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塔利奥尼用黄色樱桃西红柿

在美丽的Golfo的迪波利巴西利卡塔,意大利南部,我们有在海边一个美妙的晚餐爱德尔雪铁龙在马拉泥。其中一个菜肴是黑色塔利奥尼,原始鱿鱼,这个食谱受到启发。由于只有冷冻鱿鱼,我煮了鱿鱼Sous-Vide。随着后智,我应该将鱿鱼切成一点稀薄,但否则这道菜竟然很棒。口味和纹理的组合非常好,颜色也很好。

今天是这个博客成立七周年。它有近1100种食谱和近100家餐厅的评论,超过230万的浏览量。今年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写了90篇博客,写博客的频率比以前少了一些,部分原因是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坐在屏幕前工作。让我坚持下去的是你的评论,尤其是如果你让我知道你准备了我的食谱。所以让他们继续来吧!

成分

做4份上等皮亚托

225克(。5磅)清洁鱿鱼

500克(1.1磅)黄樱桃西红柿

1大蒜瓣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的意大利面

150克(1杯)小麦粉(意大利面条)

150克(1杯)意大利00面粉

3个鸡蛋

1包鱿鱼墨水

指令

做意大利面时,把鸡蛋和墨鱼汁放在搅拌机的碗里混合。

搅拌桨叶,直到搅拌均匀。

现在添加面粉,并与桨叶混合,直到它达成。您可能需要添加一些水或面粉;点击这里完整解释如何用立式混音器制作面团面团。

面团合好后,切换到面团挂钩。让机器将面团揉至光滑有弹性,大约需要5到10分钟。

把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入冰箱至少一个小时。

虽然面食休息,将鱿鱼切成薄条(比我在照片上更薄)。

真空密封鱿鱼,并在58C / 137F烹饪Sous-Vide 2小时。

制作番茄酱,将黄色樱桃西红柿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和过程。

通过食物厂推动泥樱桃西红柿。首先通过粗盘......

然后穿过细的那个,去掉所有的种子和皮。

烧热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在平底锅。当油热,放入蒜瓣,去皮和切片厚,倾斜锅,煮大蒜,直到它是金。丢弃大蒜。

将番茄加入加入大蒜的橄榄油中,煮沸。

减少到煨和煮沸,直到酱汁不再含水。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将意大利面卷成薄薄的床单......

...并切成塔廖利尼。把一大锅水烧开。

当鱿鱼被煮熟的Sous-Vide时,将其从包中取出并用纸巾擦干。

水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烹调直到有嚼劲.烹饪时间取决于你把意大利面做得有多薄,以及在烹饪前让它干了多少,但通常只需要1到2分钟。雷竞技守望先锋

与此同时,将鱿鱼温暖在煎锅中低温和盐和新鲜的白胡椒。确保鱿鱼不会被加热超过58℃/ 137f。

尽快排除意大利面有嚼劲,加到番茄酱里。

搅拌混合。

把意大利面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上面放上鱿鱼。如果有的话,你可以磨碎一些Bottarga.在上面。

倒叙

DSC02618

皇家韭菜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让谦卑的韭菜变成一个特殊场合的花哨的一面。皇家de Poireaux是一道法国配菜,本质上是用鸡蛋和奶油做成的韭葱“奶油冻”。韭葱的绿色部分要用,所以你可以把白色部分留到下次再用。皇家韭是一种很好的配菜,可以搭配鱼或肉;上图为鹿肉牛排和炸土豆的配菜。皇家韭葱看起来不像刚做的时候那么好,因为我前一天做了这些在烤箱里重新加热了方块。

对“”的6个想法鱿鱼塔利奥尼用黄色樱桃西红柿

  1. 恭喜你的博客和谢谢!不 - 以错误的顺序:感谢您是博客世界中最精彩的教师之一!而且:坐在屏幕后面的太多时间是我几乎每天的投诉。.我们很好地了解,但希望你没有失去热情。..就个人而言,我无法前容您的餐厅访问。.. and can’t wait to plate the beloved bottarga atop the squid on top of the pasta . . . what a Yule season that will be . . . Congrats again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