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金枪鱼,番茄,薄荷意大利面

我们从意大利南部海岸旅行回来了,我整理了一份超过40道菜的清单,我们在旅行中尝试过,我想在家里重新制作。这是我们在酒馆Il Cantinone在维耶斯特,一个带有美味的当地菜肴的良好特拉托里亚。在这里,新鲜的意大利面配有少熟的新鲜金枪鱼(局部捕获的Bluefin Tuna),番茄,只是一丝薄荷。成功的关键是迅速工作,因为金枪鱼将非常容易过分troccoli需要服务有嚼劲.薄荷能很好地为菜肴增色,但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了,以免盖过其他食材。在Il Cantinone.这是用切碎的西红柿做的,但因为我在这里买到的西红柿不太好,所以我决定用圣女果代替。

维耶斯特位于加尔加诺半岛,如果你把意大利看作一只靴子,加尔加诺半岛就是意大利的“马刺”。这是普利亚地区和福贾省。当地面食的形状被称为troccoli,一种厚实的方形新鲜意大利面。的面团troccoli仅使用粗面粉面粉和水(也许有点橄榄油或盐),没有鸡蛋,没有00面粉在北方。它非常相似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他来自阿布鲁佐地区(Abruzzo)。在这两种情况下,面团都要擀成3到5毫米厚(1/8到1/6英寸)。区别在于troccoli用带有凹槽的擀面杖,以3到5毫米(1/8到1/6英寸)的宽度将面条切成面条troccolaturo,而对于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面团被放在一个有弦的乐器上(它看起来更像竖琴而不是吉他),然后用一个普通的擀面杖把面团推进去。我既不拥有chitarra或者一个troccolaturo,然后用我的意大利面机的意大利面切割机也能得到同样的效果。我怀疑你是否能分辨出来。

成分

2份

面粉200克(1又1/3杯)(意大利面条)

200克(7盎司)新鲜金枪鱼

200克(7盎司)樱桃番茄

大约120毫升(1/2杯)水

1/2汤匙切碎的新鲜薄荷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首先制作面团的面团。重要的是尽可能多地用水,足以让面团聚在一起。从200克面粉和100克水开始,将其与支架搅拌机的碗中相结合。加入1/8茶匙盐。

搅拌桨附在中速,直到你得到粗糙的颗粒,不会再凝聚在一起。

现在加入少量水并保持混合......

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耐心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一次加太多水,面团就会变得太粘。水分的多少取决于空气和面粉的湿度,以及面粉磨得有多细。所以没有标准的水量这是最好的方法。

现在切换到面团钩,中速揉…

......直到面团光滑且弹性,约10分钟。

把面团用塑料包起来,静置半小时。因为面团里没有生鸡蛋,所以没有必要放在冰箱里。

DSC08294

静置一段时间后,用擀面棍或制面机将面团擀至3毫米厚(1/8英寸)左右,用擀面刀切成面条troccolaturo,或者一个chitarra,或者另一个意大利面切割器,把它切成合适的厚度。点击在这里了解如何使用面食机擀出新鲜的面食面团。

把一大锅水烧开。同时,将金枪鱼切成小块(约1厘米或1/2英寸),用盐调味。将圣女果切成两半或四等份,大小与金枪鱼差不多。切碎的薄荷。把一个大煎锅加热。确保你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以便快速完成这道菜。

水开后,加入troccoli.做饭的troccoli直到他们有嚼劲.时间取决于厚度,但可能是2或3分钟。

将菜叶放入水中后,立即在煎锅中放入两汤匙橄榄油和番茄。用盐。用大火搅拌,直到番茄开始失去汁液。

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把金枪鱼加入番茄中。抵制“煮”金枪鱼的诱惑,因为只要把金枪鱼和热意大利面一起搅拌,它就已经煮得足够熟了。所以在加入金枪鱼之后,马上沥干意大利面…

把它加到西红柿和金枪鱼里

再加上一半的薄荷

用中火快速搅拌,直到意大利面覆盖上酱汁。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用剩下的薄荷点缀。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撒上非常好的初榨橄榄油。

闪回

DSC01119

这些上猪排时用一种辛辣的酱汁里面有番茄、橄榄、刺山柑、洋葱,还有一点辣椒,味道很好。这个食谱很简单,但是非常非常好吃。

16思想“鲜金枪鱼,番茄,薄荷意大利面

  1. 菜看起来很棒,真的很美味。做得好!谢谢你的灵感。我经常用鸡蛋或用粗面粉和水来制作新鲜意大利面。你真的叫妥善煮熟的新鲜意大利面“Al Dente”的纹理吗?通常,我让面糊干一点点。然而,由于它从外面干燥到里面,我发现很难烹饪Al Dente。另一方面,我从未尝试过厚厚的面条,如TROCCLI。会很快再试一次。

    喜欢1人

    1. 它当然不同于干意面的嚼劲。为了让它更像这样,让意大利面晾干一段时间。但这当然会让它不那么像新鲜的意大利面。如果煮得太短,新鲜的意大利面尝起来会像生的,不像干的意大利面,干的意大利面中间会有砂质。

      就像

  2. 这道菜看起来很新鲜,充满活力,一定是在你第一次尝试的时候把你带回来了。新鲜的意大利面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没有在没有鸡蛋的情况下取得它,很快就会尝试一下。

    喜欢1人

  3. 我通常不会把金枪鱼切得这么小,但它看起来非常诱人. . . .现在来尝尝意大利面吧!希望你发布一些你收集的其他食谱,同时Kees可以吃它们…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