亚的加加诺半岛一样。午餐供应的意大利面很美味卡瓦泰利用贻贝,西红柿和海湾叶子。海湾叶向盘子添加了一个非常好的香水。自从卡瓦泰利在这附近的商店里很难找到,我决定自己动手做。请注意,术语卡瓦泰利也用于更大和更拉长版本的相同的基本形状。和意大利南部所有的新鲜面食一样,意大利面食的面团是由硬质小麦面粉制成的(意大利面条,有时以相等的比例混合在一起Farina di grano tenero 00只喝水(不要鸡蛋)。如果你不喜欢手工制作意大利面,你也可以用商店里买的短形状的意大利面来代替,比如奥列克切特管状面蝴蝶结面

成分

2份

1公斤(2.2磅)贻贝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6片或更多月桂叶,最好是新鲜的

1大蒜瓣

225克(1/2磅)樱桃番茄,减半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的意大利面

200克(1 1 1/3杯)粗面粉(意大利粗粒小麦)

大约120毫升(1/2杯)冷水

指令

按照上面的解释做面团这个帖子,让它休息半个小时(包在保鲜膜),然后拿一块意大利面,同时保持其余的包着,以避免干燥,然后用手把它擀成薄香肠。这是最容易在木制工作表面没有洒面粉。

把意大利面团的香肠切成薄片…

把每一块都卷起来卡瓦泰利. 它更容易观看YouTube如何使他们比试图描述的过程。

使更细长的版本卡瓦泰利在美国,面团首先被擀成厚片,然后切成长方形,再用三个手指擀。

制作两人卡瓦泰利是一项相当艰巨的工作,因此,如果你是为一群人制作的,请安排一些帮助。虽然我自己还没试过,但我敢打赌孩子们一定会乐意帮忙的。

为了制作酱汁,清洁贻贝(丢弃任何未关闭的),并将它们与白葡萄酒一起放入平底锅中。雷竞技raybet.com

盖上盖子,用大火煮…

直到贻贝打开不要把贻贝煮得太久,因为那样会使它们变硬。

用滤器将贻贝烹饪时释放的液体收集到碗中。

将大部分贻贝从壳中取出,但每盘留6个左右在壳中作为装饰。用厨房用纸过滤贻贝液。(我喜欢用旧咖啡机的一些部件来做这个。)

把一壶水烧开。添加卡瓦泰利水一沸腾,意大利面就开始。烹调时间取决于你把它们做得多厚,以及在你做了它们之后多久烹调它们(因为它们会慢慢变干,需要更长的时间烹调),但预计6到8分钟,尝一尝甜甜圈的味道。

同时,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月桂叶和大蒜,去皮,整片或切成2-3片。

加入圣女果,中火加热几分钟。

然后加入大约一半的保留贻贝液…

然后烧开。用中高火加热贻贝液几分钟。

当意大利面快熟的时候有嚼劲,沥干,加入酱汁。

在酱汁中搅拌意大利面一分钟,如果碰到大蒜就扔掉。你可以再加一些保留的贻贝液,但要先尝一尝,因为它可能已经太咸了。

当酱汁是你的喜好时,添加贻贝......

…然后搅拌。用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如果需要,还可以加盐)。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淋上一些上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倒叙

dsc03327

简单的波斯货币鲑鱼是印度之旅的纪念品,多汁的鲑鱼裹在番茄肉汁里。这道菜也被称为“korma”。

关于“”的7个想法手工Cavatelli贻贝意大利面(Cavatelli alle Cozze)

  1. 你是本周第二个教做无蛋意大利面的人!另一个是杰米·奥利弗在他目前的精彩系列《杰米和诺纳斯》中,我从中可能学到了比其他任何来源都更有用的方法。只使用月桂和大蒜很有趣。我必须尽快尝试。

    喜欢1人

  2. 我不知道我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saiche在意大利是“贻贝”si chiamano cozze, ma在利古里亚是“muscoli”?听起来相似。Ne vado马特。奥兰达的索诺雪崩?

    喜欢1人

    1. Sì,在欧罗巴索诺奥朗德西的10%,在比利时和法国的大草原上的马索诺。在意大利,我喜欢水果和意大利浓咖啡。我们可以把最主要的食物和肉放在一起,然后再吃鸽子。给我è sempre strano che qualcosa potrebbe essere maschio (i muscoli) e femmina (le cozze)。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