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维也纳,奥地利餐饮:桅杆Weinbistro

在维也纳,大多数美食似乎都有点贵。虽然随行人员在桅杆weinbistro.确实是一个(现代)小酒馆,优雅和精致的菜肴和葡萄酒当然是名副其实的“高级餐饮”,但价格适中。雷竞技raybet.com菜单上有15道菜(开胃菜、主菜和甜点),价格从5欧元到18欧元不等。你可以花59欧元点一份“大厨自选”菜单,试吃其中12道菜,配酒42欧元。雷竞技raybet.com这意味着你将得到六道菜,两道菜(半份)和六杯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这道美味的肉汤是在一片烤面包上加上牛肉和熏甜椒鞑靼酱,非常可口,带有可爱的烟熏味。

第一款葡萄酒是来自南雷竞技raybet.com非斯瓦特兰的白藜芦。它比那个地区通常的陈宁酒更优雅,清新优雅。它有两道菜,第一道是榛子和酸浆(也称为磨碎的樱桃、大橘子酸浆果)的奶油南瓜。这是口味和质地的完美结合,非常适合搭配葡萄酒。

另一道菜搭配葡萄酒效果更好,而且本身也很美味:鲤鱼配土豆和酪乳。非常平衡和复杂。雷竞技raybet.com

下一款葡萄酒是来自雷竞技raybet.com奥地利的“天然葡萄酒”(未经过滤,不含亚硫酸盐)。它有一个伟大的香气,是非常优雅的天然葡萄酒(可以非常坦率)。雷竞技raybet.com配此酒的第一道菜是蒸胡萝卜配苋菜、欧芹和骨髓蛋黄酱雷竞技raybet.com。后者非常美味,使它成为一道非常好的菜肴,与葡萄酒很好地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另一道与此酒搭配的菜是用甜玉米和一些绿色蔬菜炒的帝雷竞技raybet.com王牡蛎蘑菇。这是一个原创的组合,效果非常好,突出了葡萄酒的芳香。

下面的葡萄酒是2006年产自雷竞技raybet.com奥地利施蒂尔马克的霞多丽和苏维翁混合葡萄酒。第一道菜是鞑靼,配花椰菜米饭、柠檬和黑橄榄。这道菜和酒很配。雷竞技raybet.com

它还与奎奴亚藜一起使用甜菜根汁,用甜菜根和山羊奶酪煮熟。经典组合(甜菜根和山羊奶酪)与藜麦一个很好的纹理元素。这在葡萄酒中培养了Sauvignon。雷竞技raybet.com

接下来是白勃艮第(霞多丽),在大橡木桶中陈酿,而不是在新木桶中。这确实会使葡萄酒呈奶油状,但不会有橡木雷竞技raybet.com味。它与鲶鱼和钟椒卷心菜(在钟椒汁中煮的卷心菜)配合得非常好。鱼煮得很熟,而且多汁。

另一道菜是块根芹配面包奶油、块根芹汁、蛋黄和块根芹薯片。这道菜真的让块根芹闪闪发光,尤其是汁液很有味道。毫无疑问,这道菜和酒也很搭。雷竞技raybet.com

红酒的时间:来自罗纳山谷的圣约雷竞技raybet.com约瑟夫,Syrah(Shiraz)非常复杂,优雅。它本身似乎有点年轻(2014),但随着葡萄酒的美食是完美的。雷竞技raybet.com第一道菜是鸭腿,红甘蓝和布鲁塞尔豆芽用花生。鸭子很嫩......

…但没有西兰花和香菇炖猪肉那么嫩。配上这道菜,酒的味道好极了,猪肉的面颊也很完美,很嫩很香。雷竞技raybet.com

餐后甜酒是来自莱茵黑森(雷竞技raybet.comRheinhessen)的雷司令(Riesling Auslese),甜度和酸度完美平衡,带有一点汽油味。这两种甜点都很适合。第一种是法式土司配李子和杏仁软糖。

第二种是带有麦芽和苋菜的黑莓。被称为麦芽的是一种棕色蛋糕,不是巧克力,而是一种口味较淡的蛋糕,与黑莓和葡萄酒搭配非常好。当我看到这道甜点时,我想它可能对雷司令不起作用,但事实上它确实起了很好的作用。雷竞技raybet.com

这是一个美妙的晚餐。如果您认为这是太多的食物,请记住所有的菜肴被两个人共享。侧面有一些非常好的酸面包。所有的菜肴都很美味,并且具有恒定的高品质。我在米其林明星的餐厅吃了很多。

酒也都很雷竞技raybet.com好。它们也是你不是每天都能喝到的“有趣”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所有的搭配都是完美无瑕的,考虑到每种葡萄酒都有两道菜要“搭配”,这一点令人印象深刻。雷竞技raybet.com

服务人员非常友好,知识渊博(他们都说很好的英语)。我们到得比较早,因为生意越来越忙,服务速度慢了一些。但因为我们已经吃了第一道菜,所以这不是问题。这顿饭花了三个小时。

由于厨师的选择菜单两种几乎与所添加的单独菜肴相同,您也可以订购点菜,并确定自己有多少课程。

最后,MAST性价比很高,所以当你在维也纳时,它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9关于"的思考"在维也纳,奥地利餐饮:桅杆Weinbistro

  1. 所有的菜肴看起来都很可口,视觉效果也令人印象深刻。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这个品牌的情况吗?通常情况下,我会期待一个更淡的颜色。质地怎么样?这汤看起来很浓。他们用新鲜的鲤鱼吗?不管怎么说,这似乎是经典品牌的一个非常有趣的变化。

    喜欢1人

  2. 多么令人激动的一顿美餐啊!在语气和内容上与我读到的和你们介绍的大多数脱气餐都有很大的不同。一种阅读的乐趣,一些菜肴可以以自己谦逊的方式复制。维也纳不属于我最喜欢的马厩,但每年都有朋友来访。我必须把这个传下去!

    喜欢两个人

  3. 斯特凡,也许跟这里不太相关,但我刚想起在慕尼黑的德意志艾希酒店的餐厅吃了几顿美味的饭菜。如果你在慕尼黑,你可能会想尝试一下。嗯,在检查食物是否仍然和1988年一样好之后。当我在那里的时候,唯一的缺点是菜单写得很漂亮,但是,唉,是旧式的德语笔迹,我发现很难读懂,所以我不得不让服务员把菜单读给我听。我想现在那里的工作人员会说英语,虽然我不需要英语,因为我的德语已经足够了。

    喜欢1人

  4. 维也纳可能是我们未来的,所以我肯定会在我的维也纳文件夹中加入您的评论。菜肴看起来不像演讲,但他们看起来非常淡化。即使在共享菜肴,它仍然看起来很多,但三个小时的时间传播会让摘要更容易。肯定将这家餐厅放在我的维也纳名单上,谢谢斯特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