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的意大利面配新鲜的金枪鱼、西红柿和薄荷

我们从意大利南部海岸旅行回来了,我整理了一份清单,上面有40多种我们在旅行中吃过的菜,我想在家里再做一遍。这是我们在Taverna Il Cantinone在Vieste,有一家不错的餐馆,提供美味的当地菜肴。在这里,新鲜的意大利面是用未煮熟的新鲜金枪鱼(当地捕捞的蓝鳍金枪鱼),西红柿和一点点薄荷。成功的关键是动作要快,因为金枪鱼很容易煮过头troccoli需要服务有嚼劲.薄荷能让这道菜更亮眼,但最好只放一点,以免盖过其他食材的味道。在Il Cantinone这是用切碎的番茄做的,但因为我在这里买到的番茄不太好,所以我决定用圣女果来代替。

维埃斯特位于加尔加诺半岛,如果你把意大利想象成一只靴子,加尔加诺半岛就是“马刺”。这是在普利亚地区和福贾省。当地的意大利面形状被称为troccoli,一种又厚又方的新鲜意大利面。面团troccoli它只使用小麦粉和水(可能还有一点橄榄油或盐),不像北方那样使用鸡蛋和面粉。它非常类似于意大利面真主安拉chitarra来自阿布鲁佐地区。在这两种情况下,面团都要擀成3到5毫米(1/8到1/6英寸)的厚度。区别在于troccoli用带槽的擀面杖切成宽度为3 - 5毫米(1/8 - 1/6英寸)的面条troccolaturo,而对于意大利面真主安拉chitarra把面团放在有弦的乐器上(它看起来更像竖琴而不是吉他),然后用普通的擀面杖把它推下去。我没有chitarra或者一个troccolaturo,用我的意大利面机上的意大利宽面条切刀也能得到同样的效果。我怀疑你是否能分辨出其中的差别。

成分

两份

200克(1又1/3杯)粗麦粉(semola di grano duro rimacinata)

200克(7盎司)新鲜金枪鱼

200克(7盎司)圣女果

大约120毫升(1/2杯)水

1/2汤匙切碎的新鲜薄荷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首先做意大利面的面团。重要的是要用尽可能少的水,只够让面团聚集在一起。从200克面粉和100克水开始,把它们混合在搅拌器的碗里。加入1/8茶匙盐。

用中速搅拌,直到你得到粗颗粒,不会再聚集在一起。

现在加入少量水,继续搅拌……

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耐心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一次加太多水,面团就会变得太黏。水分的多少取决于空气和面粉的湿度,以及面粉磨得有多细。所以没有标准的水量,这是最好的方法。

现在切换到面团钩,用中速揉面…

直到面团光滑有弹性,大约需要10分钟。

把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静置半小时。没有必要把它放在冰箱里,因为面团里没有生鸡蛋。

DSC08294

静置时间后,用擀面杖或意大利面机将面团擀成约3毫米(1/8英寸)的厚度,然后用刀切成面条troccolaturo,或chitarra,或者另一个切面食的刀,把它切成合适的厚度。点击在这里了解如何使用意大利面机擀出新鲜的意大利面面团。

把一大锅水烧开。与此同时,将金枪鱼切成丁(约1厘米或1/2英寸),用盐调味。将圣女果切成两半或四分之一,大小和金枪鱼差不多。把薄荷切碎。烧热一只大煎锅。确保你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可以快速完成这道菜。

当水沸腾时,加入troccoli.做饭的troccoli直到他们有嚼劲.时间取决于厚度,但可能是2到3分钟。

将花车放入水中后,立即在煎锅中放入2汤匙橄榄油和番茄。用盐调味。用大火搅拌,直到番茄开始失去汁液。

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把金枪鱼加到西红柿里。抵制“煮”金枪鱼的诱惑,因为仅仅把它和热腾腾的意大利面搅在一起就足够了。所以在加入金枪鱼之后,马上把意大利面沥干…

把它加到西红柿和金枪鱼里

再加上大约一半的薄荷

用中火快速搅拌,直到意大利面被酱汁覆盖。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立即装在预热好的盘子里,用剩下的薄荷装饰。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撒上非常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闪回

DSC01119

这些猪排配上辛辣的酱汁它含有番茄、橄榄、刺山柑、洋葱,还有一点点辣椒粉,味道浓郁。这个食谱很简单,但是非常非常美味。

关于“16个想法”新鲜的意大利面配新鲜的金枪鱼、西红柿和薄荷

  1. 这道菜看起来棒极了,真的很好吃。好工作!谢谢你的启发。我经常用鸡蛋或粗麦粉加水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你真的会称熟透的新鲜意大利面为“嚼劲”吗?通常我会让意大利面干一点。然而,由于它从外到内都是干的,我发现很难把它煮得有嚼劲。另一方面,我从来没有吃过像花椰菜那样厚的面条。很快就会试一试。

    喜欢1人

    1. 它当然不同于干意面的嚼劲。为了让它更像这样,让意大利面晾干更长时间。但这当然会让它不那么像新鲜的意大利面。如果煮得太短,新鲜的意大利面尝起来会是生的,不像干意大利面,干意大利面中间会有砂粒。

      就像

  2. 我通常不会切这么小的金枪鱼-但它看起来非常诱人. . . .现在来尝尝意大利面吧!希望你能发布一些你收集到的其他食谱,同时Kees也能吃到它们…

    喜欢1人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