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炖章鱼(普里米蒂沃波里波、乌布里亚科波里雷竞技raybet.com波)

章鱼被称为polpo在意大利大部分地区,但是polipo(尽管从技术上讲,后者是不正确的,因为polipo意思是珊瑚虫,一种完全不同的海洋生物)。在普利亚,章鱼通常被炖在当地的普米蒂沃葡萄品种的红葡萄酒中,这种葡萄在加州被称为仙粉黛。雷竞技raybet.com它经常被用作安提帕斯托,但也可以作为第二声部piatto。八达通与红葡萄酒很好。雷竞技raybet.com香料融合出来,这道菜具有很大的味道。

因为我是作为安提帕斯托对于我们的圣诞晚餐,我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招待它。在意大利,章鱼经常和蚕豆泥或鹰嘴豆一起食用,我想我也会做类似的事情。因为我手上只有卡纳利尼豆,所以我决定用那些(同样是受米米主厨喜欢用白豆来做鹰嘴豆泥)对于泥。但是对于典型的抗脂肪传播,您也可以将章鱼切成碎片并用红葡萄酒酱配送。雷竞技raybet.com

像往常一样,您应该为酱汁使用足够好的红葡萄酒,因为酸性葡萄酒将导致酸性酱。雷竞技raybet.com幸运的是,大多数Primitivo / Zinfandel将是合适的,因为这种葡萄品种对于其高酸度而言。

成分

为alipasto或2到3服务为2至8个作为第二个piatto

1只约1公斤(2.2磅)的章鱼

1个洋葱,1个胡萝卜,1根芹菜,1瓣蒜,剁碎

新鲜百里香,1片月桂叶

2汤匙橄榄油

1瓶红酒,最好是普里米蒂沃/仙粉雷竞技raybet.com黛,或者尽可能多的红酒来盖住章鱼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服务(可选)

煮熟的白豆、蚕豆或鹰嘴豆(鹰嘴豆)(我用1罐装4份)

盐,现磨黑胡椒粉,特级初榨橄榄油

迷迭香小枝

说明书

如果需要清洁章鱼。这意味着如图所示去除喙,并去除头腔内部的任何东西。对于传统的演示文稿将其切成块。对于我的演讲,让腿整体留下。

在一个大小合适的平底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可以让章鱼紧贴在一层(或两层)中。加入胡萝卜,洋葱,芹菜,大蒜,月桂叶和百里香。

用中火搅拌,直到蔬菜变成金黄色,确保大蒜不要太黄。

添加章鱼…

…搅拌,直到章鱼的外部变色,大约1分钟。

倒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直到一切都几乎没有覆盖......

然后把它煮沸。用盐。

降低温度,让液体继续慢慢沸腾。盖上锅盖,煮大约一个小时。

…直到章鱼变软。你可以通过在章鱼身上插入一个串来测试这一点。

现在从葡萄酒中筛出固体。雷竞技raybet.com

把章鱼放在一边。将酒煮沸,用中火加热雷竞技raybet.com。

直到酱汁变稠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要做白豆(鹰嘴豆或蚕豆)泥,用搅拌器和一点烹饪液或水混合。(不要太多,因为酱应该很稠。)

在平底锅中慢慢加热豆泥,不断搅拌,加入盐、现磨的黑胡椒和特级初榨橄榄油调味。

在酱汁中轻轻再加热章鱼,一定要在各方面用酱汁涂上章鱼。

把章鱼和红酒酱一起温热上桌。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用豆浆和迷迭香枝来复制雷竞技raybet.com我的演示文稿。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海鲜配红酒的一个例外。雷竞技raybet.com许多红酒都能很好地雷竞技raybet.com搭配这个。

闪回

dsc03090

花椰菜比萨'现在很常见,你可以在超市买到。自己做更美味,也更有趣。用花椰菜做的披萨饼通常是真正披萨的低碳水化合物替代品。在这篇文章的标题中,我把“披萨”这个词放在引号之间,因为我不认为它可以代替真正的披萨。不过它很好吃。在不使用太多鸡蛋的情况下(否则会变得太像鸡蛋)做出结构良好的饼皮的关键是从花椰菜中倒一些水。有些食谱会让你煮花椰菜,然后挤出一些水。我选择在烤箱里烤碎的花椰菜然后再用它做饼皮。这将增强花椰菜的味道(因为所有的花椰菜都会微微变黄,而不仅仅是外面的花椰菜),并带走足够的水分,让它发挥作用。

11关于"的思考"红酒炖章鱼(普里米蒂沃波里波、乌布里亚科波里雷竞技raybet.com波)

  1. 这是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菜之一,我对它的美丽的外观的终极赞美,我一定要复制!我喜欢豆泥这个主意,但我有点惊讶你没有用真空真空技术做章鱼:我本可以想象用这种方法会有额外的嫩度……

    喜欢1人

    1. 章鱼真空烹饪法的主要好处是更有味道,但在这种情况下,味道最终会在酱汁中。煮的时间足够长,它也会变得很软。章鱼本身也会稍微多汁一点,但我想这也很好,可以证明我也可以不用真空烹调

      喜欢1人

      1. 哦,Stefan–我想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你“能做什么”!!很好的教训,尤其是对我这个顽固不化的人!!我在世界各地的“陷阱”几乎和你一样多——我仍然在看你的演示文稿,并且真诚地相信它一定是我的“记忆列表”之首!新年快乐:我刚发了一篇白雪皑的帖子,但我的IT问题似乎抢走了我的电子邮件地址。

        喜欢1人

  2. 新年快乐。
    请把你所有的神奇食谱编成一本书,甚至是一本Kindle电子书,我会第一个买的

    Android版Outlo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1人

  3. 这看起来绝对华丽。我敢打赌,你的客人被这个美丽的演讲被吹走了。你刚刚捡起并咬掉碎片吗?我只是喜欢POLPO成为的颜色。感谢您在Polpo VS Polipo上的课程,我已经看到它在餐馆写两种方式,并想知道为什么。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