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粉末用薄荷酱

Turbot是我最喜欢的鱼类之一。它具有良好的质感和精致的味道。在这种简单的准备中,它配有薄荷酱,受到BIBA Caggiano的启发。我用涡轮机本身的头部和骨头制作了鱼类库存。鱼类库存很重要,因为它会给酱汁的身体。使用优质白葡萄醋和一款良好的干白葡萄酒也很重要。雷竞技raybet.com如果葡萄酒很糟雷竞技raybet.com糕,那么如果在这个配方中减少,它只会变得更糟。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使用一个伟大的白葡萄酒,因为任何精致的香气都会丢失在烹饪中。雷竞技raybet.com您可以使用此配方进行其他类型的扁平鱼,如唯一,比目鱼或噬菌体。

成分

2份

大比目鱼片1片,约300克(。66磅)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切碎的新鲜薄荷叶

1大蒜丁香

1汤匙优质白葡萄酒醋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250毫升(1杯)鱼群

面粉,除尘

指示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蒜瓣,去皮,切成两半,倾斜平底锅,让蒜瓣给油调味。大蒜一金黄就扔掉。

加入鱼汤…

...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和醋。

允许减少中等热量。

同时,用盐调味,两边撒上面粉。

在不粘锅中加热橄榄油。将鱼放入热油中煮至两面金黄,每面煮1到2分钟。

与此同时,酱汁应该减少。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添加薄荷......

并搅拌合并。

把鱼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蘸上酱汁。

倒叙

DSC01501

南瓜烩饭很简单,但很好吃。

关于"的11个想法煎粉末用薄荷酱

  1. 我绝对喜欢涡蓝脚。
    这个看起来不错,不过我更喜欢用香葱或意大利欧芹做香草。但我们都有不同的口味,有一天是韭菜,有一天是薄荷,有一天是............:-)
    生活是美好的!

    喜欢1人

  2. 迷人!薄荷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草药之一,但传统上用羊羔:薄荷酱或果冻。..我从未用过鱼用它,但我渴望尝试。...

    喜欢1人

  3. 你好Stefan,

    我今天在做一些研究的时候发现了你的精彩的网站——我打算下周为一些朋友准备一个意大利的cena。我不是个糟糕的厨师,但我不擅长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因此需要提前仔细计划,以免一时不知所措。

    目前我正在考虑这种泛炒的大菱呢(或者在芬兰可以在芬兰到达哪种扁平鱼),因为它似乎比较简单。我还将您的Ciambotta Alla Cilentana作为ContorNi指定(因为它看起来很适合提前准备)。

    我想这两道菜应该很相配,不过我想问问你的意见也无妨。我说到这里,你觉得这个组合该配什么酒呢?雷竞技raybet.com

    提前非常感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