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叶汁煎比目鱼

大比目鱼是我最喜欢的鱼之一。它的质地很好,味道细腻。这种简单的做法是搭配薄荷酱,灵感来自Biba Caggiano。我用大比目鱼的头和骨头做了酱汁的鱼汤。鱼汤很重要,因为它会使酱汁更加浓郁。使用优质的白葡萄酒醋和优质的干白葡萄酒也很重要。雷竞技raybet.com如果酒是坏的,雷竞技raybet.com它只会变得更糟,如果按这个食谱减少。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使用优质的白葡萄酒,因为任何精致的香气都会在烹饪中消失。雷竞技raybet.com你可以用这个食谱来做其他类型的比目鱼,如比目鱼、比目鱼或鲽鱼。

成分

两份

1条大比目鱼的鱼片,约300克。66磅)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切碎的新鲜薄荷叶

1瓣大蒜

1汤匙优质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250毫升(1杯)鱼群

面粉,用来撒粉

指令

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蒜瓣,去皮,对半切开,倾斜锅,用蒜瓣给油调味。大蒜一变金黄就扔掉。

加入鱼汤…

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还有醋。

中火煮至小火。

与此同时,用盐给鱼调味,两面撒上面粉。

在不粘锅中加热橄榄油。将鱼放入热油中煎至两面金黄,每面煎1至2分钟。

在此期间,酱汁应该减少。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加入薄荷…

搅拌均匀。

把鱼和酱汁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闪回

DSC01501

冬南瓜烩饭简单但美味。

11个关于“薄荷叶汁煎比目鱼

  1. 我非常喜欢大比目鱼。
    这个看起来不错,不过我更喜欢用香葱或意大利欧芹做草药。但我们都有不同的口味,还有一天用香葱,一天用薄荷,一天用............:-)
    生活是美好的!

    喜欢1人

  2. 迷人的!薄荷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草药之一,但传统上与羊肉搭配:薄荷酱或果冻…我从来没有用过,但我非常想尝试. . . .

    喜欢1人

  3. 你好斯蒂芬,

    我今天在做一些研究的时候发现了你的网站——我打算下周为一些朋友准备一个意大利cena。我不是一个糟糕的厨师,但我不擅长一心多用,因此需要提前仔细计划,避免一时不知所措。

    现在我想用平底锅炸比目鱼(或者任何我在芬兰能吃到的比目鱼)作为第二道菜,因为它看起来相对简单。我还把你的ciambotta真主安拉cilentana指定为contorni(因为它看起来适合提前准备一点)。

    我想这两道菜应该互补得很好,但我想问问你的意见也无妨。说到这里,你对搭配葡萄酒有什么想法吗?雷竞技raybet.com

    非常感谢!

    就像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