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西葫芦蛋糕

Stefano Arturi是一位住在英国的意大利美食博主,在英国和英国都有博客意大利英语.他总是有一些有趣的传统食谱,并对食谱的历史背景做了很多研究。最近他写了金龟子这是一种来自托斯卡纳北部海岸的西葫芦蛋糕。有两种版本:来自Camaiore镇的savory和来自Viareggio的sweet。我决定尝试一下咸味的版本,然后回归到更经典的版本。斯特凡诺用鹰嘴豆粉代替了面粉,还加了奶酪,但我想先尝尝原味的。它做起来很容易,也很好吃。口感有点像奶油蛋羹这让我想起了法国菜克拉福蒂斯当然,甜蜜的版本会更相似。Scarpaccia“丑鞋”的意思是“丑鞋”,指的是鞋的形状,相当薄(约1厘米或半英寸厚)。

成分

我中午吃了一半,但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切成小份

500克(1.1磅)西葫芦

1葱

3个鸡蛋

150克(1杯)面粉

60毫升(1/4杯)牛奶

60毫升(1/4杯)特级初榨橄榄油(也可以用融化的黄油)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新鲜罗勒,撕碎或用锋利的刀切成片(不要切碎,因为那样会使叶子太伤)

指令

将500克西葫芦和一根葱切成薄片。我用的是曼陀林。

在西葫芦和大葱上撒上大量的盐,把水抽出来。

将西葫芦转移到滤器中,静置半小时。

同时,做面糊。首先在碗里轻轻搅拌3个鸡蛋。

加入150克筛过的面粉,用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加入60毫升牛奶。

搅拌直到没有结块。

加入60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

搅拌直到合并。

在一个20厘米× 30厘米(8英寸× 12英寸)的烤箱盘上铺上烤纸,刷上橄榄油。

预热烤箱至200C/400F(如果使用风扇则为180C/350F)。

用纸巾把西葫芦和葱拍干。

用你的手再挤出一些水。

在准备好的面糊中加入西葫芦和葱,再加入大量罗勒。

搅拌至充分混合。西葫芦中应该有足够的盐,但如果你愿意,可以再加点盐。

把碗里的东西倒进准备好的烤炉盘里。

…并将其平整至均匀层。

放入烤箱,温度为200C/400F(如果使用风扇,温度为180C/350F),烘烤约45分钟,直至呈金黄色。

羊皮纸很容易去掉。你可以热着吃,也可以在室温下吃。

闪回

DSC00634

马德拉酱蟹皮鱼这道菜配得上餐馆——这并不奇怪,因为这是我从迈阿密的一家餐馆抄来的。

19关于“的思考”香西葫芦蛋糕

  1. 这个食谱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美味,我会看看你提到的博客。我最近做了Frank的西葫芦油条,它们很棒,我想我会更喜欢它,因为它不是油炸的。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小蛋糕,可以搭配鸡尾酒或一杯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2. 我正在打开我每月的网上购物:尽管我们是在冬天,西葫芦看起来很可爱!你会把我变成一个面包师的:要尽快把这个准备好,希望有三顿丰盛的午餐或晚餐来尝试……很简单,. . . .

    喜欢1人

  3. 这道菜看起来棒极了,是一道完美的夏季菜肴,可以用所有的夏季南瓜!不过,我想我会再加一两根格兰纳帕达诺。希望你不要介意

    喜欢1人

  4. 这是一个多么棒的食谱,可以帮助我们消耗大量的西葫芦。对我来说,斯卡帕西亚萨拉塔剩菜是完美的下午小吃。我们就试试这个。谢谢西葫芦的灵感。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