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bazzone Dolce(甜菠菜杏仁馅饼)

甜菠菜馅饼?是的,真的。它很好吃。我从意大利北部小镇雷吉奥·埃米利亚(Reggio Emilia)发现了这种原始甜点,多亏了来自该地区的西蒙娜(Simona),她有一个很棒的意大利美食博客大库奇纳灰霉(意思是厨房围裙)。她的食谱朴素,但总是很可口。这在当地被称为erbazzone柔美,表示它是埃尔巴佐内. 与西蒙娜的食谱相比,我增加了菠菜,减少了糖。菠菜对外观的影响比其风味的影响更大,其主要成分是杏仁。如果你不知道菠菜在那里,我想你甚至尝不到它的味道。每个尝过这个蛋糕的人都喜欢它,当我把它描述成菠菜蛋糕后,他们都非常惊讶。这个食谱中使用的官方酒是当地的茴香利口酒Sassolino,但是任何茴香利口酒(最好是意大利的)都可以。我用桑布卡。对于外壳,我使用了一种特殊的技术来制作一个更薄的外壳。

成分

供6到8人食用

300克(.66磅)菠菜

150克(1 1/2杯)热烫杏仁

100克(1/2杯)糖

3个鸡蛋,分开

一撮盐

50克(31/2汤匙)黄油

60毫升(1/4杯)茴香利口酒

磨碎的柠檬皮

糖果店的糖(待加工)

为了地壳

100克(2/3杯)低筋面粉

50克(31/2汤匙)冷黄油

1/2汤匙糖

1/4茶匙盐

2汤匙冷水

黄油和面粉做春卷盘

1汤匙干面包屑

指令

要做饼皮,将70克面粉、1/2汤匙糖和1/4茶匙盐放入食品加工机中搅拌。

加入50克黄油,切丁。

加工直到面团聚在一起。这需要一些时间。

用刮刀把面团压平。

将剩下的30克面粉撒在上面。

脉动几次,直到你有豌豆大小的面团,上面覆盖着面粉。

移到一个碗里,淋上两汤匙冷水。

小心地用抹刀在水中搅拌,直到面团完全合在一起。不要处理超过需要的部分。

做成一个厚圆盘,用塑料包裹,然后冷藏。

面团静止时做馅料。将150克杏仁在180摄氏度/350华氏度的烤箱中烤约8分钟,或烤至金黄,但不要太暗。让它冷却。

将300克菠菜洗净,放入砂锅或锅中,加入附着在叶子上的水。

盖上盖子煮至菠菜枯萎,搅拌一两次。

把菠菜排干,用抹刀挤出大部分液体。

在平底锅中融化50克黄油(或与菠菜相同的锅)。

当黄油起泡时,加入菠菜。

烹饪,搅拌,直到菠菜涂上黄油,大部分液体消失。关掉暖气,让它冷却。

杏仁冷却后,加入50克(1/4杯)糖,放入食品加工机中。

把它们磨得很细。(如果它们有点粗糙,馅料会有更多的纹理。)

将3个蛋黄与剩下的50克糖混合在食品加工机的碗中。

直到混合物变成淡黄色。

在蛋黄混合物中加入磨碎的柠檬皮。

加入菠菜和杏仁,倒入60毫升茴香利口酒。加一撮盐。

混合的过程。

用黄油和面粉准备一个22厘米(9英寸)的弹簧平底锅。

将烤箱预热至200C/400F(如果风扇强制,则预热至180C/350F)。

把糕点从冰箱里拿出来,去掉塑料。用擀面杖把它滚到撒了面粉的表面上…

…一个直径约为30厘米(12英寸)的圆。

将准备好的春卷平底锅和擀好的糕点排成一行。侧面应为3至4厘米高(1.5英寸)。

用叉子把皮戳透。

均匀地撒上一汤匙干面包屑。这将有助于防止底部浸湿。

把蛋白搅打至变硬。

将spinch混合物转移到一个大碗中。将搅打好的蛋白加入三份…

…从下面用抹刀工作…

…轻轻移动,使其尽可能通风。

将馅料倒入准备好的外壳中。

把顶部弄平。

将蛋挞在200C/400F(180C/350F,如果风扇强制)的温度下烘烤,直到馅料刚刚凝固,果皮呈金棕色,大约40分钟。

在弹簧成形盘中冷却。

如果你用了足够的黄油和面粉来准备,弹簧模盘应该很容易取出。

按照西蒙娜的例子,我用花园里的一些叶子做模板…

…还有用过的糖果糖…

…来装饰馅饼。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带有坚果风味但不太甜的餐后甜酒很搭,比如Vin Santo或Ver雷竞技raybet.comduzzo Passito(来自Friuli)。更合适的可能是来自同一地区的阿尔巴纳·帕西托。

倒叙

DSC01308

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西番莲. 西番莲增加了另一层风味,而酸味与甜味刚好平衡了一点。

12关于"的思考"Erbazzone Dolce(甜菠菜杏仁馅饼)

  1. 我敢打赌它很好。我很想尝尝。我也喜欢它的颜色。我们在食物中把它归类为甜的/咸的/好的/坏的东西都是营养和文化的结果。甜茄子蜜饯?美味。为什么不呢,茄子毕竟是一种水果…。
    另一方面,这属于我所谓的胡萝卜蛋糕理论(我肯定我不是第一个提出这个理论的人,但我要把功劳归于我)。胡萝卜蛋糕很好吃,但我们真的在品尝胡萝卜吗?我曾经和同事争论过,我们几乎可以替代任何根蔬菜,蛋糕也同样好吃。我做了美味的防风茄,甜菜,芜菁甘蓝蛋糕。你猜怎么着?它很美味,即使蒙上眼睛你也分辨不出来。

    喜欢1人

  2. More homework! I better reach for my long unused springform pan at the back of the cupboard – this looks fascinating with its spinach and nuts ! And your ‘artistic’ endeavours have more than paid off: one first appreciates with one’s nose and then one’s eyes!

    喜欢1人

  3. 我要相信你对这个蛋糕的承诺,它太绿了,对我来说不可能是甜点,香喷喷的——我会一周中的任何一天都吃。知道为什么有人决定用菠菜做甜食吗?我想知道这是否是因为他们有一年的丰收,需要各种方法来利用它。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食谱,我感谢你对它的介绍。关于面包屑的好建议。

    喜欢1人

  4. 我最喜欢的馅饼蛋糕之一。几年前我在尼斯发现了它(莱博维茨也有一个版本:我想,尝一下au blettes),然后我在克劳迪娅·罗登(Claudia Roden)的犹太书中发现了它(用菠菜做的)。在托斯卡纳通常被称为torta coi becchi或di verdure..我见过也吃过几个版本我倾向于用菠菜和甜菜,我把它们剁碎而不是煮成酱。我一年中经常做,有时也加苹果,秋天的时候,先用黄油炒一下。
    在糕点上: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糕点。容易的我首先在《严肃饮食》中发现了它,但它显然是从托马斯·凯勒的食谱(他的头巾)…。我有时用油酥代替泡芙糕点。干得好,斯蒂夫!

    喜欢1人

    1. 我确实从严肃的饮食中得到了最初的想法,但是他们使用了大量的黄油,所以我认为这是我改进的版本。我拥有的p–te brisée的Keller食谱没有使用这个技巧,因为所有的面粉和黄油都是完全混合的。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