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oto ai frutti di mare(海鲜烩饭)

令我惊讶的是,我还没有留下我的食谱riototo ai frutti di mare。需要尽快纠正,并且肯定没有惩罚必须吃这个。制作伟大的海鲜意大利煨饭有两个重要因素:

  1. 务必将果汁和滴滴混合在烹饪海鲜上用烹饪烩饭烹饪海鲜,因为那里有大量的味道
  2. 从三个主要组中选择至少一个海鲜:贝类(蛤蜊,Vongole,贻贝等),甲壳类动物(虾,虾,Scampi)和软体动物(鱿鱼,章鱼,墨鱼,鱿鱼)。

原料

2到3份

200克(1杯)烩饭米,如Carnaroli或Arborio

225克(.5磅)Vongole或其他贝类(毛重)

150克(.33磅)鱿鱼或其他软体动物(清洁重量),切碎

300克(.66磅)大虾,头部和贝壳(毛重)

750毫升(3杯)鱼股票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洋葱,切碎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1汤匙黄油

4汤匙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首先准备海鲜。剥皮虾,保留头部和炮弹以制作库存。

我用的是粉红色的虾,当它们还是生的时候就已经是粉红色了。

在一汤匙橄榄油中短暂地炒头部和炮弹。如果使用常规灰虾,炒粉红色,直到它们变成粉红色。

用水盖,盖上锅,煮20分钟。

同时,将虾脱落,用纸巾拍打它们。

将虾放入一汤匙橄榄油中,以大火加热,每面约30秒。

用过滤器将虾从锅中抬起,所以所有的滴水都留在平底锅中,并在板上放在一边。不要打扫锅。

用纸巾拍打鱿鱼。

如果需要,将一点油添加到平底锅中,并短暂炒鱿鱼,直到它开始释放液体。

关闭热量并用过滤器将鱿鱼抬起,再次留下滴水并没有清洁锅。将鱿鱼放在盘子上。鱿鱼和虾用盐季节。

现在将VONGOLE放在同一个平底锅中,并加入一半白葡萄酒(60毫升或1/4杯)。雷竞技raybet.com

盖上锅盖,用大火煮至蛤蜊打开。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就关掉暖气。

将蛤蜊与鱿鱼和虾一起转移到盘子里,再次使用滤网将所有的汁液和水滴留在锅中。

将那些果汁和滴滴混合在大约半升(2杯)的鱼类上。将此加热至几乎沸腾,然后保持速度。

到目前为止,虾股也应该进行。

将虾汁滤入锅中,加入鱼汁和其他海鲜汁。挤出头来获得里面所有的味道。

制作意大利饭时,在宽底厚底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洋葱,搅拌至半透明。

加入米饭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水稻非常热并涂有油。

加入剩余的60毫升(1/4杯)的干白葡萄酒并在中等热量搅拌直至其被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现在添加了堆的股票。

搅拌在中热直至它被吸收。保持更多的库存,并保持搅拌,直到米饭Al Dente.,大约16到18分钟。如果你缺钱,请使用剩余的鱼类库存。

当米饭煮熟时,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味道和调整调味料。然后加入另一袜子......

...一汤匙黄油,切成碎片......

...和海鲜。搅拌混合。覆盖并允许在非常低的热量上休息几分钟,以让海鲜恢复。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欧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搭配味美的意大利干白,如Verdicchio、Fiano di Avellino、Greco di Tufo或Vermentino,味道极佳。

倒叙

DSC01552.

如果你有良好的西红柿,那就用西红柿做的调味汁做成的意大利面条是夏季最好的奖金之一。这太简单了,所以变得好。

11关于“riototo ai frutti di mare(海鲜烩饭)

  1. Nice: shall not be ‘right over’ ! Shall try and prepare !!! As long as the squid, prawns and the ‘vongole’ hit the pan I know I’ll be happy with the results . . . now, how on earth did you know I had verdicchio in my glass . . . ?

    喜欢1人

  2. Risotto Ai Frutti Di Mare,名称本身正在开胃。我有很多意大利斯蒂斯,但没有以这种方式制作。我们有一瓶剑苓亚诺,应该用这道菜很好地搭配。谢谢你的详细说明。像往常一样非常丰富。

    喜欢1人

  3. 多么美丽的食谱,斯蒂芬,香料必须与陈列科烩饭的所有液体和平底锅滴水都是特殊的。我在冰箱里有一个Ziplock包,用于海鲜,我只是继续增加,如果我不需要立即股票。然后,当有很多数量时,我赚了股票。这是Bouillabaisse的一个美丽的基地,但随着你善意地指出,也适用于海鲜意大利烩饭。黄油是一种很好的补充,为菜肴增加了一些丰富性和奶油。
    多年前,我在佛罗里达州在一个巨大的酒店健身房锻炼身体,有一个封闭的回路展示了一个封闭的电路显示在其中一个餐厅,厨师实际上在他的版本中使用了大约一公斤的黄油 - 我肯定不订购菜肯定!

    喜欢1人

  4. 斯蒂芬, - 你能告诉我奶昔是什么时候粉红色的?
    在您的图像中,肉体已经是不透明的,而不是半透明的。
    你确定他们没有煮熟的虾吗?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