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ccoli Al Tonno Fresco(新鲜意大利面食用新鲜的金枪鱼,西红柿和薄荷)

我们回到了意大利南部海岸的旅行中,我编制了一份我们在旅途中尝试的40多个菜肴的名单,我想在家里进行重新创建。第一个我们有酒馆Il Cantinone在维耶斯特,一个带有美味的当地菜肴的良好特拉托里亚。在这里,新鲜的意大利面配有少熟的新鲜金枪鱼(局部捕获的Bluefin Tuna),番茄,只是一丝薄荷。成功的关键是迅速工作,因为金枪鱼将非常容易过分troccoli需要送达Al Dente.。薄荷做了一件很棒的作用,让你亮了亮碟,但只应该用一点应该用来避免压倒其他成分。在Il Cantinone.这是用切碎的西红柿做的,但因为我在这里买到的西红柿不太好,所以我决定用圣女果代替。

维耶斯特位于加尔加诺半岛,如果你把意大利看作一只靴子,加尔加诺半岛就是意大利的“马刺”。这是普利亚地区和福贾省。当地面食的形状被称为特拉科兰花,厚实方形的新鲜意大利面。面团troccoli仅使用粗面粉面粉和水(也许有点橄榄油或盐),没有鸡蛋,没有00面粉在北方。它非常相似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他来自阿布鲁佐地区(Abruzzo)。在这两种情况下,面团都要擀成3到5毫米厚(1/8到1/6英寸)。区别在于troccoli用带有凹槽的擀面杖,以3到5毫米(1/8到1/6英寸)的宽度将面条切成面条troccolaturo,而对于意大利面条alla chitarra面团被放在一个有弦的乐器上(它看起来更像竖琴而不是吉他),然后用一个普通的擀面杖把面团推进去。我既不拥有chitarra或者一个troccolaturo,并使用我面食机器的Fettucin-Cutter获得相同的结果。我怀疑您是否能够讲述差异。

原料

2份

面粉200克(1又1/3杯)(Semola di grano duro Rimacinata)

200克(7盎司)新鲜的金枪鱼

200克(7盎司)樱桃西红柿

大约120毫升(1/2杯)水

1/2 TBSP碎新鲜薄荷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首先制作面团的面团。重要的是尽可能多地用水,足以让面团聚在一起。从200克面粉和100克水开始,将其与支架搅拌机的碗中相结合。加入1/8茶匙盐。

在介质速度下与桨叶混合,直到获得不会再丛聚在一起的粗粒子。

现在加入少量水并保持混合......

......直到面团刚走到一起。这里有些耐心很重要。如果你立刻增加了太多的水,面团会变得太粘。水量取决于空气和面粉的湿度,以及面粉的磨损。所以没有标准的水量,这是正确的最佳方式。

现在切换到面团钩子,揉捏中速......

......直到面团光滑且弹性,约10分钟。

把面团用塑料包起来,静置半小时。因为面团里没有生鸡蛋,所以没有必要放在冰箱里。

DSC08294

休息时间后,使用擀面杖或面食机器滚动面团,厚度为约3毫米(1/8英寸),并使用a将其切成面条troccolaturo,或者一个chitarra,或者另一个意大利面切割器,把它切成合适的厚度。点击这里有关如何使用意大利面制造商推出新鲜意大利面团的说明。

煮沸一大锅水。与此同时,用盐骰子金枪鱼(约1厘米或1/2英寸骰子)和季节。将樱桃西红柿切成一半或季度,与金枪鱼相似的大小。剁碎薄荷。加热一个大煎锅。确保您有一切准备好快速工作以完成菜肴。

当水沸腾时,添加troccoli。煮熟troccoli直到他们Al Dente.。时间取决于厚度,但可能是2或3分钟。

将特拉甘蓝放入水中后立即放入煎锅和西红柿中的2汤匙橄榄油。盐季节。搅拌高热直到西红柿开始失去果汁。

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把金枪鱼加入番茄中。抵制“煮”金枪鱼的诱惑,因为只要把金枪鱼和热意大利面一起搅拌,它就已经煮得足够熟了。所以在加入金枪鱼之后,马上沥干意大利面…

把它加到西红柿和金枪鱼里

...加上大约一半的薄荷。

折腾在中热,直到面食被酱汁覆盖。季节味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用剩下的薄荷点缀。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撒上非常好的初榨橄榄油。

倒叙

DSC01119

这些猪排配有辛辣酱那些含有西红柿,橄榄,刺血剂,洋葱,以及一点点辣椒,并装满了味道。这个配方简单但非常好吃。

16思想“Troccoli Al Tonno Fresco(新鲜意大利面食用新鲜的金枪鱼,西红柿和薄荷)

  1. 这道菜看起来很棒,真的很好吃。好工作!谢谢你的启发。我经常用鸡蛋或小麦粉和水做新鲜的意大利面。你真的会把烹制得当的新鲜意大利面叫做“有嚼劲”吗?通常我会让意大利面干一点。然而,因为它是由外而内干的,我发现很难把它煮得有嚼劲。另一方面,我从来没有吃过像troccoli这样的厚面条。我会很快试一试的。

    喜欢1人

    1. 它肯定不同于干意大利面的Al牙齿。要更好地获得它,让意大利面干燥较长的时间。但是当然会使它变得更像新鲜意大利面。如果煮熟太短,新鲜的意大利面会味道原来,与干意大利面不同,这将在中心砂砾。

      喜欢

  2. 这道菜看起来很新鲜,充满活力,一定是在你第一次尝试的时候把你带回来了。新鲜的意大利面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没有在没有鸡蛋的情况下取得它,很快就会尝试一下。

    喜欢1人

  3. 我通常不会把金枪鱼切得这么小,但它看起来非常诱人. . . .现在来尝尝意大利面吧!希望你发布一些你收集的其他食谱,同时Kees可以吃它们…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